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学术教育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27)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76.243.x.x) ] 发表于 2014-7-30 12:30
8楼 游客(76.91.x.x): 刘云平2008年民主党初选时即投机O8一方,此人也赞同歧视华人的教育法案后来看情况不妙才有投机到华人一方。此人是民主党墙头草政客,华人投票给他就SB了。
那个带头提案的老墨参议员,这次加州初选,代表了华人人口最多的蒙特利公园市选区。共和党放弃参选,这个反华的老墨议员,只拿了1000多票,就可以在今年11月自然当选,就要代表十几万华人选区! 他公开宣称要重新提案SCA5,加大招生按族裔百分比,老墨28%,白人38%,老黑10%,亚裔15%,华人4%。 用法律来限制华人子弟进入加大。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76.243.x.x) ] 发表于 2014-7-30 12:21
“中国留学生纪欣然遭活活打死 警逮3男2女” 黑人成年男人杀人不眨眼,女黑人,小黑人也不落后。50%的黑人成年男性进过监狱!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158.93.x.x) ] 发表于 2014-7-30 10:29
20楼 游客(24.56.x.x): 华人拥枪吧,打死一个够本,打死二个赚一个
如果华人多数合法拥枪,合法积极地使用枪, 那将显著提高针对华人犯罪的成本,从长远上应该降低针对华人犯罪的次数。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158.93.x.x) ] 发表于 2014-7-30 10:27
22楼 游客(173.63.x.x): 不会像上次南加大命案一样,又是独生子女吧?万恶的计划生育政策应该立即停止。
你是个dick,真希望你是老二, 你爸蛮好当年把你整墙上。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68.9.x.x) ] 发表于 2014-7-30 09:14
22楼 游客(173.63.x.x): 不会像上次南加大命案一样,又是独生子女吧?万恶的计划生育政策应该立即停止。
这是什么混蛋逻辑!你多生几个让非西裔去杀吧!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173.63.x.x) ] 发表于 2014-7-30 08:22
不会像上次南加大命案一样,又是独生子女吧?万恶的计划生育政策应该立即停止。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108.170.x.x) ] 发表于 2014-7-30 05:59
美加都是警察国家 没事儿别惹这些杂碎 人文离西欧还差挺远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24.56.x.x) ] 发表于 2014-7-30 03:54
华人拥枪吧,打死一个够本,打死二个赚一个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99.121.x.x) ] 发表于 2014-7-30 03:15
16楼 游客(98.243.x.x): 有没有专门的网站申请请求处死这几个垃圾死刑的?连续作案,这种垃圾放在监狱里也是祸害,什么时候出来,好人就要遭殃。还是痛快点实在。不要浪费纳税人的钱。
如果法官是民主党的,你申请一万遍也没用,唯一有用的,是动用你手中的选票,把那些垃圾民主党党棍踢下去。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70.208.x.x) ] 发表于 2014-7-30 03:08
Chinese like voting for dems many for the sake of welfare. Dems want hipamic votes. Ypu see the connection.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130.74.x.x) ] 发表于 2014-7-30 02:54
未成年人的年龄该大大降低了,而成年人犯罪家长或监护人要承担责任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98.243.x.x) ] 发表于 2014-7-30 02:28
有没有专门的网站申请请求处死这几个垃圾死刑的?连续作案,这种垃圾放在监狱里也是祸害,什么时候出来,好人就要遭殃。还是痛快点实在。不要浪费纳税人的钱。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99.247.x.x) ] 发表于 2014-7-30 01:50
8楼 游客(76.91.x.x): 刘云平2008年民主党初选时即投机O8一方,此人也赞同歧视华人的教育法案后来看情况不妙才有投机到华人一方。此人是民主党墙头草政客,华人投票给他就SB了。
那个被抓的姓余的议员也是,听他的英文访谈,真觉得他是不是华人议员。但大部分华人议员都一个德性,加拿大的华人议员也是这样的。每次去投票,都挑华人议员选,现在感觉投不下去了。 在北美,华人的经济状况不是20年前,还是选保守党派的好,敢向工会和移民政策挑战。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68.123.x.x) ] 发表于 2014-7-30 01:49
南洛杉矶是有名的坏区,那里是黑人和西裔的窝,这些家伙一定都是靠美国福利出生和长大的败类,现在在美、墨边境还有大批潜在的罪犯等待08的特赦呢!所以民主党是帮派的推手,,,共和党在指责08时,这帮撒逼还指责共和党不讲人权,什么鸟人权?对待劣等民族讲人权,最终就会被劣等民族吞噬。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74.62.x.x) ] 发表于 2014-7-30 01:45
南加大大陆留学生应立刻组织起来,成立中华护卫队,自己来保护自己的性命。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4-7-30 01:41
华人还是多和华人交朋友 在国外的华人对华人都是各自为政 互相不来往 应该多交朋友 平常几个人进出 自然会安全点

提示:本页有 4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