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千杂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45)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184.151.x.x) ] 发表于 2014-4-22 05:51
41楼 游客(71.192.x.x): 偶來美國16年,不知24樓主從哪裡得到這些結論。偶自身經歷發現,大部分美國生活社區(大城市市區可能差一點)都是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偶自家也是從來沒有一個防盜窗之類的。偶想,你有此印象,可能看國內新聞聯播太多了吧。建議你有空翻翻牆,多看看和比較比較外面的真實世界。 中國的傳統文化向來是先家後國的,“君要臣死”和“父要子死”等也是在明清小說中出現的事情。現實中,儒家非常強調君輕民重和良臣擇明主的。你看孔子周遊列國,並沒有體行愚忠;24孝第一孝,“孝感动天”中舜每次被父打時也是,小棒則受之,大棒則跑路。這些聖人尚且如此,怎麼會有要求“君要臣死 臣不得不死”和“父要子死 子不得不亡”等謬乎?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123.243.x.x) ] 发表于 2014-4-20 11:46
40楼 游客(174.1.x.x): 因這一泡尿所產生的費用將區別由尿主承擔,有錢一次結清,無錢一輩子償還。以後看誰再敢隨地大小便?
野外无厕所的地方,随地大下便是很正常的事,你这傻逼大概这辈子没有野营过吧?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96.40.x.x) ] 发表于 2014-4-20 04:13
过去不都是上游洗衣洗马桶,下游生活照常用吗?一泡尿在水库的比例就为零,有谁喝的出?鸟类在水库里也没少排泄。矫情。当然那个撒尿者应好好教育,毕竟没人喜欢水库里有尿。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115.188.x.x) ] 发表于 2014-4-20 01:19
It happened in England may be two or three years ago as well. The water supply authority just didn't want those "retard" to go on the media later on telling the locals that they were drinking his urine. Those "retard" should be hit with a fine of one million dollars and five years in jail to stop this sort of nonsense repeating. Melt out severe punishment is the only way to solve this kind of stupid behaviour.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173.164.x.x) ] 发表于 2014-4-20 00:57
童子尿,中国人当药用。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71.192.x.x) ] 发表于 2014-4-19 23:12
24楼 游客(124.168.x.x): 这说明了传统的中国文化,以国为重,先国后家.在毛泽东时代,就是如此,所以社会风气非常好。相反,西方私有制的文化,却是以个人利益为极端.这些年引入了西方私有制,才使今天的社会风气极端败坏.
偶來美國16年,不知24樓主從哪裡得到這些結論。偶自身經歷發現,大部分美國生活社區(大城市市區可能差一點)都是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偶自家也是從來沒有一個防盜窗之類的。偶想,你有此印象,可能看國內新聞聯播太多了吧。建議你有空翻翻牆,多看看和比較比較外面的真實世界。 中國的傳統文化向來是先家後國的,“君要臣死”和“父要子死”等也是在明清小說中出現的事情。現實中,儒家非常強調君輕民重和良臣擇明主的。你看孔子周遊列國,並沒有體行愚忠;24孝第一孝,“孝感动天”中舜每次被父打時也是,小棒則受之,大棒則跑路。這些聖人尚且如此,怎麼會有要求“君要臣死 臣不得不死”和“父要子死 子不得不亡”等謬乎?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174.1.x.x) ] 发表于 2014-4-19 22:52
因這一泡尿所產生的費用將區別由尿主承擔,有錢一次結清,無錢一輩子償還。以後看誰再敢隨地大小便?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173.248.x.x) ] 发表于 2014-4-19 20:36
24楼 游客(124.168.x.x): 这说明了传统的中国文化,以国为重,先国后家.在毛泽东时代,就是如此,所以社会风气非常好。相反,西方私有制的文化,却是以个人利益为极端.这些年引入了西方私有制,才使今天的社会风气极端败坏.
讀多點書再發你的"偉論"吧。中國傳統文化是先家后國,就是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173.248.x.x) ] 发表于 2014-4-19 20:30
24楼 游客(124.168.x.x): 这说明了传统的中国文化,以国为重,先国后家.在毛泽东时代,就是如此,所以社会风气非常好。相反,西方私有制的文化,却是以个人利益为极端.这些年引入了西方私有制,才使今天的社会风气极端败坏.
