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在西方要当汉奸都不见得是个有利可图的买卖

作者:fighter8  于 2015-8-9 12:1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7评论


中国人历来有为讨好攀附强大的异族往自己的同族背上捅刀子的传统,俗称当汉奸。这个传统在抗战时期达到高峰,据称是伪军多过皇军。他们为了皇军杀自己人时比皇军还要狠。为什么呢,历史证明那确实是一桩牟利的买卖,伪军们都得到了皇军的善待,飞黄腾达者众。
那么如今最强大的异族是西方白人了,中国人又有机会来到西方,他们如果给西方人当汉奸出卖坑害自己同族华人呢?是不是还像跟日本人当汉奸那样有利可图?取得个人的发达和成功?
 
我所知道因为出卖自己族人而取得最大成功的是那个姓李的美国华人,他在朝鲜战争中对志愿军战士用普通话喊话骗说自己人,不要打,结果志愿军上当受骗停火的片刻就被美国士兵包括他,统统打死了。这个华人后来被提拔成了美国的什么将军。不过这样是有风险的。如果毛泽东在世知道了他的故事,说不定会派出海外锄奸团来找他。我所知道的最不成功的,是美国华人范似栋。他为出国到美国被美国大使馆诱使当了测试窃听的工具,然后被中国判刑17年,出狱后跳海偷渡到香港,投奔美国领事馆,被拒移民到美国,上香港大街抗议,最后被联合国难民署以联合国难民身份送去了美国。然后找美国政府理论要感谢,却被美国人要求他承认精神病,现在美国打工。

但是这些都是特例。一般华人要当汉奸呢? 我在加拿大已经亲历了好几个这样的华人,这里说说我跟他们的故事。吴瑶瑶,冯志强。。。盘点华人社区那些专业对华人背后捅刀子的名人
 
先说吴瑶瑶,多伦多华人社区的名人,以“人权律师”出名,是大多倫多華人及東南亞法律援助中心行政主任,於1989年曾经出任过平权会多伦多分会会长。她就是在那个时候有了往我背后捅刀子的机会的。我那时候因为跟多大的人权官司去向平权会多伦多分会求助,面见了所谓知名“人权律师”吴瑶瑶。只见她一副冷脸听我说了几句就以很矜持的姿态说“种族主义是很难证明的”,一句话来结束了我的访问。
 
所谓华人平权会却不帮忙,我以为也就完事了。结果发现事情根本没有完。多年后,我通过安省信息法拿到了一小部分我在安省人权委员会的档案,赫然发现一封信,多伦多平权会主任吴瑶瑶写给安省人权委员会的。平权会居然背着我给人权委员会关于我的案子去信。为什么?一读此信,才知道吴瑶瑶为什么要背着我。因为她知道她这是对我极大的危害和险恶。她在信中写的大意就是平权会我们对此案是否涉及种族歧视不认同,虽然我们也关切是否多大行为有报复之意。可以想见,人权委员会一看,好,连华人社区都不支持这个案子了,还顾忌什么?于是就放手对我进行迫害,直到最终罗织莫须有的罪名把我打成罪犯。这不就是literally背后捅刀子吗?最典型的经典案例。我向全加华人联合会总会投诉,结果那个会长说,我们这个组织是拿加拿大政府的funding的,意思就是我们拿政府的钱,有人要做这样的事我们也没办法。
 
为什么主流们不敢对黑人中东人社区这么肆无忌惮地迫害,动不动就把某个看着不顺眼的华人送进监狱,如我,如唐伟臻?不就是因为他们的社区都是内部相互支撑,紧密团结的吗?黑人不用说了,中东人,那个在街车上被白人警察9枪打死的青年,已经几年过去了,他死的那个街口到现在都有人来街灯柱上绑上花,写上他的名字。可是我们华人呢?对主流社会是指哪打哪,纷纷对一个被主流打压的华人落井下石,口诛笔伐至少也要划清界限。这都是其次,最险恶最卑鄙的是背后捅刀子,就像这个吴瑶瑶一样。
 
25年过去了,跟冯志强一样,时不时看到吴瑶瑶的大名出现在媒体上,还是在从事她的“反种族主义”事业,并以此获得了多伦多市人权奖,不久前又成为安省荣誉市民奖。可谓名声响亮,遍及主流及华人社区。她可以说是几十年如一日地搞主流规定的人权事业,为主流打压华人人权案做出了杰出贡献,不久前我在51网谈到她时有其他华人说也是吴瑶瑶的受害者。所以我本来一直以为她要发达了,受到白人主流的提携,比如被招徕进市中心那些大法律事务所去供职,至少一个白人律师楼里干活,或者进入政府拿个一官半职,好不风光。可是25年过去了,她怎么还是那个拿政府钱非牟利性质的社区团体大多倫多華人及東南亞法律援助中心的主任,还得吃政府呀?她这些名声看样子都不过是水中月镜中花,好看不好吃的。
 
