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之功过 第一次赢得外斗却未能民主化

作者:fighter8  于 2017-12-28 05:50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64评论

- 中国历史上所有帝王将相中第一个即赢得了内斗也赢得了外斗,而且是与世界最强大的异族西方人的外斗。过去几千年,中国没有一次赢得过对西方强权的战争。只有毛泽东,朝鲜战争的血与火,使全世界对中国人刮目相看。中国人第一次在世界上赢得了尊敬。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如今都在被泽他和他的志愿军们的伟大恩惠。

有人说,朝鲜战争只是打成平手。但是能够与那样强悍能耐的对手打成平手本身就是中国人上下几千年最大的胜利。也是当代世界上所有非白人种族最大规模的战争胜利,更不要说中国说不准越过三八线最终就守住了三八线这已经就是名至如归的胜利了。

有人说,老毛子也是中国对西方胜利关键性的一角。当然如此。但是这也是毛泽东懂得连横合纵的战略之伟大胜利。当今的肉食者哪里赶得上毛泽东?把中国搞得个孤家寡人,八面树敌,四面楚歌。。。接下来就将会被西方阵营联合群殴,性命危矣。

正如一个士兵的战绩要根据他对手的能耐来判断一样,帝王将相也是同样。过去历代帝王将相,秦皇汉武,都不过是在跟自己同一起点的对手竞争中胜出,比如双方都具有同样的体型体能,基本同样的装备,等等,所以都是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实际上是本种族之内的内斗。只有毛泽东,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真正赢得了种族外斗,而且是对世界最强大的西方人外斗的帝王将相。推翻清王朝,那些都是历代改朝换代一样的功绩,只有对中国人自己来说算成就的。如果仅仅如此,毛泽东也比不了秦皇汉武。但是毛泽东超越了秦皇汉武那样水平的胜利。

如果不是他,我们在西方人眼里至今都只会是脑袋后面拖着小辫子怯懦猥琐任由宰割的东亚病夫。美国不会到现在还没有对中国下手开战。可惜毛泽东的红利都被现今的政权用尽了。

- 其一,没有带领中国建立民主制度,其二,背叛了社会主义阵营,被美国的divide and conquer诱骗拉下了水。所以他到底没有能够彻底摆脱中国农民文化的自私和短视。否则毛泽东会是中国的上帝。

伟人毛泽东千古!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1

拍砖
1

支持
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4 个评论)

22 回复 9771 2017-12-28 09:41
毛泽东的罪恶罄竹难书!
14 回复 一九十一者 2017-12-28 10:19
毛泽东功盖环宇无人能比!
请问谁人能与之相提并论?
11 回复 wcat 2017-12-28 10:20
志愿军从鸭绿江边打到三八线,这怎么能说是平手?
7 回复 borninheaven 2017-12-28 10:42
近代打赢过白种人的战争,只有越南和日本,当然日本最终投降了, 但那战争的激烈和规模无人可比。中国自清朝之后在世界战争冲突中就从来没败过,虽然是损失惨重。一战是中立国, 非战败国;二战是战胜国;冷战中也没败;中印边境冲突也是赢的吧。真要算输的话也许是中越战争。冷战中的热战基本上都是平手,在谁那里打谁倒霉。近代中国之强并非战争,是站对。
10 回复 wcat 2017-12-28 10:57
borninheaven: 近代打赢过白种人的战争,只有越南和日本,当然日本最终投降了, 但那战争的激烈和规模无人可比。中国自清朝之后在世界战争冲突中就从来没败过,虽然是损失惨重
一战虽然不是战败国,但战败国在山东的权益并没有还给战胜国中国,而是交给了日本。

二战是战胜国,但直到日本投降前日本在中国土地上都是进攻姿态。 国军与日军的会战几乎是打一个输一个。

后面就是毛时代及其以后了。也就是抗美援朝让洋人刮目相看了,从这时起洋人才正眼看中国人了。
10 回复 fighter8 2017-12-28 11:00
9771: 毛泽东的罪恶罄竹难书!
世界上没有哪个民族领袖对自己的人民没有过罪恶的。一个民族领袖的罪恶与外敌的罪恶区别在于前者是非intentional,因为老百姓是中国人才杀的,而后者却是。就连刑事法都一样,一个犯罪不仅要有犯罪事实,还要有犯罪意向。

