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千杂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2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204.197.x.x) ] 发表于 2014-9-18 22:09
美国警察对屁民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杀死屁民合理合法
回复 举报 [ 23楼 泰山石敢当 ] 发表于 2014-9-18 18:08
3楼 游客(129.101.x.x): 五毛们....
想当年,你爹你爷死得太惨,被土共镇压。 爹死娘跟人,你娘被分配给了无家无业的二傻子,辛辛苦苦地象养猪般把你拉扯大。 没家教不是你的错,但出来卖傻就不对了。赶紧找你傻二爹流鼻涕去。
回复 举报 [ 22楼 泰山石敢当 ] 发表于 2014-9-18 18:01
5楼 游客(204.17.x.x): 这是维护司法尊严。中国不是法制国家,当然不属这类
婊子般的逻辑
回复 举报 [ 21楼 泰山石敢当 ] 发表于 2014-9-18 18:00
20楼 游客(96.226.x.x): 击毙你个杂种 --- I guess it happened to your daddy. I can feel your pain.
Spot on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96.226.x.x) ] 发表于 2014-9-18 14:36
19楼 游客(173.192.x.x): 你土鳖懂个妓八?美国警察不会强迫任何人认罪,但你不签字受罚单就有可能逮捕你,你五毛敢反抗就击毙你个杂种。
击毙你个杂种 --- I guess it happened to your daddy. I can feel your pain.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173.192.x.x) ] 发表于 2014-9-18 14:14
6楼 游客(64.31.x.x): 你妈的,不得不说几句, 在美国警察说你违章了,你敢不认!?
你土鳖懂个妓八?美国警察不会强迫任何人认罪,但你不签字受罚单就有可能逮捕你,你五毛敢反抗就击毙你个杂种。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176.10.x.x) ] 发表于 2014-9-18 13:53
所有人都知道,美国这个社会也有坏人坏官坏警察,就像一锅饭里面有老鼠屎了;而对岸的5毛圣地,就反过来了....哎呀快来看,这锅屎里面居然有一颗饭呢....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96.226.x.x) ] 发表于 2014-9-18 13:51
3楼 游客(129.101.x.x): 五毛们,你们妈生你就是为了吃屎的? 在中国你家周大人一句话就能让人判死刑,你家薄大人王铺头在重庆非法害了多少人命? 每天又有多少警察在给共产党的土匪们在拆迁现场做打手? 又有多少城管狗们在街头欺压底层民众? 五毛们,你今天在这里做一天搅屎棍,你和你全家的将来的下场将是悲惨的,因为帮凶的下场必将比你的共产主子们更惨!
Do you have a bad day, uh? Take it easy or you will have a heart attack.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174.58.x.x) ] 发表于 2014-9-18 13:36
I know a guy his brother slept with a cop's wife. Later on he was in jail and was killed there do not know who did it.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99.72.x.x) ] 发表于 2014-9-18 12:25
楼下狗粮们太兴奋了点吧,人家文章说的是弯警和美警两个民猪的故事,干大陆神马事情啊?饲料给错了吗?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98.119.x.x) ] 发表于 2014-9-18 12:19
知道潜规则哈,多数是当场一定要击笔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173.55.x.x) ] 发表于 2014-9-18 10:43
6楼 游客(64.31.x.x): 你妈的,不得不说几句, 在美国警察说你违章了,你敢不认!?
你妈的, 看來你沒在美國待過,一點常識都沒有。 那不是认, 是知道有對你的指控,認不認要上法庭才算。 傻傻的。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67.71.x.x) ] 发表于 2014-9-18 10:07
美国的这个法律定的好,杀警的垃圾们没有继续存在的必要,不管什么理由。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99.229.x.x) ] 发表于 2014-9-18 09:49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吃屎的狗粮除外!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206.80.x.x) ] 发表于 2014-9-18 09:28
天下烏鴉一般黑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59.127.x.x) ] 发表于 2014-9-18 09:26
taiwan no care. money is everything.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4-9-18 09:24
2012年共和党内总统候选人辩论,有左逼问Perry德州为何还有死刑,Perry说谁敢杀我们的孩子和警察就的面对Capital Punishment,别的废话没有。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66.137.x.x) ] 发表于 2014-9-18 09:10
5楼 游客(204.17.x.x): 这是维护司法尊严。中国不是法制国家,当然不属这类
霉国是法制国家?笑话 .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64.31.x.x) ] 发表于 2014-9-18 08:55
3楼 游客(129.101.x.x): 五毛们,你们妈生你就是为了吃屎的? 在中国你家周大人一句话就能让人判死刑,你家薄大人王铺头在重庆非法害了多少人命? 每天又有多少警察在给共产党的土匪们在拆迁现场做打手? 又有多少城管狗们在街头欺压底层民众? 五毛们,你今天在这里做一天搅屎棍,你和你全家的将来的下场将是悲惨的,因为帮凶的下场必将比你的共产主子们更惨!
你妈的,不得不说几句, 在美国警察说你违章了,你敢不认!?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204.17.x.x) ] 发表于 2014-9-18 08:52
这是维护司法尊严。中国不是法制国家,当然不属这类
泰山石敢当: 美国警察这样做,被称为维护正义; 中国警察这样做,被称为独裁统治。 西方媒体和独运轮狗粮的原则就是这样如同婊子。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