我为什么支持川普

作者:疯疯颠颠  于 2016-11-10 10:30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9评论

关键词:犯罪事实, 墨西哥, 希拉里, 四人帮, 美国人



11月8日到9日凌晨,我合家人一直等到凌晨两点三十五分,终于等来了川普当选总统的消息。我兴奋的心情,恐怕只有当年中国人民庆祝“四人帮”被打倒,从此中国走上了拨乱反正的正确道路的心情,可以媲美了。
在民主党为主,文化发达,经济繁荣的地区,几乎是一面倒地支持民主党的希拉里,为什么我们要支持川普?很多人可能不理解。但是,我要反问:为什么要反对川普?我准备在川普的移民问题,政治正确问题和所谓的“反华”问题来驳斥民主精英的说法。

民主精英反对川普的第一个理由是:川普反移民。他要把“无证移民”递解回墨西哥;他要反对接收中东难民;他要在美墨边境建一个“长城”,阻挡“无证移民来美国追求更好的生活”。

在我看来,民主精英们颠倒黑白是非不分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什么是“无证移民”?偷渡犯就是偷渡犯!没有合法身份偷渡进别的国家,就是偷渡,再怎么美化都不能掩盖这些人的犯罪事实,说什么“无证”,还“移民”?假如偷渡不受任何法律惩处,那干嘛要有边界?直接取消美国跟邻国的所有边界和海关就好啦!

民主精英派们还说:美国人很多自己不愿意做的低收入,辛苦又脏的工作,都是偷渡犯做的;而且,他们来美国追求更好的生活没有错。这种论调真是匪夷所思了。按照这样的逻辑,我也想“追求更好生活”,我直接跑到旧金山太平洋岗那些上亿美元一栋的豪宅,占了来住就可以了;或者,我直接跑到银行,要求银行给我几个亿,这不叫“打劫银行”,叫“追求更好的生活,想多一点钱,没有错”么!“追求更好的生活”,不能以偷渡,犯罪为手段的!另外,雇用非法偷渡犯,以低于法律规定的工资来剥削他们,也是一种犯罪行为,怎么就变成了一种值得赞扬的行为了呢?这不是颠倒黑白吗?

至于建“长城”,难道在边境加强反偷渡还有错了?竟然还有人跟1989年柏林墙倒塌,而2016年川普要建“墙”来代表他的孤立主义。这根本就是两回事。柏林墙倒塌,是反映了德国人民渴望统一的表现;美国跟墨西哥的人民渴望统一在一起成为一个国家吗?假如是的话,怎样解释昨晚的投票中,像德州,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这些拉丁裔和偷渡犯最多的州份都纷纷支持“反移民”的川普了呢?笑话川普的“建长城”要墨西哥埋单的做法更加无稽:川普是商人,商人当然就是要“出价”和“还价”,这就是做生意。要求墨西哥埋单,他们愿不愿意是他们的事情,难道美国还没开始阻挡偷渡犯就要自己绑住自己的手说美国会完全负责了么?难道输送偷渡客的国家不需要负责?

民主精英派的第二个说法,是川普“大嘴巴”,口无遮拦,胡说八道,完全不顾及“政治正确”。我要说:美国自从“民权运动”以来,“政治正确”甚至比中国古时候的“狱”更可怕,明明是黑人,非要说‘非裔美国人’!”

“拜托!我在说‘黑板’和‘黑’心的‘黑’!跟非洲人没半毛钱关系好不好......”

在美国的“政治正确”文字狱下,写文章不能写“他”,一定要写“他或者她”;以表示“政治正确”。言必称“多元文化”;白人任何时候都要夹着尾巴做人,大学入学成绩必须要比有色人种高几百分才有资格进大学;白人警察开枪杀死黑人就铁定是种族歧视;更可笑的,是川普的公司是“美国小姐”和“美国妙龄小姐”选美的主办方,在跟参选佳丽的合约里面明文写明:当选人的身材相貌不可以在当选以后的一年有很大的改变(因为要在全美国各地巡回宣传跟当形象代言人)。假如你认为是歧视女性,你完全可以不签这个合约,完全可以不参选。可是,那个美国小姐当选以后增肥那么多,川普都没有以违反合同炒掉她,只是说她好像“增了一点重哈”,就被抨击“歧视女性”,可见美国的“政治正确”流毒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了。难怪川普只不过是倡导大家正常说话表达,就被一众被洗脑的媒体大惊小怪地攻击,说他“政治不正确”了。但是,美国人民真的受够了!他们用选票响亮地给了“政治正确”一记耳光!

