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娱乐八卦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7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4-9-22 22:59
但凡反对他俩的,若年轻女的,就是觉得王菲这岁数凭啥吃嫩草,我都还没吃到呢。男的骂的多是乡下老农观结了婚不管好不好就得打消所有念头在家相夫教子外加赚钱,这种人多家庭不如意或者从不知何为爱。中年妇女们多是凭啥啊吃这么有名的嫩草,我就是嫉妒恨。也有小部分为孩子可怜。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4-9-22 22:55
68楼 游客(108.23.x.x): 没什么啊,森林里的动物还有妈妈和孩子搞的呢,到了这一对就叫“传奇”! 是和王菲这只人面心妖一样的妖精朋友写的吗?这只妖精非但不顾自己幼小的女儿,还要摧残张柏芝的骨肉吗?我们不需要懂你的滥情及乱播种的“猪式”理论!坑害下一代的妖精! 谢和张给王菲戴过绿帽,王菲和李亚鹏睡给谢戴过绿帽,王菲再和谢睡给李亚鹏戴个绿帽。真爱?得了吧,烂人一作堆!
这一神经病吧?哪逃出来的,激动成这样,还一条一条贴,赶紧吃药吧!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108.23.x.x) ] 发表于 2014-9-22 17:54
60楼 游客(68.190.x.x): 对,真爱拆不散
是和王菲这只人面心妖一样的妖精朋友写的吗?这只妖精非但不顾自己幼小的女儿,还要摧残张柏芝的骨肉吗?我们不需要懂你的滥情及乱播种的“猪式”理论!坑害下一代的妖精! 谢和张给王菲戴过绿帽,王菲和李亚鹏睡给谢戴过绿帽,王菲再和谢睡给李亚鹏戴个绿帽。真爱?得了吧,烂人一作堆! 用得着拆散他们吗?绿帽族自己拆自己,等着瞧吧!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108.23.x.x) ] 发表于 2014-9-22 17:49
43楼 游客(87.188.x.x): 都是在没有真爱的婚姻里生的。只有下一个没婚的男人才是真爱。可怜的孩儿们。怎么碰上这么个不着调的娘。自己的爱情绝对高于孩儿们的感受。欣赏马伊利。好伟大的母爱。好可爱的妈妈。
赞!!!!!!!!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108.23.x.x) ] 发表于 2014-9-22 17:48
40楼 游客(168.230.x.x): 85岁都有权利焕发新春。怎么了?
没什么啊,森林里的动物还有妈妈和孩子搞的呢,到了这一对就叫“传奇”! 是和王菲这只人面心妖一样的妖精朋友写的吗?这只妖精非但不顾自己幼小的女儿,还要摧残张柏芝的骨肉吗?我们不需要懂你的滥情及乱播种的“猪式”理论!坑害下一代的妖精! 谢和张给王菲戴过绿帽,王菲和李亚鹏睡给谢戴过绿帽,王菲再和谢睡给李亚鹏戴个绿帽。真爱?得了吧,烂人一作堆!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108.23.x.x) ] 发表于 2014-9-22 17:43
15楼 游客(172.56.x.x): 张柏芝可怜什么劲啊,当初先是她三了王菲,然后谁家老公受得了老婆下体大开给全世界人民看,要不你家老公老婆有这胸怀。满满的祝福给霆菲!
是和王菲这只人面心妖一样的妖精朋友写的吗?这只妖精非但不顾自己幼小的女儿,还要摧残张柏芝的骨肉吗?我们不需要懂你的滥情及乱播种的“猪式”理论!坑害下一代的妖精! 谢和张给王菲戴过绿帽,王菲和李亚鹏睡给谢戴过绿帽,王菲再和谢睡给李亚鹏戴个绿帽。真爱?得了吧,烂人一作堆!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108.23.x.x) ] 发表于 2014-9-22 16:28
41楼 游客(168.230.x.x): 生三十个也不恶心,都是他们婚内生的。怎么恶心了?