原来我,和跟我一样的其他华人这么不值钱,帮着打压迫害了我们就连个正宫地位都捞不到。可能是中国人想当汉奸的太多了,把汉奸的身价都压低了?可能至少要中国厅局级干部才能当上有赚头的汉奸。想当年给日本人当汉奸,随便一个农民就可以,而且还受到日本人的厚待哦。可是洋人却为什么这么不同?我想可能是洋人文化天生就鄙夷对自己人背后捅刀子的那一类人吧。不是从圣经一开始,白人就以那个为了17个便士就出卖了耶稣的犹大为大恶,到现在都鄙视犹太人的吗?我都不知道当白人主流在给吴瑶瑶颁奖的时候心里会不会在想: 看把这个黄犹高兴的。
 
吴瑶瑶在给人权委员会的信中写的大意就是华人平权会我们对此案是否涉及种族歧视不认同。可是要知道那个白人教授是自己都在论文里明明白白白纸黑字地写着他号召恢复纳粹德国的种族主义艺术史理论,要以种族方法研究艺术史,在课堂上公开评论一个华人学者说 Despite that China has been far left behind history, some Chinese people are still very keen to claim historical inventions and achievements...CC Wang he himself now resides in Washington DC. (虽然中国早已被历史抛在后面,有的中国人却仍然热衷于声称中国的历史发明和成就。。。虽然CC Wang自己就住在华盛顿)。 一个华人,得要多厚的脸皮,多卑贱的人格,多缺乏为人的自尊和诚实,才能够说得出来这是跟种族,种族主义无关的啊?真的是打掉的门牙都要和血吞,还要说那不过是打是亲热骂是爱,还要帮着打压敢说疼的华人,。。。这叫白人该怎么不歧视不鄙夷中国人啊?中国人对其他人证明了自己的卑贱,不诚实,和邪恶。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4 回复 fighter8 2015-8-9 12:27
这两天所谓paralegal的冯志强跟一个主编到主流媒体告洋状说陈国治等等“亲中国的华人”解雇了某主编,因为其发表了冯志强批判陈国治“打种族牌”的文章。两个人的照片都登上了主流媒体,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

冯志强,久违了。怎么又是你啊? 15年前你在我的案子里想帮洋人忘我背上捅刀子,现在又在帮洋人往陈国治等等其他华人背上捅刀子了?看来跟那个“知名人权律师”吴瑶瑶一样是个往华人背上捅刀子以讨好洋人的专业户?历史一再地证明,能够为了巴结讨好洋人而出卖伤害这个华人的,就能够出卖伤害那个华人。那个华人说不定就是你。

15年前,一个自称法律工作者的华人陪同着一个华人电视台fairchild的一个记者来到我的寓所说是要采访我的案子。此人就是冯志强,后来才知道他不过是个paralegal. 那个记者拿着摄影机拍摄,冯走上前来跟我握手说“支持你”,再送了我一本他自己写的小册子。我当然很高兴被采访,以为有机会讲我的故事了。可是奇怪这个采访才大约几分钟说了个事情大概就草草结束了。冯志强带头走出去了。那个记者还好有点职业良心,告诉我说,这个节目采访了你之后还要采访一个西人律师,她是跟冯志强合伙工作的。

我马上提问为什么你们没有事先告诉我这个情况,要求要跟那个白人律师当面讨论我的案子,或者是在采访她后我要对她的看法做出答复。记者不肯定答复,我就说如果不那样我就不同意被采访,你们就不能播出。这时候我去追上已经出去的冯志强,讯问他采访白人律师此事,他楞了一下说“谁告诉你的?”我才明白,原来本来他是想瞒着我把生米煮成熟饭,以几分钟采访我为名给白人律师真正的话语权来“从法律角度”单方面批判我,(说不定还加上冯志强自己),而我没有机会从法律角度来分析我的案子很反驳。也就是说,只有他们有话语权来对我的案子进行法律分析,而我没有话语权来对我的案子进行法律分析了。这才是这个采访的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我要求那个记者如果不同意我跟那个白人律师当面讨论或者再给我时间让我从法律角度分析我的案子,我就不同意播出。最后他们没有同意,采访视频也就没有播出。

