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基”事件,怎么能算恐怖袭击?

作者:农家苦  于 2016-6-15 22:1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倒骑毛驴看天下|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53评论

现在,美国的同性婚姻已经合法化了,若再继续沿用过去的gaylesbian,显然不合适,因为这有歧视同性恋的嫌疑。但是,新的、政治正确、普世通行的词汇目前还没有被创造出来,所以,我就用boltsnuts来代指流行的男男合作、女女沉迷。Bolts的中文意思是“螺栓”,而nuts则指“螺母”。

奥兰多夜店枪击事件,大量“螺栓”被毁,明明是个人信仰的冲突,价值观的对撞,生活方式的阶级斗争,却被有心无脑的奥巴马总统,情急之下定性为“恐怖袭击”。

要知道,按照美国通常的定义,恐怖袭击都是有计划、有组织、有预谋的;都是中东国家的敌对分子干的;都是穆斯林极端分子的极端信仰所致。可这一次完全例外:一个鸟人,一个二代移民的美国人,因为憎恶男男合作,就动了杀机,扣动扳机,击毙于随机。这是典型的西方式或美国式枪击事件,纯属个人的泄愤杀人犯罪行为,怎么能算“恐怖袭击”呢?

如果仅仅因为枪手马丁马保安是阿富汗裔就归类他为恐怖分子,那么,我们华裔就都是潜在的志愿军,日裔就都是潜在的皇军,德意后代就都是潜在的纳粹分子,英裔加拿大人就都是保皇党人、欧洲的殖民统治者。这种逻辑,虽然荒唐,不过蛮有美国特色。问题是,这个逻辑行得通吗?

众所周知,美国是个传统的基督教国家,看不惯同性恋,反对同性婚姻合法化的人多老了去。前段时间,一个白人父亲竟然在自家院里,用枪把bolts儿子给打死了。难道杀死一个bolt就是刑事案件,杀死50个就是恐怖袭击?

合法的,未必都是正确的。合法不等于合众,合法不等于合天,合法不等于合神,合法更不等于符合道德伦理、天意人心。政府靠政治正确的舆论强势来打压民众的不满情绪,这与中共的做法一样,只能抽刀断水水更流。

恐怖袭击的本质,是仇富,不是仇美,是贫穷的中东对富足的西方的仇富。这种情绪一开始由美国偏袒以色列引发,后因美国出兵中东,攻灭现代尼布甲尼撒王萨达姆更甚。发展至今日,恐怖袭击已经演变成穆斯林清教徒,以神的名义,打击惩罚现代西方堕落生活方式的一种激烈手段。

美国人对待恐怖分子,就像早年对待蚊子一样。一开始, 他们想用最先进的科技手段将其完全消灭,后来发现消灭不了,反而频生变种,越来越多,于是只好改变策略,设定threshold,变主动进攻为消极防范。

马克.吐温有句名言,上帝喜欢用傻子来惩罚聪明人。这句话的现实意义就是,老天喜欢用亡命徒来对付狂妄的文明人。文明人一天不改变堕落的生活方式,一天不停止向世界传播“病毒”,这种看不见摸不着,让人防不胜防的恐怖攻击,就一天也不会停止。

奥巴马总统把奥兰多夜店的“杀鸡”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至少有三害:

一、提醒穆斯林极端组织,用宰杀同性恋人士的方式进行恐怖攻击,可以博得美国右派保守势力的“同情与理解”,让美国的反恐大计变得更加复杂、难行。

二、把二代移民归为恐怖分子,把没有宗教信仰的普通美国青年划分为穆斯林极端分子,不但伤害了穆斯林,而且伤及所有移民的美国心,当然也会把“真正的美国人”孤立起来。

三、恶性枪击事件被误导为恐怖袭击,被误导为没完没了的禁枪运动,不仅掩盖了美国人歧视、仇恨同性恋、人权高举,屌权不保的事实,削弱了人们对堕落生活方式的反思,也适得其反地降低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声望,可谓一举三失。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1

难过

拍砖
4

支持
4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3 个评论)

2 回复 fanlaifuqu 2016-6-15 22:23
真相完全浮现前,我心里还没有结论。但你提出的论点与论证值得探讨!
4 回复 sousuo 2016-6-15 22:31
将堕落的生活方式名正言顺地发扬光大是政治上正确的表现。
2 回复 十路 2016-6-15 22:43
凶手死了,动机总是难以全知,今天的报道,也可能会被明天的新信息否定。domestic terrorism 定义范围比较广,并不是单指穆斯林极端分子。
3 回复 农家苦 2016-6-15 22:56
fanlaifuqu: 真相完全浮现前,我心里还没有结论。但你提出的论点与论证值得探讨!
翻老,早安!