是和王菲这只人面心妖一样的妖精朋友写的吗?这只妖精非但不顾自己幼小的女儿,还要摧残张柏芝的骨肉吗?我们不需要懂你的滥情及乱播种的“猪式”理论!坑害下一代的妖精! 谢和张给王菲戴过绿帽,王菲和李亚鹏睡给谢戴过绿帽,王菲再和谢睡给李亚鹏戴个绿帽。真爱?得了吧,烂人一作堆!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108.23.x.x) ] 发表于 2014-9-22 16:27
50楼 游客(50.8.x.x): 没错,谢离婚三年没有绯闻,王离婚一年没有绯闻,那帮人看不得人家好!他们才是最心理扭曲的。
是王菲这只人面心妖的妖精写的吗?这只妖精非但不顾自己幼小的女儿,还要摧残张柏芝的骨肉吗?我们不需要懂你的滥情及乱播种的“猪式”理论!坑害下一代的妖精! 谢和张给王菲戴过绿帽,王菲和李亚鹏睡给谢戴过绿帽,王菲再和谢睡给李亚鹏戴个绿帽。真爱?得了吧,烂人一作堆!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108.23.x.x) ] 发表于 2014-9-22 16:26
61楼 游客(172.56.x.x): 如果你老公在婚前拍了全世界都能看的下体,被世人随看随说,而你老公从未和你说过,请问你会笑纳吗?然后出了这个丑闻,你老公还在飞机上和拍照的主人谈笑风生外加同拍合影你依旧会笑纳?那只能说你的肚量是航空母舰。
是王菲这只人面心妖的妖精写的吗?这只妖精非但不顾自己幼小的女儿,还要摧残张柏芝的骨肉吗?我们不需要懂你的滥情及乱播种的“猪式”理论!坑害下一代的妖精! 谢和张睡给王菲戴过绿帽,王菲和李亚鹏睡给谢戴过绿帽,王菲再和谢睡给李亚鹏戴个绿帽。真爱?得了吧,烂人一作堆!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108.23.x.x) ] 发表于 2014-9-22 16:25
[quote]56楼 游客(104.50.x.x): 顶!当初张柏芝的艳照门,让谢颜面无存,那还是婚内。现在谢和王都是单身,碍着谁了? 讲点理吧。谢霆锋为了张的艳照,那么大的绿冒子顶了那么久。他没报复,非常不易了。祝福他们吧。让我们再相信爱情一次 是王菲这只人面心妖的妖精写的吗?这只妖精非但不顾自己幼小的女儿,还要摧残张柏芝的骨肉吗?我们不需要懂你的滥情及乱播种的“猪式”理论!坑害下一代的妖精! 谢和张给王菲戴过绿帽,王菲和李亚鹏睡给谢戴过绿帽,王菲再和谢睡给李亚鹏戴个绿帽。真爱?得了吧,烂人一作堆!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4-9-22 09:43
56楼 游客(104.50.x.x): 顶!当初张柏芝的艳照门,让谢颜面无存,那还是婚内。现在谢和王都是单身,碍着谁了? 讲点理吧。谢霆锋为了张的艳照,那么大的绿冒子顶了那么久。他没报复,非常不易了。祝福他们吧。让我们再相信爱情一次
握手!说得好!祝福他们终于又在一起了!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4-9-22 09:41
58楼 游客(65.49.x.x): 艳照门不是婚内发生的
如果你老公在婚前拍了全世界都能看的下体,被世人随看随说,而你老公从未和你说过,请问你会笑纳吗?然后出了这个丑闻,你老公还在飞机上和拍照的主人谈笑风生外加同拍合影你依旧会笑纳?那只能说你的肚量是航空母舰。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68.190.x.x) ] 发表于 2014-9-22 09:19
50楼 游客(50.8.x.x): 没错,谢离婚三年没有绯闻,王离婚一年没有绯闻,那帮人看不得人家好!他们才是最心理扭曲的。
对,真爱拆不散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68.190.x.x) ] 发表于 2014-9-22 09:18
55楼 游客(104.50.x.x):
有啥可怜的,人家上贵族学校,心里健康,会活得好好的。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4-9-22 09:08
56楼 游客(104.50.x.x): 顶!当初张柏芝的艳照门,让谢颜面无存,那还是婚内。现在谢和王都是单身,碍着谁了? 讲点理吧。谢霆锋为了张的艳照,那么大的绿冒子顶了那么久。他没报复,非常不易了。祝福他们吧。让我们再相信爱情一次
艳照门不是婚内发生的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104.50.x.x) ] 发表于 2014-9-22 08:29
55楼 游客(104.50.x.x):
有什么可怜的?他们又没被抛弃。宽容点儿吧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104.50.x.x) ] 发表于 2014-9-22 08:15
49楼 游客(50.8.x.x): 切,你看到他们婚内同居啦?你看到他们婚内勾搭啦?你这么有正义感就去骂姚大嘴张柏芝吧!张柏芝先三了王菲又爆出全世界人民看的下体,你愿意有这样的老公还是老婆!
顶!当初张柏芝的艳照门,让谢颜面无存,那还是婚内。现在谢和王都是单身,碍着谁了? 讲点理吧。谢霆锋为了张的艳照,那么大的绿冒子顶了那么久。他没报复,非常不易了。祝福他们吧。让我们再相信爱情一次
1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104.50.x.x) ] 发表于 2014-9-22 08:07
53楼 游客(74.190.x.x): 恶心!!可怜李嫣和那两个可爱的男孩儿。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72.177.x.x) ] 发表于 2014-9-22 07:17
噢!45对34这不都快成小妈了吗,等着吧这小男人不是个好鸟,要不几年又要甩卖,哈!我等着看好戏喽。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74.190.x.x) ] 发表于 2014-9-22 07:04
恶心!!可怜李嫣和那两个可爱的男孩儿。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2: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