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6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126.255.x.x) ] 发表于 2014-8-23 06:57
除了腐败共党压倒国党外,还有对人民的残忍(三年人为大饥荒,文革十年动乱,8964北京大屠杀)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4-8-21 09:38
59楼 游客(107.178.x.x): 人类史上只有轮子这种奇葩组织相信谣言可以打击敌人,依据是人类有很多傻子,这些傻子不但轻信,更喜欢轻信,只要你编一个合乎他胃口的故事,他就坚定不移地相信那是真的。这里的评论证明了的确有不少这样的人,轻信并且在轻信中达到自我道德的认定,达到高潮。
客观来看,江泽民用法外的方式处理宗教信仰的问题是一大败笔,不仅侵犯人权自由,破坏法治,付出沉重代价,造成恶劣的后果。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107.178.x.x) ] 发表于 2014-8-21 01:05
人类史上只有轮子这种奇葩组织相信谣言可以打击敌人,依据是人类有很多傻子,这些傻子不但轻信,更喜欢轻信,只要你编一个合乎他胃口的故事,他就坚定不移地相信那是真的。这里的评论证明了的确有不少这样的人,轻信并且在轻信中达到自我道德的认定,达到高潮。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107.178.x.x) ] 发表于 2014-8-21 00:54
一个轮子文也讨论得这么热烈,都以为自己是考古学专家了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4-8-20 21:01
53楼 游客(122.60.x.x): 围困长春,饿死大批平民百姓是真实的,我小时候的邻居阿姨亲身经历了。
林彪为人阴暗,不光明磊落,残民以逞,胜得不光不彩,却有军事天才称号,扭曲的实情有二: 一是史达林要掩饰苏联移交美国武器装备,扶植中共的事实,挑起中国内战,夺取盟军二战果实,二是林彪和毛泽东狼狈为奸,发动文化大革命,对同志和干部斗批改,抬高林彪是政治目的。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4-8-20 20:43
55楼 游客(135.0.x.x): 应该是林彪同志的丰功伟绩,长春一战就消灭了数十万的敌人反对派,创造人类历史的奇迹。
很莫名其妙,滥杀无辜,残害人民,非常无耻,粟裕不会如此。还有人当作丰功伟业吗?还创造人类历史奇迹?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4-8-20 17:13
应该是林彪同志的丰功伟绩,长春一战就消灭了数十万的敌人反对派,创造人类历史的奇迹。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161.5.x.x) ] 发表于 2014-8-20 16:20
45楼说得对,你国民党早投降不就没事了,罪在国民党。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122.60.x.x) ] 发表于 2014-8-20 15:48
围困长春,饿死大批平民百姓是真实的,我小时候的邻居阿姨亲身经历了。
回复 举报 [ 52楼 blague ] 发表于 2014-8-20 15:18
16楼 游客(108.46.x.x): 如果炮火连天去攻城。老百姓就不会死于炮火?平民死于炮火算不算军事恐怖主义?世界上没有任何战争是把居民完全放空,而后两军厮杀的。平民死亡是战争的一部分。如果照此推理。美国那两棵原子弹算什么主义。它们是针对日本军队的吗?