埋沒良心!黨云亦云,自以為是。老毛以摧毀中國傳統文化自誇,所作所為與中國傳統相反!老毛高壓統治,挑起百姓自殘,直接間接殺人如麻。社會風氣敗壞,只不過官方傳媒不報道,不過不知道不等於不存在!由官方公開的反這反那運動,判刑的"壞分子"數目可知情況嚴重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27.33.x.x) ] 发表于 2014-4-19 17:14
[ 14楼 游客 (27.252.x.x) ] 发表于 2014-4-19 06:24 别鸡巴扯蛋了,要是要求哪么干净就应该盖上盖。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96.50.x.x) ] 发表于 2014-4-19 16:53
34楼 游客(66.57.x.x): 但是私有制的西方国家,社会风气并不坏呀,相反还算比较好吧。怎么解释呢?
富裕。一代人富裕起来,这个社会并没有多大的变化,但若是十几代几十代人富裕起来,这个社会变化就大了。欧洲贫穷那会儿,社会风气好吗?不仅不好,还到处侵略抢劫。不过现在富裕时间长了,就好多了。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75.140.x.x) ] 发表于 2014-4-19 13:37
11楼 游客(108.89.x.x): 不可思议:中国兰州自来水苯超标调查:受污染自流沟已用60余年  2014-04-13 04:43:08 来源: 中青在线 兰州自来水苯含量超标20倍:市民抢购矿泉,水局部停水 目击兰州自来水苯超标自流沟:油污覆盖恶臭刺鼻-来源中新网 还是新中国人民最和谐 遇上强拆,就默默地去自焚或跳楼。遇上强计划生育,就默默地去交[社会抚养领导费]或默默地看着女人被绑架去脱裤耍流氓,还不少淫民叫好! 遇上雾霾,就默默的买口罩戴上,遇上有毒食品,默默的去学习各种鉴别技术。遇上毒自来水,默默的去超市抢购瓶装水。 网友评论:家被强拆了,他们不愤怒。孩子被奶粉毒死了,他们不愤怒。交世界最高的税,却什么福利都没有,他们还不愤怒。但为了一个芝麻大的无人荒岛,他们愤怒了,还游行砸同胞的车!
说的太好了,中共不倒,中国无望。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66.57.x.x) ] 发表于 2014-4-19 13:36
24楼 游客(124.168.x.x): 这说明了传统的中国文化,以国为重,先国后家.在毛泽东时代,就是如此,所以社会风气非常好。相反,西方私有制的文化,却是以个人利益为极端.这些年引入了西方私有制,才使今天的社会风气极端败坏.
但是私有制的西方国家,社会风气并不坏呀,相反还算比较好吧。怎么解释呢?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75.140.x.x) ] 发表于 2014-4-19 13:35
31楼 游客(76.246.x.x): 政府官员小题大做无事找事,想尽办法利用一切借口,浪费纳税人的钱。 还有人出来捧臭脚。
你应该去兰州,那的自来水最适合你饮用。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66.183.x.x) ] 发表于 2014-4-19 13:06
这钱应该让撒尿的人出才对!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76.246.x.x) ] 发表于 2014-4-19 11:32
30楼 游客(212.154.x.x): 虽然有些浪费(但这些水也不是凭空消失,还是放到下游的,不过要多花些钱),但是这一举动警告人们:别以为一泡尿对水库没影响。下次再有人敢那么干,估计旁边的人就会阻止他的。 重要的是,利用这件事造成影响,让国民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政府官员小题大做无事找事,想尽办法利用一切借口,浪费纳税人的钱。 还有人出来捧臭脚。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212.154.x.x) ] 发表于 2014-4-19 11:10
虽然有些浪费(但这些水也不是凭空消失,还是放到下游的,不过要多花些钱),但是这一举动警告人们:别以为一泡尿对水库没影响。下次再有人敢那么干,估计旁边的人就会阻止他的。 重要的是,利用这件事造成影响,让国民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72.67.x.x) ] 发表于 2014-4-19 10:43
在來一杯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204.197.x.x) ] 发表于 2014-4-19 10:09
能化验出来吗 放了水给下游的人喝就没事吗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74.119.x.x) ] 发表于 2014-4-19 10:07
6楼 游客(24.124.x.x): This is America, I love it.
你了解多少美国啊?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