川普在竞选的时候,几乎天天都在攻击中国。比如中国人抢走了美国人的工作啦,或者美国去打伊拉克,结果完了以后是中国人受益,美国人当冤大头啦。等等。于是有人就说,他当选以后必定反华。其实,我认为这些人的论点错误得太可笑了。首先:川普是美国总统候选人,竞选的时候指出美国人的工作流失,美国去打仗,是政治。战后却被别国拿走了利益,是商业。那是站在美国的立场来说,难道错了?难道要说:不如美国投降给中国吧,才“不反华”?

我们知道,商人都是以追逐利益为第一重要。反而政客会为了模模糊糊的所谓“思想立场”来处理国家之间的利益。因此,我们经常看到,当美国政府以某种政治理由“制裁”或者反对中国的时候,最大的反对声音是来自在中国的美国商会,因为他们在中国的生意受影响最大。没有一个美国商人会愿意为了某种“政治理念”而放弃跟中国做生意的。川普也一样。他提出“不能当冤大头”的商人观点非常正确!美国给韩国送反导弹系统去保护韩国,得到什么好处了?得罪中国不说,韩国也没给钱美国吖?美国去保护日本不受侵略,日本给钱了么?假如把美国全世界去派兵,去建各种基地的钱拿回来美国,难道不会让美国人的生活过得更好?

公平做生意,互惠互赢,难道不比互相敌对要好?

还有川普的减税收政策。可以使全国老百姓普遍得益。有些人说,川普搞的是关门政策,关起们来不做世界警察,有什么不好?

总而言之,川普这次当选美国总统,是美国草根民众向当权者和长期危害美国的谬论和自由放纵流毒的一个清晰的信息:我们说“不”了!我们不要颠倒黑白,放纵罪犯进入美国的移民政策;我们不要让可能危害美国人民安全的难民随便进入美国;我们不要比文字狱还可怕的“政治正确”;我们希望一个鼓励个人奋斗,努力向上,实现美国梦的美国,而不是整天为了各种政治理念相互争斗的泥潭。

川普当选,其意义相当于中国粉碎四人帮,拨乱反正!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5

支持
10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3 回复 小辣辣 2016-11-10 11:07
不做世界警察特别欢迎。这样美国人民的生活可以改善一些。
3 回复 正义感 2016-11-10 11:42
首先恭喜川普啦,不容易,也说明这个制度并非他一直所说的是被操纵的。

不过,你的分析,特别是“川普当选,其意义相当于中国粉碎四人帮,拨乱反正!”我不敢苟同。粉碎四人帮是从上之下,不是从下至上,也就是并非草根运动,而是党内帮派运动。

说穿了,这次最大的失败者是犹太人。金融,媒体,财团,军火,政府,基本都是他们控制的。这次他们失控了。可问题是像这样的斯巴达克,或陈胜吴广义和团般的草根胜利究竟能持续多久?历史上还没有维持过久的先例。这些人要么最终失败,要么成为被他们推翻的人一样。是否美国从此以后犹太人不再会是政治经济的中心了?

其实,美国还是由利益财团掌握一千,如果川普不妥协,即使他是总统也没有用,就像奥巴马一样。不要被选举胜利所迷惑,选举胜利是一回事,是否能做事完全是另一回事了。利益集团,可以让一个总统一事无成。

无论什么制度,什么国家,草根只是草根,不可能左右国家如何运作。国家的运作一定是精英运作。义和团能成功一时,但不可能成功一世。

川普到底是一时还是一世,或者川普就是利益集团的一员,只是利用草根上台,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2 回复 笑臉書生 2016-11-10 13:57
不錯
3 回复 云海暖流 2016-11-10 14:56
估计以后他的表现会让你失望的。
3 回复 Lawler 2016-11-10 23:05
国内有关新闻很热闹。但也有人在问,川普上台与国人有何干?加强贸易,减少军备,与大家都有关。
3 回复 KAJDT 2016-11-10 23:12
正义感: 首先恭喜川普啦,不容易,也说明这个制度并非他一直所说的是被操纵的。

