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钱:对希迷们的苦口良言

作者:LaoQian  于 2016-11-6 11:02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美国的问题|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27评论

关键词:全世界, 中国, 演出

对希迷们的苦口良言
11/4/16
老钱




FBI局长 Mr.James Comey宣布重开对Hillary的邮电门案的调查。对Hillary,Obama以及他们身后的腐败势力来说,真是晴天霹雳。他们立刻向全世界演出了精彩的变脸术,比中国的川剧变脸还要惊艳的快速变脸。

但是,还是有很多希粉,希迷们执迷不悟,包括华人中的粉和迷们。

现在,将微信上各个群里的中肯评论和辩论,抄录在这里。因为在微信广泛流传,也无法一一搞清来源了。这里就是一个集锦。我只是收集者。以供这些粉与迷们,再看看,再想想。什么时候回头都是岸。


我们先来问四个小葱拌豆腐一样明白简单的问题

1) Hillary在调查中,删掉三万多email,连Hillary自己都不否认,只是辩解说不是政府机密。这是可以接受的吗?这就是毁灭证据,换谁,都是要坐牢的。就是Hillary可以逍遥法外!

凭什么Hillary可以超越法制?

2)HillaryFBI的调查,一个接一个地说谎,被FBI局长Mr.Comey 一一驳斥。这是老百姓能看懂电视的,都已经能看到的。撒谎是可以原谅的吗?这就是法庭上说谎。就凭撒谎,换谁,都要坐牢的。

凭什么Hillary可以超越法制?

3)Hillary通过Clinton基金,接受支持ISIS的国家的捐款,摩洛哥$一千二百万,卡达尔的捐款$三百万,是可以的吗?这就是通敌,换谁,都要坐牢的。

凭什么Hillary可以超越法制?

4)Hillary重用Huma这样的人 一个与伊斯兰极端主义千丝万缕的联系,她的父母都是穆斯林极端主义的重要人物。在伊斯兰兄弟会众多组织名单中有一个穆斯林学生会的组织,胡玛在其中担任了三年的执行董事,在她离开学生会两年后,发生了911。其中一个参与911的牧师AnwarAl-Awlak,就曾在胡玛任职的学生会中担任过牧师。信任依靠这样的人,对于义工一心要当美国总统的人来说,这是对美国安全负责任的吗?这就是直接威胁国家安全,换谁,都要调查,就不合格竞选美国总统。

凭什么Hillary可以超越法制?

你们不能对这些最最基本的,最最简单的问题不予理睬。不可销毁证据,不可说谎,这些不是基本的为人准则,更不要说作为美国总统了。你们都能接受吗?


明明知道这些严重问题/罪行,仍然挺希,首先是你们自己的道德标准,能这么低下吗?


如果你们辩解说,不相信。那么,你们就承认这些是严重问题,只是怀疑真实性。你们难道不感到恐惧,还要坚定地挺希吗?

Hillary就是肆无忌惮地在破坏美国的沙律和民主制度!


* 关于六条人命的问题
今年,7月10号凌晨,民主党的一个竞选数据主管Seth Rich,在自己华盛顿附近的寓所附近被枪杀。当地警方表示,这是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件。然后结案。然而,阿桑奇却暗示,Seth,就是这一次泄露给维基解密的这接近2万封邮件的泄密人。
于是人们理了一下,在四十天内,就有5个跟希拉里有关的人士非正常死亡。

1.  6月22日,John Ashe, 前联合国官员。在因受贿罪即将要6月23日,出庭指证克林顿一家时,遭袭击身亡。
2.  6月23日,Mike Flynn,互联网作家/编辑。在发表了揭露克林顿基金会黑幕的文章的当天死亡。
3.  7月10号凌晨,Seth Rich。上述民主党的一个数据主管被枪杀。
4.  8月1日,Victor Thorm,一个专门调查克林顿一家的调查记者。在发表了“为什么希拉里不应该入主白宫”一书后,在家自杀身亡。
5.  8月2日,Shawn Lucas, 代表桑德斯支持者的主控律师。将要起诉民主党代表大会欺诈前,在自己家中猝死。