狂妄的美国人总认为他们的一切都堪为世则,事实并非如此。
5 回复 农家苦 2016-6-15 22:57
sousuo: 将堕落的生活方式名正言顺地发扬光大是政治上正确的表现。
不过,几次阉割攻击,美国人真的不敢随便脱裤子了。
5 回复 农家苦 2016-6-15 22:59
十路: 凶手死了,动机总是难以全知,今天的报道,也可能会被明天的新信息否定。domestic terrorism 定义范围比较广,并不是单指穆斯林极端分子。
以后的战争,很可能就是传统生活方式与怪异生活方式的战争。所谓“民要攻打民”。
3 回复 十路 2016-6-15 23:36
农家苦: 以后的战争,很可能就是传统生活方式与怪异生活方式的战争。所谓“民要攻打民”。
“民 要 攻 打 民 , 國 要 攻 打 國 ; 多 處 必 有 饑 荒 、 地 震 。”
5 回复 法道济 2016-6-15 23:51
“恐怖袭击的本质,是仇富,不是仇美,是贫穷的中东对富足的西方的仇富。”,这个推理有问题呀,恐怖分子就是仇美,不仅仇美,还愁所有西方国家。实质也并非仅仅是仇富,而是蔑视人类,否定普世人权,妄图用可兰经制定世界道德标准。恐怖行动不只在西方,在苏丹、埃及等非洲国家,同样有恐怖袭击。即使不同意同性恋的人,同样会激烈反对这一暴行。兄弟,这次你言语有点过了
6 回复 农家苦 2016-6-16 00:03
十路: “民 要 攻 打 民 , 國 要 攻 打 國 ; 多 處 必 有 饑 荒 、 地 震 。”
民要攻打民,可能的理由就是生活方式相左。
4 回复 农家苦 2016-6-16 00:10
法道济: “恐怖袭击的本质,是仇富,不是仇美,是贫穷的中东对富足的西方的仇富。”,这个推理有问题呀,恐怖分子就是仇美,不仅仇美,还愁所有西方国家。实质也并非仅仅
道济兄,我说的是真话。真话确实不好听,不中听,但事实就是事实。
5 回复 法道济 2016-6-16 00:46
农家苦: 道济兄,我说的是真话。真话确实不好听,不中听,但事实就是事实。
我没有指责的意思。不过现在这些事很敏感
3 回复 农家苦 2016-6-16 00:59
法道济: 我没有指责的意思。不过现在这些事很敏感
是的。美国现在的情况非常复杂,奥总有点把握失度。把这次事件引向反恐或引向禁枪显然都不合适。事实就是保守派和极端民众对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反弹。不敢说,不愿说,不等于这种情绪不存在。
3 回复 Lawler 2016-6-16 01:04
老农的结论,早了点。听凶犯前妻说,此人是同性恋。
如果如此,这事件仅是一个凶杀案。。。
4 回复 Lawler 2016-6-16 01:06
大规模的高强火力武器,没有道理个人拥有,一定要禁!
4 回复 农家苦 2016-6-16 01:12
Lawler: 老农的结论,早了点。听凶犯前妻说,此人是同性恋。
如果如此,这事件仅是一个凶杀案。。。
凶手已死,死无对证,以后可能说什么的都有。
5 回复 农家苦 2016-6-16 01:14
Lawler: 大规模的高强火力武器,没有道理个人拥有,一定要禁!
杀一人是犯罪,杀一千人也是犯罪。所以,要禁就得全面禁。
4 回复 Lawler 2016-6-16 01:16
农家苦: 杀一人是犯罪,杀一千人也是犯罪。所以,要禁就得全面禁。
一步到位的机会没有可能,能推一点是一点。。。
3 回复 Lawler 2016-6-16 01:17
农家苦: 凶手已死,死无对证,以后可能说什么的都有。
这个结论,下的也早
3 回复 农家苦 2016-6-16 01:20
Lawler: 一步到位的机会没有可能,能推一点是一点。。。
美国的禁枪,一如日本的戒色,中国的反贪,都很难。
3 回复 前兆 2016-6-16 01:40
Lawler: 大规模的高强火力武器,没有道理个人拥有,一定要禁!
有道理!即使为了自卫,也不能拥有“高强火力武器”。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