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领袖”到底给了我们什么?- 摘自新浪鲁山老泉博客

作者:chineseman  于 2013-3-4 01:5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网络文摘|已有54评论

“伟大领袖”到底给了我们什么?

 …… 

第一,他是不是建立了新中国。

打 倒蒋介石,建立新中国,这是你们挂在嘴边上的“丰功伟绩”。首先无论“新”中国“旧”中国,中国原本就存在,他不建就有一个叫中国的大国矗立在世界的东 方。其次他这个“新”没有一点新意。中国不因为“新”就扩大了疆土,老百姓不因为“新”就过上了幸福生活,社会性质不因为“新”而有所改变。事实恰恰相 反,打“新”以后,我们的国土面积变小了,老百姓比过去更饿了,中国越过封建社会倒退到奴隶制,中国人比任何时候都更恐惧害怕了。第三,中国的独立不是他 的功劳,那是中国人民血战八年和世界和平力量援助的结果。八年抗战八路军消灭多少日本鬼子?国民党军消灭多少日本鬼子?

再 说中国不是1949年才独立,1945年就独立了,那时候台湾已经回归,也废除治外法权和收回租借了。他和老蒋打内战纯粹是权力之争,与民族的独立和人民 的解放无关。事实上在美国的主导下,上世纪5、60年代老牌帝国主义都自觉放弃了殖民地,非洲和拉美各国独立差不多没费一枪一弹,人民当然也没有牺牲。我 们3年内战,消灭800万“蒋匪军”,解放军估计牺牲的也不少,我们那么多兄弟抛头颅洒鲜血,与民族独立有关吗?只不过改朝换代而已,徒为毛某人实现帝王 梦而白白牺牲。这是对民族和人民的罪恶,能叫功劳吗?

 

第二,他为人民谋幸福了吗?

如 果为人民谋幸福就应该让人民过安静、祥和、幸福的生活,不杀戮不折腾,不受劳顿饥饿之苦。回忆他当政27年:1949年才宣布建国,第二年在大陆硝烟未散 的情况下就要出兵替朝鲜打仗。他咋不为百姓想想,中国从鸦片战争开始到那时一百多年,有过一年消停吗?连年战争,民生凋敝,咋不让民众休息?如果出兵朝鲜 那么需要,为什么连高岗、林彪在内的众多高层都不同意?此其一。其二,如果与此同时的土地改革是为人民谋幸福的话,那么为什么三年之后又统统收回?所谓社 会主义改造就是剥夺农民的土地所有权,剥夺工商业者的生产经营权,甚至连个体手工业者都加以控制!其三,其后制定的统购统销政策是对生产者的保护还是剥 夺?农民打下的粮食还没尝鲜,除了瘪子和种子,就都被“统购”,广大农民真的很幸福吗?你说农业支持工业,这勉强说得过去,但是一边大量饿死人一边出口粮 食换取核工业原料,这个必要吗?你说发展核武器是为了打破核垄断,请问世界上拥核国家有几个?人家无核国家为啥不怕?退一万步说,就是必须,也先让人活命 要紧啊。发展核武器的最终目的不就是为了保护国家安全进而保护人民的生命嘛,为啥不等到国家富裕了再发展?

其 实呀,他的一切都是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与人民没有多大关系。他跟外部势力斗是为了自己在“社会主义阵营”里当头儿,他在国内跟党外人士斗是为了维护一D 独裁,他跟党内人士斗是为了一己独裁。其四,有人统计他的27年里大小运动几十个,折腾来折腾去,人人生活在恐惧中,连功勋卓著的彭德怀、林彪、贺龙都不 放过,连他最忠诚的奴仆刘少奇也死于他的淫威之下!成千上万人死于非命,这也叫为人民谋幸福?看一个人要看他怎么做,不要听他怎么说。他控制着全部媒体, 自然总是宣传成绩,掩盖错误……

 

第三,他建立的社会主义制度人人平等吗?