听到这样五条命案时,谁能不大吃一惊!由基本的破案逻辑出发,第一位的嫌疑犯就是与死者有着厉害冲突的人。他们和谁有厉害冲突?立刻就指向了Hillary。Hillary与这些死者的关系,都是势不两立的关系。如果只有一件案子,这就是瞎猜。可是,在Hillary竞选胶着的连续四十天里连续5人,无论什么样的新手,都会把线索聚焦到了Hillary头上。 
再联想Hillary相信的“死人不会泄密”。早在2010年,维基解密抖出来了美国在关塔那摩监狱和阿富汗战争的内幕,结果一下子就成了美国政府的眼中钉肉中刺。当时美国的国务院开会研究咋办时,当时的国务卿希拉里,就说:“难道我们不能用无人机搞掉这个家伙(阿桑奇)?”,“死人不会泄露事情”。不幸,这个秘密会议的文件,也被阿桑奇搞到曝光了。
所以,就是美国警方永远不能破案,Hillary也是永远无非摆脱的嫌疑!
这样一个人,能被寄予信托,担任美国总统吗?

Hillary,民主党是代表弱势人群吗?代表黑人的利益吗?

不是!民主黨,以及那些所謂的黑人民權領袖,才是黑人最大壓抑者,剝削者,包括Obama在内。
就像那些黑幫丐幫一樣,把孩子弄殘,為他們去討乞。沒有弱勢群體,他們就無法忽悠,無法生存了。
古話说,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如果他们授之以渔,往后就没法混了。所以,他们不是“授人以渔”,而只是“授人以鱼”,不是Obama这么多年在干的事吗?他们不喜欢黑人的精英,而是更喜欢,鼓动那些黑人中败类一次又一次地上街闹事,打砸烧抢……
Hillary不就是这样做的吗?她把那些明明在犯罪,起码是不良青年的母亲们都请到DNC上去当上宾,颠倒是非,破坏法制……

* 有些希粉总是想当然,不负责任地说,支持川普的人,都是文化低的失败者。完全是谎言!
我们亚特兰大为了动员华人投票,并让华人充分了解竞选情况,我们从三月开始就组织大选模拟辩论,一共四次。这是在Johns Creek cityGeorgia的最适于居住的town。最后三次于川希辩论日期同步,提前在6:30-7:20进行。华人中的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各自代表,做了时间均分机会均等的辩论。

在电视正式辩论开始前十分钟,由所有到场者投票,每次的投票结果差不多。都是3:1:1(共和党:民主党:未决者)。
这样可以给其他大群里的希粉一记耳光,民主党在华人中不是多数,共和党华人是绝大多数,也绝不是希粉才有文化。

*左派民主党的终极目的是把美国变成懒人坏人游手好闲不劳而获不求上进啥都免费啥都AA平均de社会主义大锅饭!
。。。
美国可千万别像南非和巴西学习,吃福利的20%多上升70%多,国家倒掉,我看现在左派民主党正在以作死的速度,沿着这条社会主义AA平均de路继续飞奔,前站是France, 中间站南非终点巴西希腊和墨西哥。
Obamacare 医保就是对所有劳动者纳税人的又一次盘剥和财产收入的再次分配
中产中上产阶层的兄弟姐妹们,可得握紧手中的选票同时看好自己的钱包,民主党为了养大票仓为了养1300多万非法移民(墨西哥非法移民一家生五个)和大量的穆斯林难民(一窝生十个)。那是一定要给中产阶层加税的,最后直到中产阶层缩小萎缩直到消失。美国彻底完蛋,大家共同贫穷秩序秩序混乱,治安下降。美国这是在步欧洲的后尘
在大赦1300多万墨西哥非法移民和接纳大量来历不明的穆斯林之后,我们突然发现二十年以后,我们把子孙留在了墨西哥南非和穆斯林化的土地上,恭喜大家,我们当年背井离乡,远渡重洋的那个美国已经不复存在,而左派的理念,却不提倡勤劳致富和多劳多得我们的子孙靠勤劳致富奋发上进发财致富的通道将被堵死,而且,社会治安下降,小命不保,谈其他的也都是空谈!
再时不时的搞点恐怖爆炸,最后搞不好我们要不就是拿枪自卫,要不就是再次移民。
大家掂量着办吧!
Lucy 
USA 
11.3.2016 

