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69.204.x.x) ] 发表于 2014-4-26 17:14
1966年:在大约一个月的时间里,1775人被虐杀。国务院-公安部能杀死二千万“现行反革命”、“历史反革命”,抓不到北京市的杀人凶手吗? “窥测方向,以求一逞”:毛泽东老了,最重要的是接班人。邓小平是周恩来的人。叶剑英早想篡夺军权。罗瑞卿是林彪在军内的死对头。 谁说邓小平应当是接班人?—谁有军权谁说了算! 1971年“9.13事件”:杀林彪(根据彭德怀所说),夺军权,把邓小平扶上台。林彪死后,黄、吴、李、邱9月24日被捕。牵涉“9.13事件”而受到审查、迫害的人在十万以上—以“林彪叛逃”为借口摧毁四野! 他们多么阴险、狠毒!!! 毛泽东亲自定性的“党内最大的一小撮走资派”是六个人:刘少奇、邓小平、彭真、罗瑞卿、陆定一、杨尚昆。 他没有看错人!!!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69.204.x.x) ] 发表于 2014-4-26 17:05
习近平、彭丽媛是怎么进中南海的? 1971年:毛泽东老了,最重要的是接班人!谁说邓小平应当是接班人?—谁有军权谁说了算! “9.13事件”:杀林彪(根据彭德怀所说),夺军权,把邓小平扶上台。林彪死后,黄、吴、李、邱9月24日被捕。牵涉“9.13事件”而受到审查、迫害的人在十万以上—以“林彪叛逃”为借口摧毁四野! 邓小平指定两个接班人:江泽民、胡锦涛,然后是权力世袭—好不容易施计杀了林彪,他们要一代接一代把持朝政!!! 谁有军权谁说了算:1971年这么干,他们现在还这么干!港媒:叶选宁、胡德平撮合几个军头,把习近平扶上台。 “9.13事件”的事实被揭露,领土分裂的事实被揭露,叶家军军头已经无法控制军队!!!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71.198.x.x) ] 发表于 2014-4-25 13:12
被打倒的美狗得予了平反就做作了今日的美小妾,小岛给霸了都不敢作声.毛泽东不打走资派美小妾对得起死了的几百万工农红军?对得起被烧死的儿子?今天所看到走狗们的政权,文化大革命有错吗?完全错误的是走狗政策,第一失人心,第二卖国求荣,第三高压民族,第四狗妾不如。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46.96.x.x) ] 发表于 2014-4-25 11:19
我你他: 花帅资格老功劳大。战功没有,通风报信的功劳太大了。要不是花帅通风报信,多少人会死于张国焘的手下。
=======不知道,不要胡扯。叶剑英独立举行了广州起义。是中共军队创始人之一。他一直在红军里担任参谋长的工作。他曾任四方面军的参谋长。红军改编为十八集团军时,他是八路军的参谋长,论职务高于刘伯承关向英林彪聂荣臻贺龙等人。同时他在红岩期间主管军事情报。是中共四大情报头子之一:周恩来、董必武、叶剑英、邓发。他还是内战开打以前的中共方面的军调代表,这是重任。什么李克农、罗青长,都是小字辈的玩家。叶剑英封帅,根本不是外界所传,靠通风报信,拣了洋捞。他的资格和功绩不次于他人。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99.225.x.x) ] 发表于 2014-4-25 11:00
没有叶帅粉碎“四人帮”,中国现在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叶帅不战而屈人之兵,作用不比任何一个元帅差!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50.136.x.x) ] 发表于 2014-4-25 10:59
作为中国社会最底层的贱民, 我一直很欣赏文革。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就是好!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00.1.x.x) ] 发表于 2014-4-25 10:47
1949年以后,罗自恃得宠于猫而对老帅们骄横无礼。特别是叶剑英,由于他从事敌后工作的原因,有很多当时敌营中的亲共朋友被罗在镇反中无情杀害。当这些故友的求救信息送到叶手中时,叶的也曾向罗关说。而罗的回答则是:“这事与你无关”,甚至对很念故旧之情的叶冷嘲热讽,“请你站稳立场”。以叶的深沉,当然不会当面发作。但是在这罗精神崩溃,自寻死路的时刻,叶流露出的是对罗酷吏小人得志的鄙视。
回复 举报 [ 7楼 我你他 ] 发表于 2014-4-25 09:39
3楼 游客(27.252.x.x): 花帅,中共军队唯一一个没打过仗,没有战功的元帅,世界上有没有不知道。
花帅资格老功劳大。战功没有,通风报信的功劳太大了。要不是花帅通风报信,多少人会死于张国焘的手下。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08.16.x.x) ] 发表于 2014-4-25 08:12
共匪自相殘殺?本性。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08.46.x.x) ] 发表于 2014-4-25 06:30
但无奈此时毛不是国家主席,仅任党的总书记一职。================== 毛泽东活在人间一辈子,都没当过总书记。那时的总书记是邓小平。多维还有什么屁放?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108.46.x.x) ] 发表于 2014-4-25 06:25
当时毛因为大跃进的错误,已不再担任国家主席一职,取而代之的正是刘,================================================多维造谣也不问问历史。毛泽东1953年提出不干国家主席,1958年卸任。那时大跃进还在进行,既没到59年反右倾,又没到3年自然灾害。何来因为大跃进的错误不再担任国家主席?造谣也该讲点成色吧。无耻。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27.252.x.x) ] 发表于 2014-4-25 05:33
花帅,中共军队唯一一个没打过仗,没有战功的元帅,世界上有没有不知道。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46.9.x.x) ] 发表于 2014-4-25 03:33
为暴君卖命的下场: 毛泽东思想的创造者、吹鼓手刘少奇被毛打倒,死时连裤头都没有 毛主席语录、毛一句顶一万句的创造者、打手林彪被逼出逃苏联,摔死在温都尔汗. 红卫兵响应毛的号召在全国烧杀,用完之后全都被毛赶到边远的农村,失去上大学的机会. 中国农民为毛的江山流血牺牲,得到的是毛用千万具皑皑白骨绘就的万里饿殍图. ...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