所以,毛泽东对人民犯下的不是罪恶而是错误。
7 回复 fighter8 2017-12-28 11:09
倍可亲小编厉害了,常常把我的标题改得比我好多了。谢谢!新年快乐!
9 回复 fighter8 2017-12-28 11:09
wcat: 志愿军从鸭绿江边打到三八线,这怎么能说是平手?
对,这就已经是很了不起的胜利了。
7 回复 fighter8 2017-12-28 11:36
borninheaven: 近代打赢过白种人的战争,只有越南和日本,当然日本最终投降了, 但那战争的激烈和规模无人可比。中国自清朝之后在世界战争冲突中就从来没败过,虽然是损失惨重
说得有道理,但是可以商榷的是,日本打美国虽然激烈度相当高,可是毕竟最后没有赢。遗憾。顺便说一下,就在约一个月前我在youtube上关于加州华人在BART上被白人辱骂殴打的视频下发评论时看到有个日本人评论说"White trash. We are proud of - Pearl Harbour Attack." 而且他同样的评论发了起码两次。我两次都上去给他1d了。

另外越南战争,越南人也很了不起,比中国人骁勇善战得多。但是记得曾经看过一个美国将军的论点,说越南战争美国输在政治,而朝鲜战争是输在军事。主要是说当时越南战争没有得到美国国内的支持。

对,中国朝鲜战争站队肯定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否则志愿军早被美国原子弹核平了,但是这个战争不是靠精良武器,完全是全靠我们中国人自己的血肉之躯打下来的。这是一个以弱胜强的伟大胜利。
8 回复 fighter8 2017-12-28 11:52
说到这里,想起几个月前朝鲜金正恩威胁要核平美国闹得沸腾的时候,有的美国人开始担忧朝鲜的核攻击,此时我看见一个评论,安慰大家说,不要担心,朝鲜嚷嚷的厉害但是根本不足为惧,想当初朝鲜战争,我们美国人把朝鲜军队打得落花流水满山跑,最后还是穿着单薄衣服和tenis shoes,每几个人一件武器的中国人来帮他们赢得了那场战争,把我们赶到了三八线。这显然不是一个高级别的军方人员就是一个有一定知识背景的家伙。

我作为一个中国人,看得不仅笑起来了,不仅骄傲无比。。。的确,毛泽东带给了我们几千年历史上唯一的骄傲。
9 回复 fighter8 2017-12-28 12:12
原来我们志愿军的解放鞋在美国人看来其实是tenis shoes啊,哈哈哈。。。乐死我了。
8 回复 qxw66 2017-12-28 12:13
文革就是民主
8 回复 西部华人 2017-12-28 12:15
毛太祖利用黄鹅打天下的农民皇帝,搞民主不是皇帝想的事。
8 回复 fighter8 2017-12-28 12:52
在朝鲜的冰天雪地里,穿着大皮靴的美国人被穿着tenis shoes的中国人打败了,能不让美国人印象深刻吗。

人类历史上唯一能够与白种人在建设上,战争上形成竞争力一较短长的,只有我们黄种人。记得这是Bell Curve那本研究人种与智商的书里写的。所以,白种人能不忌讳中国的崛起吗?能不防范我们小黄人吗?
6 回复 fighter8 2017-12-28 12:53
qxw66: 文革就是民主
但是那个民主不正确,还是应该选举制为基础。
9 回复 qxw66 2017-12-28 13:03
fighter8: 但是那个民主不正确,还是应该选举制为基础。
西化的制度不合适
7 回复 borninheaven 2017-12-28 13:49
fighter8: 说得有道理,但是可以商榷的是,日本打美国虽然激烈度相当高,可是毕竟最后没有赢。遗憾。顺便说一下,就在约一个月前我在youtube上关于加州华人在BART上被白人
事实上是中国和苏联连手在朝鲜打仗。志愿军就是第一仗占了美军没防备的便宜,所以McCarthy被撤职。要是没有苏联空军参战,没有苏联武器的支持,那将是场败仗。美国最后停战是发现赢不了, 因为苏联有用不完的武器,中国有死不完的人。
日本人可厉害得多, 围歼十几万的美军,越南也围歼过几万法军,相对讲起来中国军队表现差点。
8 回复 borninheaven 2017-12-28 13:53
wcat: 一战虽然不是战败国,当战败国在山东的权益并没有还给战胜国中国,而是交给了日本。