我知道曹长青,以前很喜欢他的文章,好多年没有看到了。
但是,这篇文章,我不认同。提复兴,就是希特勒,这是瞎比喻。习近平和共产党不是也要复兴嘛;不是将一切自己的问题都推到外来势力,特别是美国嘛;不是要霸南海为领海嘛,哪才是和希特勒更相似哪。
Trump恰恰是不要扩张,而是缩头!
你们英国不要难民,抵制伊斯兰化,难道美国这么做,就是法西斯?根本不对,双重标准!
世界上的事,都是不一样的,不具备这样机械的可比性。具体事情要具体分析。
在虚伪的福利主义,虚伪不负责任地大开国门,不对称地民主平等自由,实际上是纵容伊斯兰极端恐怖主义,欧洲的现在的困境,就是左派将给美国带来的前景!…… 
希特勒在某种意义上,也是极左派。


你介绍的这两篇,很严肃,我也很严肃地阅读了。有益,谢谢。

我不是政治学家,不是经济学家,也不是新闻学家。我只是一个积极的努力遵循逻辑思考的理工学生。我切身地体会,观察着这个美国社会和世界社会。当然,我也不是一窍不通。我随时听取着这些学家们的讨论分析,根据我的切身体会,做出我的判断,形成我的认知和反应。

这个世界的问题,或者说危险或危机,就是福利主义,伊斯兰化,种族问题,移民问题和难民问题。这些问题也是互相参杂。正是这些问题导致了英国的脱欧公投。英国和欧洲的先例还不足够了吗?为什么美国要重蹈覆辙?

在这些问题上,其实我们俩的感受和看法是基本一致的。而且,我自以为是一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人。 
正是基于这些问题,我痛恨左派极端分子。Hillary & Obama 之流,正是这样的虚伪左派(其实古今中外的左派都是伪君子,除了格瓦拉)。从现在和长远来看,他们正在和继续摧毁,美国和以美国为龙头老大的全世界的民主法治和自由经济。
所以我坚决地反对他们,而Trump符合我的要求。我只有选择Trump
Trump只是口无遮拦,实际的坏,绝不超过他们,而且比所有这些伪君子好多了!大家习惯了伪君子的言行,不能接受Trump 
所以说这些是妇人之见。人,特别是男人,半是野兽,半是天使,只要实际不出轨犯规,区别只是修养。所有哪些,Clinton之流的男男女女的伪君子,都比Trump坏。
不是不批评,更不是护短。批评他的口无遮拦,就更要十倍地去批评Clinton的行为。
看看克林顿,肯尼迪,从华盛顿起,多数伟大的人物,都有私生子,更不要提哪些从马克思,恩格斯起地共产党人了。马丁路德金在向华盛顿进军的过程中,还在招妓呢。 
Trump原本不是政治人物,没有政治野心,没有打算从政,所以毫无顾忌。我相信他是看不下去,克林顿&奥巴马家族把美国的民主法治败坏下去,满嘴仁义道德,一肚子男娼女盗,包括共和党,他们都在腐败,蛛空民主法治,所以他挺身而出……为什么共和党这么多年就出不来一个更好的人物。 
Hillary民主党能攻击Trump的,都是个人品行;可是她自己是罪过累累。只有支持Trump。别无选择!