恰 恰相反,社会主义制度是最不平等的。社会主义制度的特征是生产资料和社会财富的公有以及权力的高度集中。正好,高度集中的权力可以随意支配社会财富,这就 为权贵腐败提供了便利。在民主社会,财富私有,官员想支配还要问百姓同意不同意,同意了还要一家一户地去收。而社会主义的财富都集中成堆,想拿既不用问百 姓同意不同意,也不用一家一户地去收,多方便呀?30年前单一经济时期,官员贪污的是公共财富,现在多种经济形式并存,官员贪污的还是公有部分。总之一公 有,有权人拿着就方便…… 现在的人们之所以挤破头也要钻入公务员队伍,他们不仅仅是图旱涝保收的那点儿工资,主要是图挤进权贵队伍,最好当一把手。公共财富随便拿,搁谁谁不干?只要是公有,只要官员不直选,腐败就是不治之症!

那 么,社会主义制度下,人们眼看着自己的财富被侵占为什么视若不见呢?还是因为“拢大堆”——公有。一家一户的财富你想侵占我跟你玩儿命,如果两家的财富在 一起,你还想玩儿命吗?十三亿人的财富在一起呢?所以如今遍地是贪官,真正“倒霉”的没几个。原因是公共财富距离自己太远,都不想拼命啊。这里我之所以说 贪官倒台为“倒霉”,实在是因为概率太低,“倒霉”的都还是后台不硬的。您见过老一辈“革命家”的后代有“倒霉”的吗?当然薄谷开来是,但是如果不是威胁 到王立军的生命,恐怕连这一例都没有。

社 会主义制度不利于经济的发展。且不说那么庞大的生产资料归公共所有不容易“科学计划”,你就是“计划”得再周密也不行,因为不参与竞争就失去了动力。人的 本性是自私的,人为了获得更多的财富才会积极地劳动。大锅饭,干多干少获得同样的分配,谁还会拼命劳动?谁还会绞尽脑汁经营?大家都不死不活,消极怠工, 社会财富就不会丰富,人民生活水平就无法提高。还记得大集体吗?那些游手好闲的人都不积极工作,但是分配的时候少他一毛都不行。而老实巴交的人呢,劳动量 是他们的若干倍,除了得个空头劳模,给一张大红奖状,还有啥好处?不错,当时也说按劳分配,可是怎样科学地衡量所有社会成员的劳动量?恐怕是大胡子吹喇叭 ——毛鼓着(大约、估计)吧。所以社会主义是一个养懒汉的制度。民间不是有“一个和尚挑水吃,两个和尚抬水吃,三个和尚没水吃”吗?我们可是十三亿个和尚 呀,不饿死才怪。

 

第四,民主制度才是人人平等的社会制度。

毛时代,政治上是民主集中制,说白了这种制度就是你说了不算我说了算。记得有一段语录是这样说的: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这三句话头一句还像那回事,后两句就不行了,无论全党还是上级,都应该服从老百姓——你说是百姓让你做事的,怎么都得服从你?

民 主制度就不这样,民主制度的官员是老百姓选你给他们做事,你必须做好,否则就不用你了。你看百姓的权力有多大!那些官员并不像我们所说的有多么高尚,什么 “为人民服务”啦,什么“利为民所谋”啦,都是屁话。如果不给他工资你问他干吗?其实他们就是为了自己那碗饭。他们做好了,百姓就让他吃,做不好就端掉 了。他为了一家老小,敢不“鞠躬尽瘁”吗?