不过,你的分析,特别是“川普当选,其意义相当于中国粉碎四人帮,拨乱反正!”我不敢苟
这就是你的正义?
3 回复 正义感 2016-11-10 23:21
KAJDT: 这就是你的正义?
你想表达什么?不要忘记:希特勒也是民选选上的,普金也是民选选上的。川普只是赢得选举人票,但不是人头票。以他以前的言行,他与希特勒和普金很相似。如果他想做好美国每一个人的总统,他有很多事情先要道歉。不然他只能做部分白人总统。你不是这样认为吗?
3 回复 KAJDT 2016-11-11 00:42
正义感: 你想表达什么?不要忘记:希特勒也是民选选上的,普金也是民选选上的。川普只是赢得选举人票,但不是人头票。以他以前的言行,他与希特勒和普金很相似。如果他想
http://www.backchina.com/blog/353866/article-264126.html

建议你读读上面的文章。 你被MSM深深地毒害!
2 回复 正义感 2016-11-11 01:36
KAJDT: http://www.backchina.com/blog/353866/article-264126.html

建议你读读上面的文章。 你被MSM深深地毒害!
我从来不读什么文章,我更不知道什么是MSM,我只听当事人说的和做的。这也是我为什么不喜欢希拉里的原因。

川普是怎样的人,时间会告诉你我。
2 回复 疯疯颠颠 2016-11-11 03:09
正义感: 首先恭喜川普啦,不容易,也说明这个制度并非他一直所说的是被操纵的。

不过,你的分析,特别是“川普当选,其意义相当于中国粉碎四人帮,拨乱反正!”我不敢苟
说其意义相当于中国粉碎四人帮,是指从政治上讲。如果川普能按照他竞选时的话做,而不向华尔街屈服。美国的政治必然会有大转变,从民主精英统治转变成草根民众统治。不过我同意你的观点。这恐怕很难变成现实。但抱有希望,总比毫无希望强。你说:是吗?
3 回复 疯疯颠颠 2016-11-11 03:14
正义感: 你想表达什么?不要忘记:希特勒也是民选选上的,普金也是民选选上的。川普只是赢得选举人票,但不是人头票。以他以前的言行,他与希特勒和普金很相似。如果他想
他反对的是非法移民,已经是美国人的非裔及亚裔应该不会受影响。他这次当选。华裔也给了他一臂之力。
3 回复 新鲜人 2016-11-11 03:21
有许多问题,还需拭目以待!
3 回复 华盛顿人 2016-11-11 06:17
同意,抱有希望总比毫无希望强,那怕这个希望只是一个梦!
3 回复 jackcanchn 2016-11-11 08:26
同感,公开叫板政治正确,挑战职业政客,财团,媒体,是有些像文革结束,毛走下神坛,思想解放,
3 回复 华盛顿人 2016-11-11 08:57
正义感: 你想表达什么?不要忘记:希特勒也是民选选上的,普金也是民选选上的。川普只是赢得选举人票,但不是人头票。以他以前的言行,他与希特勒和普金很相似。如果他想
加入美籍的华裔及有绿卡的华人都应该不受影响,川普反对的是非法移民。
2 回复 qxw66 2016-11-11 12:17
正义感: 你想表达什么?不要忘记:希特勒也是民选选上的,普金也是民选选上的。川普只是赢得选举人票,但不是人头票。以他以前的言行,他与希特勒和普金很相似。如果他想
你算了,偶叫川普抓你
3 回复 彩贝一一 2016-11-14 16:10
拭目以待吧
3 回复 仲国民 2016-11-18 10:01
是要改变一下思维了。
1 回复 没有放屁 2016-11-18 10:43
没有放屁: 可能不会对中国蛮不讲理。从与习近平的对话中有两句话值得重视。
1, 称中国是最强的国家。
2, 也运用了中国一直希望,而美国一直不肯说的【互相尊重。】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2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