*有些希粉拿美国大选与中国的文革相比

不要被这种似是而非的狗屁文章忽悠!
这种类比,完全是牵强附会的。每一个类比都是不合适。

比如支持Trump和迷信毛老头子是相同的吗?

完全是不同的!毛老头子可以控制到分房子,生孩子,分配工资,发放口粮,户籍警察随时随地可以打着电筒敲开你家大门。。。就是现在也仍然是请你喝茶,让你被雷阳毫无商量。
ObamaHillary能够,又敢拿我们干什么? 
这个作者自己没有经过文革,胡说八道,只能忽悠和他一一样,没有阅历,没有头脑的人。

文革是在一个没有言论自由,思想严格控制的专制条件下发生的,人民是没有独立的资讯来源,经过几十年的洗脑愚昧奴化教育! 

而美国,军队是国家的,不是政府的。政府想要欺骗军队镇压民众,想都不要想,没门!大家不应该忘记四年前的西部牛仔武装起事的情境和结果吧!

So far,两党的激烈争斗,都是在法制的框架内,倒是Hillary搞的腐败和作弊,都是在黑暗里,上不了台面。等到Hillary的这些腐败作弊,有根有据地揭出来时,她立刻就雪人一样的融化了。

这个制度,即使由这些民主党左派们糟蹋,没有百把年,堕落不到那一步,而且根本不可能。倒是被伊斯兰化,可能性还会多一些。所以,不能让Hillary上台! 
每一个机械的类比,都是荒谬的。 
全国民众这样分裂,头脑简单的人是很多的,但是两边有头脑思想深刻的人也是有的是。而且,这里的公民素质,普遍的教育素质,是远非中国哪个愚昧落后的社会可比的。



*转发:这个贴比较冷静,没有直接人身攻击,也没有太多道德评判;只讲利益,同时也有比较顺畅的逻辑。

1.Trump运动: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美国的实体经济就不断的在加快outsourcing的步伐,虚拟经济的比重不断增加。制造业,包括一部分高端制造也都已经转移到海外。这个outsourcing起源于上世纪5~60年代,首先是低端制造业,然后逐渐往产业链的上端
走。这带来的首要问题就是失业。也是这次Trump运动的深层愿因。

2.全球化:谁最喜欢全球化,跨国公司的大佬:资本的内在要求就是通过全球化以实现资金,技术和劳动力的最优配置而达到利润的最大化。TPP协议就代表这种思想的最高
境界:资本超越国界,而且凌驾于主权国家之上。代表华尔街利益的民主共和两党能不顾劳工团体的反对而通过这个协议。谁要反对全球化,那就是断了他们的财路,华尔街就要你的命。

3.种族矛盾:全球化和外包照成的失业给美国劳工,尤其是底层低技能的劳工带来毁灭性的打击。黑人和老墨这两个种族受害最大,一部分底层白人也一样。这激化了整个美国的社会矛盾。而且这种矛盾转化成白人和黑人/老墨, 亚裔和黑人
的矛盾。为了缓和这种矛盾,政治正确大行其道。

4.移民问题:谁最喜欢移民,资本家。只有大量的劳动力站在工厂外面的时候才能充分的压榨工厂里面的工人。为啥民主共和两党这几十年来对非法移民不堵,不抓,不管,不问。核心是资本家的利益。