反观我们呢,那碗饭是我“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给吃我也吃,不给吃我也得吃。可是你咋不问问,我们百姓啥时候稀罕你用生命和鲜血来换啦?在民主社会,只要你有本事,你不用生命和鲜血换就自然有人请你。 

……

//blog.sina.com.cn/s/blog_4cfc9f640102e0sf.html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3

拍砖
15

支持
8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4 个评论)

8 回复 徐福男儿 2013-3-4 02:00
坚决支持。中国百年来最大的问题,祸根就是在这个人!
7 回复 笑臉書生 2013-3-4 02:35
徐福男儿: 坚决支持。中国百年来最大的问题,祸根就是在这个人!
一言中的!!!!!
6 回复 wcat 2013-3-4 03:08
1945年中国独立?这是什么脑残的人啊?!
7 回复 wcat 2013-3-4 03:35
论抗日,看看在1937年共产党有多少军队,消灭了多少日伪军;再看看国民党在1937年有多少军队,有多少去当了伪军,又消灭多少日伪军!

再看看1943年罗斯福总统想把琉球群岛给中国,蒋介石都不敢要!

再看看1949年中国有什么工业,能造什么;再看看1976年中国有什么工业能造什么了!

这个 list 太多,就先写到这里吧。希望这人能用点脑子,如果他还有脑子的话!
7 回复 活水涌泉 2013-3-4 04:41
精彩好文,喜欢,送花~~
5 回复 fanlaifuqu 2013-3-4 05:44
新?不知道什么新!新苦难?
7 回复 foxxfam 2013-3-4 05:52
给了至少是三代人的苦难,万仗深渊的苦难
8 回复 chineseman 2013-3-4 06:42
徐福男儿: 坚决支持。中国百年来最大的问题,祸根就是在这个人!
这样一个把中国人害惨了的魔鬼居然共产党还能把他扶在那里让人供着,让如信仰希特勒的德国人那样的毛粉对其参拜。
7 回复 chineseman 2013-3-4 06:46
wcat: 1945年中国独立?这是什么脑残的人啊?!
不要用脏字!脑残不脑残不是靠骂人决定的。你凭什么说中国在45年时不是独立的国家呢?
7 回复 chineseman 2013-3-4 06:49
wcat: 论抗日,看看在1937年共产党有多少军队,消灭了多少日伪军;再看看国民党在1937年有多少军队,有多少去当了伪军,又消灭多少日伪军!

再看看1943年罗斯福总统想 ...
你如果不是五毛的话,那你就是被洗脑得太厉害了。别说到了76年中国本应该经济上多么强大,你就把亚洲四小龙的GDP和大陆比比吧。按你的逻辑,朝鲜也是很了不起啊,比起日本人占领时强多啦。
6 回复 chineseman 2013-3-4 06:51
活水涌泉: 精彩好文,喜欢,送花~~
我也想给作者鲜花。此文至今还没被和谐,不是党顾不过来了,就是社会有进步了。天总是会亮的。
6 回复 chineseman 2013-3-4 06:52
fanlaifuqu: 新?不知道什么新!新苦难?
当然!
8 回复 chineseman 2013-3-4 06:52
foxxfam: 给了至少是三代人的苦难,万仗深渊的苦难
贻祸至今,还在进行中。
7 回复 无为村姑 2013-3-4 06:57
再 说中国不是1949年才独立,1945年就独立了,那时候台湾已经回归,也废除治外法权和收回租借了。他和老蒋打内战纯粹是权力之争,与民族的独立和人民 的解放无关。事实上在美国的主导下,上世纪5、60年代老牌帝国主义都自觉放弃了殖民地,非洲和拉美各国独立差不多没费一枪一弹,人民当然也没有牺牲。我 们3年内战,消灭800万“蒋匪军”,解放军估计牺牲的也不少,我们那么多兄弟抛头颅洒鲜血,与民族独立有关吗?只不过改朝换代而已,徒为毛某人实现帝王 梦而白白牺牲。这是对民族和人民的罪恶,能叫功劳吗?---    说得太好了!