林彪是攻过城的,但是攻不下,长春是鬼子建的要塞化城市。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98.232.x.x) ] 发表于 2014-8-20 13:48
你说得对
16楼 游客(108.46.x.x): 真他妈荒唐。国民党军队的粮食可以吃到来年春天,却枪杀镇压抢粮库饥民。市长收购粮食,保证公教人员的粮食。卫立煌还空运粮食。饥民死难的原因全部推给林彪,这是什么道理?要知道市民在当时是国民党政府的市民。国民政府有第一责任救助。至少饥民饿死,交战双方均有责任。如果国军能与饥民共度时艰。那么责任自然应在共产党一方。但是国民党不也同样不喂饥民,甚至枪杀饥民吗?作者明显是选边坐。若论军事恐怖主义,谁都跑不了。军事就是军事,战争就是战争。如果炮火连天去攻城。老百姓就不会死于炮火?平民死于炮火算不算军事恐怖主义?世界上没有任何战争是把居民完全放空,而后两军厮杀的。平民死亡是战争的一部分。如果照此推理。美国那两棵原子弹算什么主义。它们是针对日本军队的吗?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108.38.x.x) ] 发表于 2014-8-20 13:33
27楼 游客(216.2.x.x):   怎么叫做军事天才呢? 其实是一位污点将军,虽胜不武。
原來林彪這位「軍事天才」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將賤招、陰招、爛招、恐怖招......發揮得淋漓盡緻!!!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172.2.x.x) ] 发表于 2014-8-20 12:43
[ 48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4-8-20 12:32  你们台湾人不知,当时市民有逃跑出城的,但被中共匪军阻拦赶回城里,非饿死他们不可。 讲对了,当时老百姓把往外跑叫出“卡子”,绝大多数从城里出来的人是饿死在共军的包围圈前面的。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4-8-20 12:32
19楼 游客(108.16.x.x): 給土共豬民忠告:萬一給土共給圍城了你們趕快逃出城,不要傻乎乎地留在城裡不跑。保證沒人攔你們。
你们台湾人不知,当时市民有逃跑出城的,但被中共匪军阻拦赶回城里,非饿死他们不可。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172.2.x.x) ] 发表于 2014-8-20 12:32
41楼 游客 (173.57.x.x) ] 发表于 2014-8-20 11:12   造谣无耻。 42楼 游客 (173.57.x.x) ] 发表于 2014-8-20 11:15 造谣无耻。 两天前喊“毛主席万岁”的精神病患又出来啦?今天不喊万岁了?吃过了药稍有好转又上互联网了?当班护士不在场? 这药不咋样,把人医得不喊疯口号了,但却患上偏执症,一律以"造谣无耻“来解释自己不懂的事,没有大好转。别乱跑乱动了,好好配合医生治病吃药,那份你朝思暮想的工作——毛尸堂讲解员正等你上任呢!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4-8-20 12:24
夸父追月: 攻打围困并且不放老百姓出来是毛泽东的主意,而不是林彪的意思。 建党伟业,其实是苏联人的伟业;国共内战,其实是中华民族与苏联及其代理人的生死存亡之战。他们赢了,而中华民族输了,从此沦入万劫不复之地!
这说法大致属实。临二战结束苏联人进攻占据中国东北日军,其实并无激战,其目的有二: 一是转交美国援苏军的武器装备给中共,中共派了10万士兵进入东北接受武器,作为准备内战第一步。史达林要制造林彪是军事天才的宣传,其实是要掩饰苏联大力支援中共的事实。二是,中共对苏联的交换条件之一是将清朝中国拥有的西伯利亚远东领土(包括海参崴)奉送苏联,另加外蒙独立。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150.245.x.x) ] 发表于 2014-8-20 12:15
国民党守军没饿死,城中百姓却饿死,这还不明白吗!粮食都被国民党兵抢去了,百姓无粮可吃嘛。到最后国民党兵也没粮食了才投降嘛。 可恶的是国民党军。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150.245.x.x) ] 发表于 2014-8-20 12:10
4月18日,重庆《新华日报》发表由陆定一撰写的社论《可耻的大公报社论》。陆定一在社论中没有与王芸生纠缠“用徒手的老百姓打先锋”事实到底发生在长春,还是发生在法库,或发生在盘山。而是直接否认了“可耻”事实之存在,并认定《大公报》指控的事实是从“专门造谣反共反人民的特务机关”那里得到的。陆定一认为,《大公报》才是“在反人民这一点上,真正做到了家,真正‘残忍到极点,可耻到极点’!”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75.73.x.x) ] 发表于 2014-8-20 11:57
41楼 游客(173.57.x.x): 造谣无耻。
被洗脑都变的白痴了,可怜的中国人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173.57.x.x) ] 发表于 2014-8-20 11:15
夸父追月: 攻打围困并且不放老百姓出来是毛泽东的主意,而不是林彪的意思。 建党伟业,其实是苏联人的伟业;国共内战,其实是中华民族与苏联及其代理人的生死存亡之战。他们赢了,而中华民族输了,从此沦入万劫不复之地!
造谣无耻。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