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娱乐八卦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2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14.203.x.x) ] 发表于 2014-8-23 21:50
2楼 游客(60.242.x.x): 要是有什么“大马“在我区里跳什么午,立马扔一包屎。
这话在中国说我信,在美国你敢吗?就比你这怂人,借你俩胆你呀丫也不敢。就你这小身子板,到了牢里经得住黑哥哥搞吗?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209.91.x.x) ] 发表于 2014-8-23 07:28
10楼 游客(212.154.x.x): 叫社区文化不对么?只要广场舞选择合适的时间和音量,尽量少地扰民,为何不能宽容一点呢?这个岁数的中国妇女也好,美国妇女也好,除了看电视还有什么业余生活,跳广场舞增进了解,锻炼身体。 倍可亲无论什么新闻,都一帮骂人的,而且骂得莫名其妙,根本没有逻辑和论据,为骂而骂,跟耍泼的老娘们似的,不知怎么想的。谁TMD再骂中国人,用英语好么?有种就别用汉语。 FT中文版就都很理性,抨击也都有理有据,不是像泼妇似的骂街。
说得好!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209.91.x.x) ] 发表于 2014-8-23 07:27
11楼 游客(72.76.x.x): 说得有理! 那些个TMD的假洋货没有一个会英文的,尽是乡巴佬或偷渡客。他们骂街还得用中文,这叫自骂他娘。这就是没种,没卵,没LP,去势的阴阳货。
说得好!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187.210.x.x) ] 发表于 2014-8-23 06:24
只要不扰民,挺好的运动,为什么总有人要丑化大众运动?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69.166.x.x) ] 发表于 2014-8-23 04:32
30年之内,15亿中国人将向世界各地移居7--8亿人,广场舞只是和平占领的一部分行动。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69.166.x.x) ] 发表于 2014-8-23 04:27
象是一人: 我觉得现在大妈广场舞背后绝对有人在做推广工作,俄罗斯和巴黎的以及这次美国的,我认为是有人组织的,有把广场舞作为文化推广的目的,跟孔子学院一个意思。她们在没有居民的地方跳也不干扰其他人的生活当然没问题,但把音乐选好听一点姿势编的优雅一点,别弄的污染别人视觉和听觉就行了。
有道理。中国善于使用这种“暗度陈仓”的小伎俩!
回复 举报 [ 21楼 象是一人 ] 发表于 2014-8-23 00:01
我觉得现在大妈广场舞背后绝对有人在做推广工作,俄罗斯和巴黎的以及这次美国的,我认为是有人组织的,有把广场舞作为文化推广的目的,跟孔子学院一个意思。她们在没有居民的地方跳也不干扰其他人的生活当然没问题,但把音乐选好听一点姿势编的优雅一点,别弄的污染别人视觉和听觉就行了。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24.188.x.x) ] 发表于 2014-8-22 23:54
跳广场舞没有错,只是需要注意不要干扰别人的生活。相互理解,相互照顾最重要。 是啊!一件普通事,不必大惊小怪提到国际层面。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198.73.x.x) ] 发表于 2014-8-22 22:52
2楼 游客(60.242.x.x): 要是有什么“大马“在我区里跳什么午,立马扔一包屎。
半包就够了,你自己先吞了半包!吃Shit长大的!
回复 举报 [ 18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4-8-22 22:36
15楼 游客(192.4.x.x): 加强管理是对的。"中国大妈就是不想花钱。把公共资源占为己有"這话,你就不讲理了,這不叫种族偏见,這叫国籍偏见。美国人public place练瑜伽,跳街舞与快闪舞,打排球,弹吉他放歌,公司开Party等比比皆是,你怎么说?