4.两党的解决方案:缓和社会矛盾。
1)希拉里:从华尔街拿钱,就不能动华尔街的cheese。也不能动全球化和外包的国
策。唯一的方法就是从中产阶级,包括中产阶级的上层搜刮去补贴底层。通过AA给底层黑人/老墨提供教育工作,这过程中不可避免要牺牲一部分白人和亚裔的利益。但她不
会改变整个社会的全部工作岗位不断衰减的趋势。
2Trump:反全球化和外包,控制外来人口(非法移民),以谈判和关税为筹码,逼跨国公司的大佬把工作转移回美国。一旦这个政策成功,大量的黑人/老墨将得到充足
的工作机会,尽管是低端的。同时高端的产业也会回归,如半导体等
电子产业。这对亚裔是有益的。整个社会的全部工作岗位会大幅增加,但物价会有一定的上涨,因为made in amercian。但大家的税收会下降,因为:劳动人口的增加导致的税基扩大;大量黑人/老墨工作后犯罪率的降低导致社会维护成本的下降。大家生活也
会更有安全感。

5. Trump的动机:他一个快70岁的老头,没有点理想是不会掺和这事。但也不能否定他的利益动机。看他以及他亲家的产业,你会发现他们主要以房地产,尤其是商业房地产为主。同时他还有些赌场。这些产业和实体经济联系很紧。没有工作机会,就没人租/
买办公楼。没有工作机会,劳工阶层也不会去赌城。在过去这几十年里,他应该深深的感受到美国实体产业的衰落。理想和利益的结合,才是驱动他参选总统的原因。

6. 同性恋:这不是个话题,也不是利益的关键,只是民主党用来distract选民的手段。

7. 股市:Trump的政策就是让跨国公司以牺牲利润的方式来增加国内就业。一旦Trump
当选,或华尔街预告到他要当选,股市将是腥风血雨。他的政策对股市的impact是雷曼级的。我个人认为有过之而无不及。但长期对美国是利好的。

结论:明白了这些问题,你才能理解那些什么政治正确,普世价值 以及种族矛盾的根
源,也就能理解为啥所有的上层精英和主流媒体都在黑trump。这次竞选早已超越了党
派,而是劳动人民和华尔街大佬的对决。斯洛登去年就指出这次大选不是
民主党vs共和党,而是main street vs wall street. 记住一句厚黑学里的话:什么思想斗争,路线斗争都是假的,只有权利和利益斗争才是真的。我要在这里和西粉/床粉
说一句,Be mature votefor your interest and future.


(未完待续)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6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7 个评论)

10 回复 meistersinger 2016-11-6 11:33
Comey 什么时候改的性啊?还是没结婚的。呵呵
10 回复 LaoQian 2016-11-6 11:40
meistersinger: Comey 什么时候改的性啊?还是没结婚的。呵呵
谢谢指正。
13 回复 borninheaven 2016-11-6 12:38
川粉和希粉是泾渭分明, 没可能转换, 几乎是没人游离在川希之间, 也没有人游离在川普和第三党之间, 但有许多游离于第三党和希拉里之间。川普的团队和他的支持者有机会用最后的力量和时间支持第三党, 这是川普最佳的策略
10 回复 LaoQian 2016-11-6 12:50
borninheaven: 川粉和希粉是泾渭分明, 没可能转换, 几乎是没人游离在川希之间, 也没有人游离在川普和第三党之间, 但有许多游离于第三党和希拉里之间。川普的团队和他的支持
没有时间了。
10 回复 borninheaven 2016-11-6 13:00
LaoQian: 没有时间了。
如果川普这次小比分输了的话, 那就是他和他的团队的策略太差了点
10 回复 十路 2016-11-6 13:32
too destructive and divisive, but not hopeful

It reminded me about Cultural Revolution in some way.
10 回复 LaoQian 2016-11-6 14:09
十路: too destructive and divisive, but not hopeful

It reminded me about Cultural Revolution in some way.
我文中,恰恰有段落,分析了,一些人用文革作比较的荒谬。这些人,大概没有经历过文革。
10 回复 LaoQian 2016-11-6 14:14
borninheaven: 如果川普这次小比分输了的话, 那就是他和他的团队的策略太差了点
现在局势,和英国的脱欧公投很相似。Hillary正是利用满足三部分人的狭隘利益来拉选票。这些人根本不为美国的长远利益考虑。
14 回复 十路 2016-11-6 14:29
LaoQian: 我文中,恰恰有段落,分析了,一些人用文革作比较的荒谬。这些人,大概没有经历过文革。
因为你只分析了文革的一面,过于狭隘,经历过的人未必看得清文革的方方面面。