我从冯志强给我的小法律册子上才知道他的名字。之后又到处看见他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华人社区名人。动不动以“法律专家”的身份对社区各种案子发表评论,按说多伦多这里这么多华人大律师,“法律专家”轮得到他当吗?搜索一下,此人来的时间很早,20几年前了,不过不是留学生身份来的,(怎么来的? ),在一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大学” 以及学院学了点paralegal课程,当了paralegal个体户。不过就是一个住在政府福利老人房里的一般人。想了半天,他的名气可能就来自于他总是毫不掩饰地站在加拿大白人主流的立场来评论华人社区,说白了就是帮洋人往洋人不喜欢的华人背上捅刀子。这样他就时不时在主流媒体上代表华人社区露露脸,然后华人媒体就追捧起他来了。

我现在又见冯志强了,15年过去,他怎么还是个paralegal个体户啊?忠心耿耿为洋人服务几十年如一日,出了大名,可怎么没有得到洋人提拔,再不济,洋人大paralegal firm 里去谋一职也粘到多一点洋气啊?他不是把他的名字都法律地改为洋名了还称自己是“洋个体户”吗?
5 回复 陈营 2015-8-9 22:31
此类事情很多,因为这里是洋人的天下,华人要自己过得比其他华人更好,就需要洋人了。
4 回复 fighter8 2015-8-9 23:25
以上我亲历的这两个华人社区名人仅仅是当汉奸而无利可赚,另外一个则是当汉奸当得赔了本,把自己送进了监狱。

此人是多伦多的华人刑事律师,Rimond Li。曾经是我的律师。很快我就发现他是在为检察官服务的,在关键问题上暗中与检察官应和。比如,记得是我要求陪审团审案,他当我的面不说反对,等到他代表我说出去的时候就成了要法官审了,就正是检察官要的。我立马解雇了他。可是等到我出庭的时候他怎么居然就走上前来站在我旁边,俨然还是我的律师?怎么为我服务的律师我都无权解雇了吗?我说,你不是我的律师我已经解雇了你。他不回应当没听见。我就对着法庭的老百姓听众大声说,你们看我已经解雇了的怎么有权继续充当我的律师。法庭僵持沉默了一阵,白人法官无奈地对他说,那你走吧。他就走了。之后我又遇到另外一个华人也被他帮主流坑害了。

他那种对自己华人同族的轻蔑和公然坑害践踏真让人叹服。 可是没想到啊,风水轮流转,大约一两年以后就角色对换了。 这回该他站在被告席上了。据说他可能因为太急切地想要讨好白人,就大概是在探监一个白人客户的时候应其所求偷偷带去了大麻。(说不定那本来就是个陷阱)被逮捕起诉了。这个罪名可能本来不是很证据确凿的。但是庭审的时候,一个他曾经的华人客户出现在法庭里,要求作证。Li 反对,但是法官就允许了。这个客户痛斥他如何坑害自己,列数他的种种身为律师背后捅客户刀子行为。结果,Rimond Li 就被法官判罪,而且判了监狱坐牢。他上诉,说是法官没有任何实际证据,仅仅靠他前客户的证词就判了他的罪。后来呢,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这大概就是人们所说的报应。
7 回复 paci 2015-8-10 00:38
下场多为悲惨,子孙招人唾骂
3 回复 fighter8 2015-8-10 00:57
我亲历的最后一个帮洋人镇压华人的是跟林俊肢解案有关的。林俊案始发,国内很多网友在百度网“林俊吧”里热烈讨论,我就积极参与进去,为国内网友提供加拿大有关信息。有一个ID参与进来,自称是林俊的“第一关系人”,以此身份要众网友 不许讨论林俊案子,而要“讨论中国的黑暗处”。更不许网友比如我提及马格诺他的种族主义背景,对我跟众网友进行威胁,(而且看样子知道我在加拿大的背景), 说他正在跟蒙特利尔的“探长”也就是加拿大警官紧密合作此案如果你们不停止讨论林俊案,“我们将采取强硬手段强行制止”!那口气他已经是洋探长的人,他跟洋人是“我们”,而中国人是“你们”了。哇这么牛逼,这么蛮横啊?代表加拿大警察,端的吓死老百姓了,是不是我们讨论林俊案的华人要被加拿大警察抓进监狱啊?那希特勒纳粹,共产党专政,大概也不过就是如此的专横,老百姓连说话都要进监狱了。我叫他拿出加拿大“探长”的委托书让他代表加拿大警方,他不肯。叫他让“探长”自己出面来表态,也没有回应。
当时给我的感觉,此人肯定是个法律界人,因为他对林俊案以及我的案子都能说出点法律内行人的话。我心里想,这个可鄙的汉奸wanna be大概刚好抓住了林俊案的机会,以其林俊“第一关系人”的身份为洋人法律界效劳,立下汗马功劳,一定会借此机会在法律界爬上去,从此要被提拔跻身于白人主流社会大律师楼,成为律界成功名人了吧?

