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华人社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87)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88楼 游客 (219.89.x.x) ] 发表于 2014-4-17 08:42
72楼 游客(107.215.x.x): that's why they are taking pain killers each day whenever they have headaches.  Why don't you do the same, bro...
在国外住得越久越感觉中国人做月子的科学(当然同20年前不同)我也曾经羡慕西人不做月子的举动,但是看多了公立医院的妇女所得的病也就改变了我从前的想法。
回复 举报 [ 87楼 游客 (204.197.x.x) ] 发表于 2014-4-17 01:57
在美国,女人不花没钱花,男人不干没钱赚
回复 举报 [ 86楼 游客 (50.243.x.x) ] 发表于 2014-4-16 22:07
薰衣草的秋天: 同意54楼,移民也许适合某些人,但不适合全部人。移民之前生活舒适安逸又有好工作和高薪的,一定要考虑移民是否得不偿失的问题。移民对于这部分人很可能是鸡肋。
好工作和高薪是人生的最终目标吗?那在美国工资比国内高不知多少!
回复 举报 [ 85楼 游客 (50.243.x.x) ] 发表于 2014-4-16 21:58
薰衣草的秋天: 这取决于出来的时间早晚,年龄和以前在国内的生活水准。二十多年前出来的都特别喜欢这里,那时国内外生活水平差距大,国内收入一千来块国外收入至少一两万一个月,出国的人被多少人羡慕嫉妒恨。可现在,国内大城市收入跟这里几乎持平,物价甚至还便宜,当然房子除外。新一代确实感觉不到国内比国外外有什么差距,甚至会觉得国外生活没国内方便。国内商店好多11.30才关门,通宵餐馆夜店什么的也遍地都是,出门就是大街,购物娱乐比这里方便不知道多少。这里为了生活工作打拼,几乎没太多娱乐可言。中年或者老年人不太看重购物娱乐安于现状喜欢这里。对还年轻的人来说这里就是无聊。国内物质生活可能还好过这里,确实没什么可留恋的。
这里的娱乐多得是,只是你们英文不好,不知道而已。
回复 举报 [ 84楼 游客 (50.243.x.x) ] 发表于 2014-4-16 21:57
薰衣草的秋天: 关于坐月子,我认为对中国女人来说是必要的,体质不同。有些病年轻时候看不出来,到老了一身病就知道厉害了。老外年轻时候不管不顾冬天穿短裙的特别多,年轻时候看不出来,到年纪大腿脚不好的比中国多的多。有些事不能只看眼前。
看上去中国人还是科学素养太低,愚昧得很。凡事只要是老祖宗留下来的,不管有没有任何一丁点道理,一概奉若经典。
回复 举报 [ 83楼 游客 (99.243.x.x) ] 发表于 2014-4-16 21:23
77楼 游客(80.203.x.x): 既然这么恨中国,干嘛上中文网?是英文说得不利索,像白痴,还是想变外国人又脱不了黄皮,很痛苦吧!
你个白痴,到海外中文网上做什么,不就是心里暗暗向往着海外。有种吃不到葡萄就恨葡萄的心理吗??你个二逼烧成灰,我都知道你心理在想什么!!
回复 举报 [ 82楼 游客 (123.224.x.x) ] 发表于 2014-4-16 15:57
美国还贵?那就来日本生活看看,贵死你18代祖宗!
回复 举报 [ 81楼 游客 (69.119.x.x) ] 发表于 2014-4-16 10:10
要过土豪生活,在美确实不易。国内投机倒把的人,容易挣钱当土豪,到了美国就吃不开了。 等中国地方政府将土地卖 光后, 就会拼命提高包括房产税等的各种税费以维持政府庞大开销, 那时在中国生活就不会感觉不花钱了.
17楼 游客(50.243.x.x): 最后一段确实是亮点。关键是心态和价值观。
回复 举报 [ 80楼 游客 (75.73.x.x) ] 发表于 2014-4-16 09:01
瞧着挺可怜的,像你这样的, 还是在国内呆着的好!趁早回去吧!