不知道你所指的美国人public place练瑜伽,跳街舞与快闪舞,打排球,弹吉他放歌,公司开Party在美国哪个州哪个县。 别跟我提那些一年一度举行的活动。 比比皆是也太夸张了吧。我看你是信口开河。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69.46.x.x) ] 发表于 2014-8-22 22:35
好!赞中国大妈大爹!!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142.161.x.x) ] 发表于 2014-8-22 22:24
跳广场舞没有错,只是需要注意不要干扰别人的生活。相互理解,相互照顾最重要。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192.4.x.x) ] 发表于 2014-8-22 22:15
披着人皮的狼: 尽量少地扰民, 还是扰民了。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这是什么精神,难道是中国大妈精神? 要增进了解, 你可以到餐馆。要锻炼身体, 你可以上健身馆。说来说去,中国大妈就是不想花钱。把公共资源占为己有。
加强管理是对的。"中国大妈就是不想花钱。把公共资源占为己有"這话,你就不讲理了,這不叫种族偏见,這叫国籍偏见。美国人public place练瑜伽,跳街舞与快闪舞,打排球,弹吉他放歌,公司开Party等比比皆是,你怎么说?
回复 举报 [ 14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4-8-22 21:53
10楼 游客(212.154.x.x): 叫社区文化不对么?只要广场舞选择合适的时间和音量,尽量少地扰民,为何不能宽容一点呢?这个岁数的中国妇女也好,美国妇女也好,除了看电视还有什么业余生活,跳广场舞增进了解,锻炼身体。
尽量少地扰民, 还是扰民了。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这是什么精神,难道是中国大妈精神? 要增进了解, 你可以到餐馆。要锻炼身体, 你可以上健身馆。说来说去,中国大妈就是不想花钱。把公共资源占为己有。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198.200.x.x) ] 发表于 2014-8-22 20:58
中国大妈开始涉足、引领流行。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198.200.x.x) ] 发表于 2014-8-22 20:57
2楼 游客(60.242.x.x): 要是有什么“大马“在我区里跳什么午,立马扔一包屎。
你会再次被抓的,小子。别跟自己过不去。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72.76.x.x) ] 发表于 2014-8-22 20:38
10楼 游客(212.154.x.x): 叫社区文化不对么?只要广场舞选择合适的时间和音量,尽量少地扰民,为何不能宽容一点呢?这个岁数的中国妇女也好,美国妇女也好,除了看电视还有什么业余生活,跳广场舞增进了解,锻炼身体。 倍可亲无论什么新闻,都一帮骂人的,而且骂得莫名其妙,根本没有逻辑和论据,为骂而骂,跟耍泼的老娘们似的,不知怎么想的。谁TMD再骂中国人,用英语好么?有种就别用汉语。 FT中文版就都很理性,抨击也都有理有据,不是像泼妇似的骂街。
说得有理! 那些个TMD的假洋货没有一个会英文的,尽是乡巴佬或偷渡客。他们骂街还得用中文,这叫自骂他娘。这就是没种,没卵,没LP,去势的阴阳货。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212.154.x.x) ] 发表于 2014-8-22 20:14
叫社区文化不对么?只要广场舞选择合适的时间和音量,尽量少地扰民,为何不能宽容一点呢?这个岁数的中国妇女也好,美国妇女也好,除了看电视还有什么业余生活,跳广场舞增进了解,锻炼身体。 倍可亲无论什么新闻,都一帮骂人的,而且骂得莫名其妙,根本没有逻辑和论据,为骂而骂,跟耍泼的老娘们似的,不知怎么想的。谁TMD再骂中国人,用英语好么?有种就别用汉语。 FT中文版就都很理性,抨击也都有理有据,不是像泼妇似的骂街。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72.76.x.x) ] 发表于 2014-8-22 19:39
放什么乐曲?彭丽媛的<在希望的田野上?來一段<红色娘子军>如何?若把1楼等气得跳等,大妈们可成了无影杀手了。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99.225.x.x) ] 发表于 2014-8-22 19:25
大妈广场舞不需要什么器械,不需要草坪绿地,不需要年费会员费,不要交通工具,是很扎根于中国国情的文化业余生活,这种业余生活方式也能输出? 倒是遛狗在中国人里越来越普遍。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2: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