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待女性

作者:daddiy  于 2016-10-11 00:29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5评论

关键词:女性, 如何

现在可以说说如何对待女性的问题。一个国家的男孩子,如果他们都循规蹈矩,完全按照社会既有的道德行事,短时期里可能皆大欢喜,但长期来看,很可能导致集体灭绝。否则的话自然进化过程应该已经产生这样的人群。所以我倾向认为,一个社会要保持对生存环境的适应能力,人群中有一定比例的坏孩子是必须和有益的。川普的不雅言论就属于发生在男女交往中的坏。虽然生活中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行为,不过这种程度的坏至少存在于百分之两位数的男性身上,高低学历者都有,不是一个少见的行为。单从这个行为来看,不是必须的。但是如果想到大自然母亲为了让人类繁衍,使男子着谜女子的身体到不顾一切的程度,那么男子的这种坏很可能是这种至关重要欲望的必然。所以,只要不到犯罪的地步,为了人类的繁衍,女士们应该原谅这样的坏。坏男孩也要记得多说对不起。

如果我以上政治不正确的言论冒犯了某位女士,先说声对不起。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2 回复 十路 2016-10-11 00:58
在文明社会,有伦理道德和法律制度的社会,成年人与未成年的区别,人与动物之别,在于能否用一定的人性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 对女性的侮辱,sexual harassment,sexual assault 等言行虽说暂时不能都受到法律制裁,时代还是会不断进步的,敢于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女性会越来越多,但对某种工作是否合适已有讲究,有些工作因言论也会遭到直接开除。当然,竞选总统的规则有所不同,在法律范围内,得看竞选者本人认错的 sincerity 和投票者的综合态度来决定,即某种思想观念知识等对政策,社会,个人的影响。

凡事都有 consequence。
2 回复 daddiy 2016-10-11 01:42
十路: 在文明社会,有伦理道德和法律制度的社会,成年人与未成年的区别,人与动物之别,在于能否用一定的人性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 对女性的侮辱,sexual harassment,
你的观点在美国现有的道德规范里无懈可击,极为正确。但从自然演化的尺度看,其中一定包含很多的幼稚和无知,就像我们去审视一千年前人类的道德规范一样。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社会中的好孩子对维护社会的不变和稳定起主导作用。而那些坏孩子,则往往是推动文明进步的先锋。
2 回复 十路 2016-10-11 02:12
daddiy: 你的观点在美国现有的道德规范里无懈可击,极为正确。但从自然演化的尺度看,其中一定包含很多的幼稚和无知,就像我们去审视一千年前人类的道德规范一样。历史的
华盛顿是坏孩子吗?
3 回复 daddiy 2016-10-11 02:18
华盛顿不只是一般的坏孩子,还是坏孩子头。
1 回复 十路 2016-10-11 03:34
daddiy: 华盛顿不只是一般的坏孩子,还是坏孩子头。
如果真像你所说(有根据更好), 说明从孩子成长为man之后的变化巨大,没有像这种人这样对待女性吧?长成合格的男人之后再当总统的吧?

现在不是在选孩子,或者孩子头,而是在选一个国家的总统,一个成年人的领导人物。
2 回复 daddiy 2016-10-11 04:33
十路: 如果真像你所说(有根据更好), 说明从孩子成长为man之后的变化巨大,没有像这种人这样对待女性吧?长成合格的男人之后再当总统的吧?

现在不是在选孩子,或者
我这里说的孩子,是从大自然的角度对所有人的称呼,也包括成年的川普和华盛顿。华盛顿作为大英帝国在美洲领地的军官,他居然不睬“美洲大陆自古以来属于英王的历史事实”,率领美独分子将合法的英军赶出波士顿,最终导致美洲国土沦丧。这在当时的英国人眼中,这是何等的怀?即使在今人的眼中,他晚年对蓄奴的剥削欺压也是人生污点。用同样的眼光看,很多今人推崇的英雄和精英在当时都是大逆不道的坏孩子,身上污点一大堆。
3 回复 十路 2016-10-11 04:42
daddiy: 我这里说的孩子,是从大自然的角度对所有人的称呼,也包括成年的川普和华盛顿。华盛顿作为大英帝国在美洲领地的军官,他居然不睬“美洲大陆自古以来属于英王的历
政治和道德是两码事,除非你认为他现在对妇女的不道德观表示认同。