薰衣草的秋天: 这取决于出来的时间早晚,年龄和以前在国内的生活水准。二十多年前出来的都特别喜欢这里,那时国内外生活水平差距大,国内收入一千来块国外收入至少一两万一个月,出国的人被多少人羡慕嫉妒恨。可现在,国内大城市收入跟这里几乎持平,物价甚至还便宜,当然房子除外。新一代确实感觉不到国内比国外外有什么差距,甚至会觉得国外生活没国内方便。国内商店好多11.30才关门,通宵餐馆夜店什么的也遍地都是,出门就是大街,购物娱乐比这里方便不知道多少。这里为了生活工作打拼,几乎没太多娱乐可言。中年或者老年人不太看重购物娱乐安于现状喜欢这里。对还年轻的人来说这里就是无聊。国内物质生活可能还好过这里,确实没什么可留恋的。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122.149.x.x) ] 发表于 2014-4-16 08:58
76楼说的对,“这取决于出来的时间早晚。”以前做官,做教授都肯在米国洗碗,而且毫无怨言,回国还很神气。现在你把他们捆在米国,有不少人想要逃回去。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97.90.x.x) ] 发表于 2014-4-16 08:43
从回帖往往就看出五毛的素质! 1.粗言烂语 2.幼稚无知 3.文化低下 4.逻辑混乱 5.无理取闹 他们大部分都处在社会底层,既不能回国,因为无颜面对家人朋友。又无法改变现状,没有明天也没有希望!因此躲在暗处,在网上匿名发发牢骚!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80.203.x.x) ] 发表于 2014-4-16 08:26
74楼 游客(99.243.x.x): 我就是感觉良好,,,你要感觉在国内好,到倍可亲这种国外网做什么??不就是很care 国外吗?我们从来不在国内网上做6毛,因为我们从来不care国内的事。
既然这么恨中国,干嘛上中文网?是英文说得不利索,像白痴,还是想变外国人又脱不了黄皮,很痛苦吧!
回复 举报 [ 76楼 薰衣草的秋天 ] 发表于 2014-4-16 08:08
这取决于出来的时间早晚,年龄和以前在国内的生活水准。二十多年前出来的都特别喜欢这里,那时国内外生活水平差距大,国内收入一千来块国外收入至少一两万一个月,出国的人被多少人羡慕嫉妒恨。可现在,国内大城市收入跟这里几乎持平,物价甚至还便宜,当然房子除外。新一代确实感觉不到国内比国外外有什么差距,甚至会觉得国外生活没国内方便。国内商店好多11.30才关门,通宵餐馆夜店什么的也遍地都是,出门就是大街,购物娱乐比这里方便不知道多少。这里为了生活工作打拼,几乎没太多娱乐可言。中年或者老年人不太看重购物娱乐安于现状喜欢这里。对还年轻的人来说这里就是无聊。国内物质生活可能还好过这里,确实没什么可留恋的。
回复 举报 [ 75楼 薰衣草的秋天 ] 发表于 2014-4-16 07:55
关于坐月子,我认为对中国女人来说是必要的,体质不同。有些病年轻时候看不出来,到老了一身病就知道厉害了。老外年轻时候不管不顾冬天穿短裙的特别多,年轻时候看不出来,到年纪大腿脚不好的比中国多的多。有些事不能只看眼前。
回复 举报 [ 74楼 游客 (99.243.x.x) ] 发表于 2014-4-16 07:53
71楼 游客(76.9.x.x): 你在比什么,自我感觉良好。
我就是感觉良好,,,你要感觉在国内好,到倍可亲这种国外网做什么??不就是很care 国外吗?我们从来不在国内网上做6毛,因为我们从来不care国内的事。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107.205.x.x) ] 发表于 2014-4-16 07:24
还是自己能力不够,挣6位数的年薪,雇个nanny,就可搞定。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107.215.x.x) ] 发表于 2014-4-16 07:11
46楼 游客(184.96.x.x): 坐月子是中国女人最愚蠢的作为!不知是哪个蠢货发明的,居然还在盛行?! 去问问西女,哪个知道什么叫坐月子?她们生完孩子,第一天就兜着孩子上街溜达了, 喝冰水,洗澡,照顾家人, 什么都没改变。人家还不是健康得像头牛!
that's why they are taking pain killers each day whenever they have headaches.  Why don't you do the same, bro...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76.9.x.x) ] 发表于 2014-4-16 07:07
36楼 游客(99.243.x.x): true,像我们穿上年纪的人,前几年与国内同仁比,金钱上可能追不上。现在随着小孩子们长大,优势就很大啊。国内的人都不敢见我们,比不过啊!!
你在比什么,自我感觉良好。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64.231.x.x) ] 发表于 2014-4-16 06:09
+1
62楼 游客(24.72.x.x): 很正常的一篇心得,居然有这么多下流的评论!中国人的素质看来真的很差。 throught this article, not hard to see the freedom is so different from Western and China.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64.231.x.x) ] 发表于 2014-4-16 06:08
其实文章的立意是很正面的,不知大家看懂了没有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