二战是战胜国,但直到日本投降前日本在中国土地上都是进攻姿态。 国军与日
从能打仗的角度讲,洋人更刮目日本人和越南人多一点。但不管如何中国这站对的战略没错!
8 回复 清风正气 2017-12-28 16:18
先不说此文的结论如何,立论的事实基础有多处“硬伤”。一,所谓“过去几千年,中国没有一次赢得过对西方强权的战争。”事实是:1,郑成功在1661年率军横渡台湾海峡,翌年击败荷兰在台湾大员(今台湾台南市境内)的驻军,收复台湾,中国赢得了对西方强权的战争。2,1685年~ 1688年,中国(清)军队为收复领土雅克萨,对入侵俄军进行了两次围歼战,中方再次赢得对西方强权的战争。3,除去蒙元大杀四方,中国和西方强权(指欧洲而非“西域”)的冲突从明朝才开始出现,充其量不过数百年。所谓“过去几千年”的说法,显示作者历史知识的欠缺。二,“只有毛泽东,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真正赢得了种族外斗......的帝王将相。”这就更离谱了。汉武帝、卫青、霍去病灭匈奴,朱元璋驱除鞑虏 怎么算?

敢想敢说不是坏事。但是,没弄清事实就高谈阔论绝对不是好事。作者如此推崇毛泽东,想必对毛泽东(一度)倡导的“实事求是”不陌生吧?作者勇斗White trash 的义举令人钦佩,所以在下 斗胆提点儿善意的建议:在放言高论之前最好先把事实弄清楚,(不太费事儿,动动手指,谷歌一下儿就行)千万别把自己的智商降低到周小平、王芳的水平。
8 回复 buweizhai 2017-12-28 17:28
的确,毛泽东是让中国人真正站立起来的古今少有之为人。中国以最弱小的军队打败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这里还有十五个美国的仆从国。就单凭这一点,中国人也应该永远怀念他感激他。

至于您说的过,那也是一代人做一代人的事。

民主,中国是不是准备好了?民主不是简单的一人一票。背叛,如果继续和苏联等混在一起,中国的发展就受到限制了。如果中国的想法能得到尊重的话,中国也不会反出来。

中国不能搞多党制,那样就会使得中国不能凝聚力量复兴中华。大家看看台湾所谓的民主,简直就是披着民主外衣的独裁专制。
123... 4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fighter8最受欢迎的博文
  1. 昨天跟叫我滚回中国去的白女当街干了一架 [2016/10]
  2. 疫情在伊朗意大利的爆发很蹊跷似有人为的痕迹 [2020/02]
  3. 没有AA华人最受排斥: 华人收入加拿大各族裔移民中最低 [2016/11]
  4. 俄罗斯今日上国内老中都被外国人对天津爆炸的反应惊呆了 [2015/08]
  5. 原来华人跟黑人印度人一样只有1%的机会成为白人的朋友 [2014/09]
  6. 高尚白人豪宅区,为什么华人难以立足? [2017/06]
  7. 中国在南海的战略失误 以及由此而来的后果 [2015/05]
  8. 中国对斯诺登无德无义的报应来了 [2015/01]
  9. 外交事务杂志告诉你美国人怕的不是黑人暴动而是... [2014/08]
  10. 应该是变态杀手们又一次成功利用了华人青年对与白人盲目信任 [2017/06]
  11. 华人有难黑人出面力挺,黑人有难华人背后捅刀子 [2014/08]
  12. 请晚上去南达科他人最多的酒吧验证自己是不是白人盟友 [2015/06]
  13. 死的是越南人,英国政府摊上大事了 [2019/10]
  14. 误判南海得胜,遂有洞朗困境 [2017/07]
  15. 总结归纳:什么样的华人感觉不到种族歧视? [2014/10]
  16. 邓世明自杀家人来加拿大申请移民被拒 对章颖莹家人的启示 [2017/10]
  17. 从二百年的殖民把印度从世界最富有变成了世界最穷困说起 [2017/07]
  18. 外交部长乾驴一踢 中国有理都变成了无理 [2016/06]
  19. "别把我当人":美加华人自我定位为二等公民 [2014/10]
  20. 俄罗斯向中国摊牌了? [2023/06]
  21. 俄乌战争 上帝给与中国的最后一个机会 [2023/02]
  22. 中国全部城市也换不来美国一个城市 一国三制是出路 [2023/06]
  23. 毛泽东之功过 第一次赢得外斗却未能民主化 [2017/12]
  24. 从最近两个经历看毛泽东 - 唯一一个影响了世界的中国人 [2020/12]
  25. 弃了乌东 核弹上门 再反戈一击 大战即至 [2023/05]
  26. 美俄秘密谈判会很快达成协议 内容将会如我预言 [2023/07]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21: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