提个建议,请以后转贴,给出原作者名以示尊重。
7 回复 chineseman 2013-3-4 07:04
无为村姑: 再 说中国不是1949年才独立,1945年就独立了,那时候台湾已经回归,也废除治外法权和收回租借了。他和老蒋打内战纯粹是权力之争,与民族的独立和人民 的解放无关 ...
毛粉被洗脑。经过蒋的黄金十年建设时期,对外法权,海关都已收回,国家已经统一。赶走日本人后,中国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除了共产党的内乱,国家毫无疑问是独立的。毛粉们居然会以为国家独立是靠毛实现的,太可怜了。

谢谢建议。我在结尾给了原文链接。
5 回复 无为村姑 2013-3-4 07:12
chineseman: 毛粉被洗脑。经过蒋的黄金十年建设时期,对外法权,海关都已收回,国家已经统一。赶走日本人后,中国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除了共产党的内乱,国家毫无疑问是独 ...
是啊,那时候,中国是联合国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很有国际地位的啊~这些咱多少年都不知道

谢谢,可以把作者名字放到文前,因为有许多人不会点击链接的。
8 回复 chineseman 2013-3-4 07:19
无为村姑: 是啊,那时候,中国是联合国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很有国际地位的啊~这些咱多少年都不知道

谢谢,可以把作者名字放到文前,因为有许多人不会点击链接的 ...
作者名加上了。
8 回复 xqw63 2013-3-4 07:35
洗脑的讴歌,让人呕
6 回复 无为村姑 2013-3-4 09:37
chineseman: 作者名加上了。
谢谢汉人,从善如流啊~
5 回复 阿飒 2013-3-4 09:56
反正小时候我就很不明白那些老人提起毛、周等人为什么那样。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chineseman最受欢迎的博文
  1. 习近平的倒车历程和可能的结局 [2023/08]
  2. 实在不是一般的恐怖:回国买吃的最好只买品牌 [2010/10]
  3. 中国知名的“左派”与“右派” -ZT [2012/03]
  4. 中共建朝后一共杀了多少中国人 [2011/07]
  5. 习近平挖坑 李克强填坑 人大代表吓得要跑 [2019/03]
  6. 贸易战 - 美国对中国要求的“结构性转变”包涵那些具体事项和内容 [2019/02]
  7. 混世魔王毛泽东 - 刘晓波遗作 [2017/12]
  8. 共产党推翻国民党是中国历史的一个倒退 [2011/10]
  9. 中国衰落中的帝制回归 - 习近平的皇帝梦 [2016/12]
  10. 今天是邓冥诞115周年,他还值得人民纪念吗? [2019/08]
  11. 原中共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致信中央呼吁解决习近平问题 [2023/02]
  12. 我为什么要离开中国 -一个企业家的临别诤言 [2019/01]
  13. 中国经济学家张维迎被中共全网封杀 [2024/01]
  14. 中国进入了红卫兵时代 [2017/11]
  15. 一个山区女教师的悲鸣 [2019/10]
  16. 看看那疯红的年代吧 [2014/02]
  17. 俺参加了圣诞前给穷人发火鸡 [2014/12]
  18. 谈谈杀光中国人事件游行示威的得失 - ZT [2013/11]
  19. 欣赏一下毛新宇的书法 [2011/11]
  20. 埃及,我流泪了,既是为你,也是为我 [2011/02]
  21. 本文删除 [2011/05]
  22. 江泽民的干政不见得是坏事 [2013/01]
  23. 1960年廖伯康向毛主席告状:四川饿死了1000万人 [2012/03]
  24. “伟大领袖”到底给了我们什么?- 摘自新浪鲁山老泉博客 [2013/03]
  25. 经济发展不一定需要民主,但没有民主的繁荣不可持续 [2011/02]
  26. 政法大学教授告诫毕业生 中国将大变要站在正义方 -ZT [2013/07]
  27. 斯诺登算不算坏蛋?- ZT [2013/06]
  28. 说说俺选奥巴马的理由 [2012/11]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2: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