如果太 political 了,就不一定能看得到相似性。
12 回复 法道济 2016-11-6 20:25
关键是有关希拉里的犯罪问题,太犀利,所有希粉都回避不了,但又不得不回避。在我看来,希拉里当上总统,对他个人来讲,可能是灾难性的,所有人都会来反对她,下场凄惨。如果不参见选举,很可能将错就错,无人追究,逃过一劫
14 回复 法道济 2016-11-6 20:27
LaoQian: 现在局势,和英国的脱欧公投很相似。Hillary正是利用满足三部分人的狭隘利益来拉选票。这些人根本不为美国的长远利益考虑。
我觉得川普大幅度取胜的可能性大过希拉里取胜的机会。很可能希拉里兵败如山倒
10 回复 LaoQian 2016-11-6 21:06
法道济: 我觉得川普大幅度取胜的可能性大过希拉里取胜的机会。很可能希拉里兵败如山倒
你说的对。对Hillary来说,可能是当上了更惨。她要控制不了司法,掩盖不过去,只有坐牢服刑。如果有办法negotiate,可能还以换取一点什么。
我所说的,这次大选与脱欧公投类似,其实都是一场赌博。利益分裂太厉害了,根本不是在共同文化价值观下的不同选择。
12 回复 LaoQian 2016-11-6 21:08
十路: 因为你只分析了文革的一面,过于狭隘,经历过的人未必看得清文革的方方面面。

如果太 political 了,就不一定能看得到相似性。
机械地,表面的相比,是牵强附会的。
12 回复 法道济 2016-11-6 21:24
LaoQian: 你说的对。对Hillary来说,可能是当上了更惨。她要控制不了司法,掩盖不过去,只有坐牢服刑。如果有办法negotiate,可能还以换取一点什么。
我所说的,这次大选
表面上看是这样。但美国没有到那个地步,god bless America,应该有这个自信
8 回复 法道济 2016-11-6 23:34
LaoQian: 你说的对。对Hillary来说,可能是当上了更惨。她要控制不了司法,掩盖不过去,只有坐牢服刑。如果有办法negotiate,可能还以换取一点什么。
我所说的,这次大选
矫枉过正,历史就是如此。连你这个职业活动家都出此言,信心不足,足见此次运动的深刻,大浪淘沙,唯少数人才能经受考验
8 回复 borninheaven 2016-11-7 01:58
LaoQian: 现在局势,和英国的脱欧公投很相似。Hillary正是利用满足三部分人的狭隘利益来拉选票。这些人根本不为美国的长远利益考虑。
希望英国的脱欧公投在美重演一次, 这世界需要刺激
12 回复 胡戈 2016-11-7 10:24
法道济: 我觉得川普大幅度取胜的可能性大过希拉里取胜的机会。很可能希拉里兵败如山倒
看看脸书上川普的支持率,美国白人都动员起来了,川普一定赢的!
11 回复 wuhuakesuo 2016-11-7 10:31
不要这样给喜来利制造高帽了,她带不了。
11 回复 法道济 2016-11-7 10:40
胡戈: 看看脸书上川普的支持率,美国白人都动员起来了,川普一定赢的!
这应该是我所见到感觉到的common sense,应该就是如此
9 回复 faq99 2016-11-8 02:41
法道济: 我觉得川普大幅度取胜的可能性大过希拉里取胜的机会。很可能希拉里兵败如山倒
这也是我的感觉,别看poll和媒体一边倒的倾向希拉里,看看川普的集会再看看希拉里的集会就知道谁更有潜力,简直无法比拟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