没想到,几年以后,林俊案在加拿大公审了,这时候我在新闻报道中一睹了林俊“第一关系人”的风采,非常吃惊地得知,他根本不是什么法律界人士,只是一个电脑科技人员,而且他不仅没有在加拿大被提拔跻身于白人主流社会爬上去,反而回国工作了,虽然还保留了加拿大绿卡。怎么?他跟洋人探长都是“我们”了,怎么还是不得不回归了华人“你们”之中呢?

我又一次慨叹,唉,在洋人的地界里,就是汉奸wanna be,都不见得是一桩有利可图的买卖。还是日本人好啊。
5 回复 fighter8 2015-8-10 02:03
paci: 下场多为悲惨,子孙招人唾骂
精辟总结。为什么中国人要至少厅局级以上干部才当的起洋人的汉奸?因为他们才有左右中国国策的能力。洋人会收买这些人,比如让他们的子女开后门进入美国常春藤大学,华尔街大公司,等等。都是卸磨杀驴将会是他们的结局。因为西方人心里会很鄙视这些人的。

西方人,不论是反共的美加,还是共产的苏俄,都鄙视仇恨犹太人,就是因为他们都认为犹太人是连亲妈都可以出卖的back stabber,背后捅刀子的卑鄙邪恶之徒。我曾经听苏联来的犹太人说斯大林二战之后杀的犹太人比希特勒其实还多。就是因为二战期间苏联红军从德军中拯救了一个犹太人,而这个犹太人却把同一个部队的斯大林儿子给出卖给了德国人,最终斯大林儿子自杀了。我看了那个电影,而且还是犹太人拍摄的。犹太人排这个电影是为了控诉自己被德国人种族歧视感到恐惧的恶果,而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所有西方人都这么仇恨犹太人。
3 回复 fighter8 2015-8-10 11:19
日本人为什么能够善待中国汉奸,大概跟毕竟是同一个种族的人有关。虽然日本人也曾经对战死的中国英雄比如杨靖宇将军表示特殊的敬意,厚葬了他们。但是更加宽容理解中国人的汉奸们,虽然日本人的日奸很少。日本韩国大概都没有过这样大规模的汉奸现象。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fighter8最受欢迎的博文
  1. 昨天跟叫我滚回中国去的白女当街干了一架 [2016/10]
  2. 疫情在伊朗意大利的爆发很蹊跷似有人为的痕迹 [2020/02]
  3. 没有AA华人最受排斥: 华人收入加拿大各族裔移民中最低 [2016/11]
  4. 俄罗斯今日上国内老中都被外国人对天津爆炸的反应惊呆了 [2015/08]
  5. 原来华人跟黑人印度人一样只有1%的机会成为白人的朋友 [2014/09]
  6. 高尚白人豪宅区,为什么华人难以立足? [2017/06]
  7. 中国在南海的战略失误 以及由此而来的后果 [2015/05]
  8. 中国对斯诺登无德无义的报应来了 [2015/01]
  9. 外交事务杂志告诉你美国人怕的不是黑人暴动而是... [2014/08]
  10. 应该是变态杀手们又一次成功利用了华人青年对与白人盲目信任 [2017/06]
  11. 华人有难黑人出面力挺,黑人有难华人背后捅刀子 [2014/08]
  12. 请晚上去南达科他人最多的酒吧验证自己是不是白人盟友 [2015/06]
  13. 死的是越南人,英国政府摊上大事了 [2019/10]
  14. 误判南海得胜,遂有洞朗困境 [2017/07]
  15. 总结归纳:什么样的华人感觉不到种族歧视? [2014/10]
  16. 邓世明自杀家人来加拿大申请移民被拒 对章颖莹家人的启示 [2017/10]
  17. 从二百年的殖民把印度从世界最富有变成了世界最穷困说起 [2017/07]
  18. 外交部长乾驴一踢 中国有理都变成了无理 [2016/06]
  19. "别把我当人":美加华人自我定位为二等公民 [2014/10]
  20. 俄罗斯向中国摊牌了? [2023/06]
  21. 俄乌战争 上帝给与中国的最后一个机会 [2023/02]
  22. 中国全部城市也换不来美国一个城市 一国三制是出路 [2023/06]
  23. 毛泽东之功过 第一次赢得外斗却未能民主化 [2017/12]
  24. 从最近两个经历看毛泽东 - 唯一一个影响了世界的中国人 [2020/12]
  25. 弃了乌东 核弹上门 再反戈一击 大战即至 [2023/05]
  26. 美俄秘密谈判会很快达成协议 内容将会如我预言 [2023/07]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7: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