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千杂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34)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76.68.x.x) ] 发表于 2014-7-29 09:14
六六没有错, 伦敦不仅到处马路阻塞,而且很多人过马路不遵守交通规则。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67.6.x.x) ] 发表于 2014-7-29 08:11
7楼 游客(202.156.x.x): 六六是谁不知道,不认识,人就旅游下发几句牢骚,看把大家急得,都眼红脖子粗,抓耳挠腮成这个样子,至于吗
主要是她愚蠢裝公知。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66.129.x.x) ] 发表于 2014-7-29 06:14
“媒体过分渲染和美化巴黎,巴黎是美好的‘花之都’观念‘先入为主’。然而实际上,巴黎脏兮兮的街道、治安恶化、服务粗暴以及当地人的冷漠让日本人产生极大地困惑和失落。”
well, most of parisans i met were rude and indifferent, especially cops in paris.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66.129.x.x) ] 发表于 2014-7-29 06:06
26楼 游客(2.136.x.x): 谁说欧洲地铁没空调,马德里算欧洲吗?马徳里的地铁全部有空调。
well, span...:). but span is in southern europe.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66.129.x.x) ] 发表于 2014-7-29 06:04
14楼 游客(131.155.x.x): 伦敦人一直是非常讲究衣装的, 有英国伦敦出裁缝之说。比较起来,美国人就太不讲究。伦敦的建筑、基础设施绝大多数都是100年前的了,所以比较破旧。 穆斯林移民人口数巨大, 入室盗窃等犯罪率飙升。 老大帝国的穷酸潦倒,但是还残存着文化气质---文化底蕴 这点上 美国都比不上。 所以不要刻意吹捧, 也不要故意贬低。
been to london more than a dozen times and i agree with this comment. actually london life style is very different from the rest of uk. to me, london is good for visits, for the young and the reckless, not for those settled...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131.155.x.x) ] 发表于 2014-7-29 03:48
不能说六六没文化。只不过是绝大多数中国人对西方文化不够了解;相对应 西方人对中国文化更不了解。 说六六没文化,是西方中心主义的论调。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131.155.x.x) ] 发表于 2014-7-29 03:39
8楼 游客(131.155.x.x): 伦敦地铁是世界上第一个修建完成的全城地铁系统,年代久远、又矮又狭小、昏暗肮脏(?还好, 应该是陈旧、不算很脏)且没有空调, 更要命的是很多转乘站没有自动电梯系统,这些当然是缺点。应该可以批评。 不过这些都是100多年前建成的东西了,当年中国什么水平?所以不要盲目贬低,也不必盲目吹捧。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131.155.x.x) ] 发表于 2014-7-29 03:37
伦敦的地铁肯定没法跟本人家乡武汉的地铁比。风水轮流转,老大帝国么。 注:本人曾在伦敦UCL读建筑学博士,在欧洲和美国都生活超过10年。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4-7-29 03:32
去伦敦一游, 既然要面对读者,走马看花,浮于表面,很不够严肃吧?看不出和任何当地市民面谈过,也没有文字资料准备,英文阅读会话及格。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2.136.x.x) ] 发表于 2014-7-29 03:17
谁说欧洲地铁没空调,马德里算欧洲吗?马徳里的地铁全部有空调。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50.143.x.x) ] 发表于 2014-7-29 03:10
23楼 游客(50.12.x.x): 本人去过2次伦敦, 去年夏天刚去一次, 感觉特好,夏天凉爽宜人,地铁整洁方便。同10多年前相比,经过奥运会,地铁有重大改进,车厢基本都是新车箱。地铁标志清楚方便,外国人旅游方便轻松。伦敦的双层巴士非常整洁舒适方便。六六所言应是盲人摸象。
伦敦夏天还是会有几天有些热,大约摄氏30来度的样子,你只是没赶上而已。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72.73.x.x) ] 发表于 2014-7-29 02:45
没有那么差, 也没什么特别好。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50.12.x.x) ] 发表于 2014-7-29 02:30
本人去过2次伦敦, 去年夏天刚去一次, 感觉特好,夏天凉爽宜人,地铁整洁方便。同10多年前相比,经过奥运会,地铁有重大改进,车厢基本都是新车箱。地铁标志清楚方便,外国人旅游方便轻松。伦敦的双层巴士非常整洁舒适方便。六六所言应是盲人摸象。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99.238.x.x) ] 发表于 2014-7-29 02:21
粗通文字之人的致命伤就是——人若没文化还不自察!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24.56.x.x) ] 发表于 2014-7-29 02:04
这骚逼淫乱迟早一天给新加坡鞭刑,打丫皮燥肉厚屁股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50.143.x.x) ] 发表于 2014-7-29 02:04
伦敦和纽约地铁因为修得早,所以确实看上去设施都很陈旧,当然和国内广州,上海等新造的没法比。但是如果把还能正常使用的地铁重修,所花费的巨额费用还不是纳税人和全体乘客买单?他们没这样做肯定是多数居民不同意这样做。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4-7-29 02:03
有这么很肤浅的人!根本没有用心瞭解过伦敦。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64.206.x.x) ] 发表于 2014-7-29 01:04
哎你们不知道啊,现在国内能出来旅游的多少都有点虚胖,所以离不开空调,抱怨几句就让他们说去嘛。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198.0.x.x) ] 发表于 2014-7-29 00:47
和美国没得比,英国落后得很快,马上就要从2流国家变3流了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82.16.x.x) ] 发表于 2014-7-29 00:33
西方女人才不像中国女人这么势利呢!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6: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