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千杂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4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61.244.x.x) ] 发表于 2014-10-8 16:49
他代表了一个新的时代,承载了国家崛起,民族复兴的历史期待。习近平是首位在新中国成立以后出生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富有朝气和活力。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58.120.x.x) ] 发表于 2014-9-21 14:07
不能也不肯接受自我反省是中國人的障碍,再有錢冇教養也站不直來。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58.120.x.x) ] 发表于 2014-9-21 13:59
36楼 游客(174.91.x.x): 多弄些厕所自然不会随地大小便,多弄些垃圾筒大家也方便往里面扔。这个问题不能光说游客素质低,有时候跟景点的规划设计也有关系。
在韓國要找個垃圾桶全不容易又不見垃圾滿地?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58.120.x.x) ] 发表于 2014-9-21 13:57
36楼 游客(174.91.x.x): 多弄些厕所自然不会随地大小便,多弄些垃圾筒大家也方便往里面扔。这个问题不能光说游客素质低,有时候跟景点的规划设计也有关系。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189.217.x.x) ] 发表于 2014-9-20 09:10
习近平要管的我看是很多驻外使馆和很多所谓的华人社团,这些使馆大人们能否拿一个典型出来,看看是真的是为海外侨胞服务的吗,所谓的社团很多都是在拍马屁,没有一个社团是出来为侨胞服务的!看看咱们的身边就知道,特别是墨西哥上一任和这一任大使,上一任大使,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达赖喇嘛连续出访墨西哥,这样的大使就是失职!现任大使有没有关心墨西哥华人的安全问题,可能只知道和社团吃饭和他喜欢的个别社团领导联系,在墨西哥的侨胞一直受安全问题困扰,前几天一位华人24小时家里被抢3次,大使馆关心过吗,大使大人你过问过吗,你在高高的大使馆红墙里面安全是没有问题,但是你要小心了,现在的国家主席是习近平!!!这样的大使墨西哥的海外侨胞不欢迎!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174.91.x.x) ] 发表于 2014-9-20 04:42
多弄些厕所自然不会随地大小便,多弄些垃圾筒大家也方便往里面扔。这个问题不能光说游客素质低,有时候跟景点的规划设计也有关系。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124.180.x.x) ] 发表于 2014-9-19 20:12
泰山石敢当: 哈哈,这是你们狗杂的嗜好,你妈从小被你X大的哈。你们真是奇葩母子。
你管好你那张臭嘴,再胡叨叨,赶明给你撕了。欠削的鸡巴玩意儿!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124.180.x.x) ] 发表于 2014-9-19 20:09
泰山石敢当: 哈哈,这是你们狗杂的嗜好,你妈从小被你X大的哈。你们真是奇葩母子。
你说话当放屁呀!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124.180.x.x) ] 发表于 2014-9-19 20:08
泰山石敢当: 哈哈,这是你们狗杂的嗜好,你妈从小被你X大的哈。你们真是奇葩母子。
“还是那句话:批评他人的人自己也会有素质差的地方。别人管不了,管好自己才是最基本的。 任何国人在张眼挑别人毛病的时候,实际上就暴露了自己的不足之处。” 泰山石敢当,你说话当放屁呀!
回复 举报 [ 32楼 泰山石敢当 ] 发表于 2014-9-19 19:10
7楼 游客(124.181.x.x): 你天天
哈哈,这是你们狗杂的嗜好,你妈从小被你X大的哈。你们真是奇葩母子。
回复 举报 [ 31楼 泰山石敢当 ] 发表于 2014-9-19 19:09
22楼 游客(108.16.x.x): 别否认了! 我丕视日本人,尤其是像安培晉三、小泉纯一郎,麻生太郎之类的疯子。但是不可否认的,从清潮末业一直到现在,国人的素质实在是太差。过去也许可以归咎于贫穷,可是现在呢? 已经是世界第二经济大国,可是中国人不论贫富,都是一个德性,不自尊不自爱,能否认吗?
还是那句话:批评他人的人自己也会有素质差的地方。 别人管不了,管好自己才是最基本的。 任何国人在张眼挑别人毛病的时候,实际上就暴露了自己的不足之处。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126.61.x.x) ] 发表于 2014-9-19 18:21
说实话,十多年前没有像现在这么糟。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216.185.x.x) ] 发表于 2014-9-19 16:03
小便SB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76.172.x.x) ] 发表于 2014-9-19 14:13
15楼 游客(74.68.x.x): 你就看这个网上, 整天都在骂人, 就知道素质了。 我也经常在美国网站看新闻,  下面的评论都很礼貌。 基本见不到, 那些粗俗的骂人的话。倍可亲的网站也没什么信誉。 对于说粗话及人身攻击的东西应该清理, 否者这儿就会变成一个垃圾场。起码建一个vote 机制, 就是某一个评论如果被vote 太低, 就自动隐去。
支持。不过倍可亲也跟垃圾场没有什么区别。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76.172.x.x) ] 发表于 2014-9-19 14:12
24楼 游客(65.49.x.x): 在抱怨的时候想想垃圾桶够多吗?厕所够多吗?在路边和裤裆选择一个的时候,你选哪个?
我家小狗就选择在路边解决。无所谓,你是人所以就要上厕所懂吗。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66.11.x.x) ] 发表于 2014-9-19 12:36
共产党领导的伟大的中华人民猪国。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124.181.x.x) ] 发表于 2014-9-19 12:14
23楼 游客(75.158.x.x): 是啊!我在想是不是国人真的不应享有民主权利!
人民是一样的好。统治者和他们豢养的狗,以及狗的狗,摊上屎干裆这类是绝对要千刀万剐。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4-9-19 12:02
在抱怨的时候想想垃圾桶够多吗?厕所够多吗?在路边和裤裆选择一个的时候,你选哪个?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75.158.x.x) ] 发表于 2014-9-19 11:26
15楼 游客(74.68.x.x): 你就看这个网上, 整天都在骂人, 就知道素质了。 我也经常在美国网站看新闻,  下面的评论都很礼貌。 基本见不到, 那些粗俗的骂人的话。倍可亲的网站也没什么信誉。 对于说粗话及人身攻击的东西应该清理, 否者这儿就会变成一个垃圾场。起码建一个vote 机制, 就是某一个评论如果被vote 太低, 就自动隐去。
是啊!我在想是不是国人真的不应享有民主权利!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108.16.x.x) ] 发表于 2014-9-19 10:50
泰山石敢当: 中国人这么多,总会有乱丢垃圾等不好现象。 大家要做的不是总评论别人素质如何,而是自己做到了就好。
别否认了! 我丕视日本人,尤其是像安培晉三、小泉纯一郎,麻生太郎之类的疯子。但是不可否认的,从清潮末业一直到现在,国人的素质实在是太差。过去也许可以归咎于贫穷,可是现在呢? 已经是世界第二经济大国,可是中国人不论贫富,都是一个德性,不自尊不自爱,能否认吗?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