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娱乐八卦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5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69.119.x.x) ] 发表于 2014-4-23 13:05
脸的皮下注射了多少硅胶,已经弄得像僵尸了。天可怜见的,连笑都笑不了了。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117.55.x.x) ] 发表于 2014-4-22 19:28
她己经面无表情了。苦日子在后头哪,为了美连命都不要了。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75.37.x.x) ] 发表于 2014-4-21 09:46
18楼 游客(75.84.x.x): 心里话这老丫头真的很美,可惜无能无才无缘结交,实在是自己生不逢时,可是嘴上却还是要损她一番,由爱变恨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既然什么都没有也只好发泄一下心中的怨气罢了。
一语道破。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76.175.x.x) ] 发表于 2014-4-21 06:31
看照片还是很漂亮的!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206.116.x.x) ] 发表于 2014-4-21 00:50
伊丽莎白泰勒一生结过八次婚,没人会否认她是最伟大的演员之一。刘晓庆在婚姻上至少是诚实的,比有些人在婚姻内干偷鸡狗狗的事要强得多。有些人装得道貌岸然,其实最猥琐,就是假道士,真流氓。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104.10.x.x) ] 发表于 2014-4-20 21:14
47楼 游客(8.35.x.x): 这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不趋炎附势、不投靠权贵、不巴结政治‘、不欺负弱者、不出卖灵魂。 她靠自己的本事立足世界。
Respectful? Damn, she dumped, divorced 4 men, I guest each man must be extremely unwilling and painful psychological. Killing their hearts, killing man's heart. What kind of ethical standards you are using here? Each time of betrayal of her man is selling her soul to another man who is offering a higher price. She probably has the worst disposition as an individual because she has offended the moral law numerous times and you should understand this, o.k.?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78.56.x.x) ] 发表于 2014-4-20 18:27
后嫁的老公很有钱么!这些戏子找来找去都是奔着钱权标准去的!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24.5.x.x) ] 发表于 2014-4-20 11:41
48楼 游客(216.58.x.x): 不是不攀附权贵,那个年代权贵太穷。现在权贵暴富,但本人已是人老珠黄。 不是不攀附洋人,跑到国外被洋人赶了回来,洋人看不上她的姿色。 演技二流,靠自己本事混饭。
不攀附权贵? 她是李瑞环的二奶. 老江要整李才把她送进监狱. 水深得很!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67.169.x.x) ] 发表于 2014-4-20 11:38
说她整容也好,拉皮也好,总比那些未老先衰的心态好。她“老当益壮”的精神,很受老外欢迎。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216.58.x.x) ] 发表于 2014-4-20 11:16
42楼 游客(76.98.x.x): 和其她女演员比,刘晓庆是不错的了,既不攀附权贵,也不攀附洋人,演技一流,靠自己本事吃饭。至于个人问题,身在江湖,身不由己。
不是不攀附权贵,那个年代权贵太穷。现在权贵暴富,但本人已是人老珠黄。 不是不攀附洋人,跑到国外被洋人赶了回来,洋人看不上她的姿色。 演技二流,靠自己本事混饭。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8.35.x.x) ] 发表于 2014-4-20 11:14
这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不趋炎附势、不投靠权贵、不巴结政治‘、不欺负弱者、不出卖灵魂。 她靠自己的本事立足世界。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76.9.x.x) ] 发表于 2014-4-20 10:43
40楼 游客(71.33.x.x): 这个女人十有八九是和那个老头假结婚,以获取绿卡,然后公民。 从来不带那可怜的老头出场。
.     你的想法真可悲。她怎么能与你同日而语。她要绿卡易如反掌。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65.93.x.x) ] 发表于 2014-4-20 10:43
考,都什么年代了?谁还稀罕你那个破绿卡?
40楼 游客(71.33.x.x): 这个女人十有八九是和那个老头假结婚,以获取绿卡,然后公民。 从来不带那可怜的老头出场。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184.145.x.x) ] 发表于 2014-4-20 10:13
老妖婆。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70.26.x.x) ] 发表于 2014-4-20 09:42
这么老了,还不能从容的活着,挺可悲的。 人家活得比你从容,我看是你太可悲了。怎么这么多心里阴暗的家伙。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76.98.x.x) ] 发表于 2014-4-20 09:17
和其她女演员比,刘晓庆是不错的了,既不攀附权贵,也不攀附洋人,演技一流,靠自己本事吃饭。至于个人问题,身在江湖,身不由己。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96.245.x.x) ] 发表于 2014-4-20 09:07
为什么那么多中国人,虽然生活在美国,心理却那么阴暗呢? 人家刘晓庆,化妆也好,整容也好,喜欢你赞扬两句,不喜欢你别看。干嘛用那么刻薄甚至脏的字眼说人家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刘晓庆那么做是勾引了你老公还是你妈?你们那么容不下人家?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71.33.x.x) ] 发表于 2014-4-20 09:04
这个女人十有八九是和那个老头假结婚,以获取绿卡,然后公民。 从来不带那可怜的老头出场。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108.23.x.x) ] 发表于 2014-4-20 08:21
老B脸
回复 举报 [ 38楼 Peternick ] 发表于 2014-4-20 07:28
中国唯一女人!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