道德不好,又毫无从政经验,no good track record, 凭什么就相信他会推动社会进步而不是拉后呢?就凭他是个坏孩子? 逻辑说不过去吧。
3 回复 daddiy 2016-10-11 05:19
十路: 政治和道德是两码事,除非你认为他现在对妇女的不道德观表示认同。

道德不好,又毫无从政经验,no good track record, 凭什么就相信他会推动社会进步而不是拉后
再说说川普,他的确有污点,可能还不不止现在挑出的这几项。但是,经过了这么严苛的挑剔,至今未有发现任何违法犯罪行为。他即使是个好色之徒,他那样的好色方式也不可能危及到普罗大众,这还不用说好色究竟是好是坏。那么我为什么要支持他呢?因为现在只有他有可能带领美国民众挑战已经走入极端的不顾事实的政治正确风气,只有他有可能大幅改变美国政治中职业政客自成体系自以为是的封闭政治。只有他有可能让美国的普罗大众在国家决策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有这样想法的人不少,但有川普这样强大民意支持的圈外人几十年都出不了一个。值得大家珍惜。
3 回复 十路 2016-10-11 05:36
daddiy: 再说说川普,他的确有污点,可能还不不止现在挑出的这几项。但是,经过了这么严苛的挑剔,至今未有发现任何违法犯罪行为。他即使是个好色之徒,他那样的好色方式
违法犯罪要看你指的是什么,刑事案件,杀人放火,还是 civil law suit, 具体事件和结果你可以自己去查查。

他可能做这也可能做那,这有利可能那有害,抽象的说说就是这样的。他并不具备当带领者的很多条件,政治领袖顾这不顾那就是危险。
2 回复 daddiy 2016-10-11 05:50
十路: 违法犯罪要看你指的是什么,刑事案件,杀人放火,还是 civil law suit, 具体事件和结果你可以自己去查查。

他可能做这也可能做那,这有利可能那有害,抽象的说
可以理解,要让尚没有被过度政治正确和产业外移直接伤害的女性选择川普过于奢望。只要能够意识到支持川普的人不是那么无知就好。
2 回复 十路 2016-10-11 06:37
daddiy: 可以理解,要让尚没有被过度政治正确和产业外移直接伤害的女性选择川普过于奢望。只要能够意识到支持川普的人不是那么无知就好。
也不是说支持的人就无知不可理喻,主要是各自的平衡,可能在某个方面 over-weighted,在另一方面的不利因素,short-term 和 long-term effect 的分析各自也有不少差别。 总之,政治是个主观复杂的领域,能够感觉选谁心安理得(主要是心安)就不错了,想说服其他人改变观点有时容易有时难,这个得看情况

不过我感觉你写出的侧面很好,很有意思。
3 回复 daddiy 2016-10-11 07:35
十路: 也不是说支持的人就无知不可理喻,主要是各自的平衡,可能在某个方面 over-weighted,在另一方面的不利因素,short-term 和 long-term effect 的分析各自也有不
这次的选举说到底,无论选谁都还是在民主框架下的良性政治,并不是你死我活的革命,无论结果如何,都远不是那些非民主国家政治能够相比的。
谢谢评论
3 回复 十路 2016-10-11 13:28
daddiy: 这次的选举说到底,无论选谁都还是在民主框架下的良性政治,并不是你死我活的革命,无论结果如何,都远不是那些非民主国家政治能够相比的。
谢谢评论
很赞成。
3 回复 长河明月 2016-10-12 00:35
川普羞辱和歧视女性,不是政治正确的问题,是他人格特征的表现。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D兄这么费力辩解,让人感觉是你有点hold不住啦!
2 回复 daddiy 2016-10-12 01:36
长河明月: 川普羞辱和歧视女性,不是政治正确的问题,是他人格特征的表现。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D兄这么费力辩解,让人感觉是你有点hold不住啦!
你说的对,这个不是政治正确的问题。这个是道德正确的问题。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