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娱乐八卦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2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120.20.x.x) ] 发表于 2014-10-1 10:47
不知道下回中国人揍日本人韩国人会怎么说,期待。其实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无所谓,只要中国队打架的时候别输了就行。仅限于冰球。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70.29.x.x) ] 发表于 2014-10-1 10:10
9楼 游客(173.192.x.x): 中国人和韩国人是兄弟,都是被蒙满日轮出来的杂种,DNA铁证如山想赖都赖不了,叫两杂还争孔子是谁家的,到现在连孔子家都没一个敢出来验DNA的,汉杂韩杂都是一群不要脸的自古以来的大杂种。
关你鸟事,孽种+劣种是倭族吧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219.196.x.x) ] 发表于 2014-10-1 09:34
不要去搬弄这种事非,韩国固然做的太小人了,但是日本人也瞧不起中国人,除了中国人自身原因外,瞧不起中国人的观念在这些国家中早于根深蒂固了,唯有中国人自强不息,努力奋斗,奋力赶超,才能最终赢回我们的尊严。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75.189.x.x) ] 发表于 2014-10-1 09:02
这只是小冲突而以,各国都有的,美国的篮球赛也经常打架的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173.80.x.x) ] 发表于 2014-10-1 08:46
一直很好笑冰球的单挑规则。感觉全世界都是北方人比南方人悍,冰球里得加个拳赛才过瘾。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207.161.x.x) ] 发表于 2014-10-1 08:21
15楼 游客(76.247.x.x): 韩国人体育精神不敢恭维,太不像话时掌握时机教训一下无可厚非。中韩之间无深仇大恨,有许多合作和利益共同点,友谊合作别被争执所破坏。这和中韩与日本的矛盾截然不同。罗斯福、丘吉尔看透日本是个残忍、贪婪、狂妄、野蛮而且恩将仇报的民族。若对日本人,这种教训显得太温和了,日本强盗不会长记性,像美国的原子弹连续投放把他们炸得皮开肉绽、尸横遍野,才会趴在美国人裤裆下喊爷爷。所以,中国人要有胆略,擦亮眼睛,别忘日本从唐派谴唐使赴中国学习到近现代对中国和周边国家血腥杀戮和掠夺。这是怎样的一个国家和民族啊。是,日本民治维新之后国力大增,他们把这当成侵略别国的资本。二战战败,没有丝毫的悔过和自责,这是我们真正需要警惕的。中国,自强但不傲慢,睿智但不张扬。大家卧薪赏胆,自强不息。
DING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202.172.x.x) ] 发表于 2014-10-1 06:40
韩国人没有运动精神全世界都知道,日本人不喜欢中国,而是特别讨厌韩国耍无赖,这心情可理解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119.105.x.x) ] 发表于 2014-10-1 06:02
汉杂果然和鬼子心心相印啊。难怪当年被宰了那么多,还有那么多的黄协军。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76.247.x.x) ] 发表于 2014-10-1 03:41
韩国人体育精神不敢恭维,太不像话时掌握时机教训一下无可厚非。中韩之间无深仇大恨,有许多合作和利益共同点,友谊合作别被争执所破坏。这和中韩与日本的矛盾截然不同。罗斯福、丘吉尔看透日本是个残忍、贪婪、狂妄、野蛮而且恩将仇报的民族。若对日本人,这种教训显得太温和了,日本强盗不会长记性,像美国的原子弹连续投放把他们炸得皮开肉绽、尸横遍野,才会趴在美国人裤裆下喊爷爷。所以,中国人要有胆略,擦亮眼睛,别忘日本从唐派谴唐使赴中国学习到近现代对中国和周边国家血腥杀戮和掠夺。这是怎样的一个国家和民族啊。是,日本民治维新之后国力大增,他们把这当成侵略别国的资本。二战战败,没有丝毫的悔过和自责,这是我们真正需要警惕的。中国,自强但不傲慢,睿智但不张扬。大家卧薪赏胆,自强不息。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70.194.x.x) ] 发表于 2014-10-1 02:51
10楼 游客(174.113.x.x): [quote]9楼 游客(173.192.x.x): 中国人和韩国人是兄弟,都是被蒙满日轮出来的杂种,DNA铁证如山想赖都赖不了,叫两杂还争孔子是谁家的,到现在连孔子家都没一个敢出来验DNA的,汉杂韩杂都是一群不要脸的自古以来的大杂种。 你如此的在网上撒泼,是家族遗传呢还是良知被狗叼走了?
1s你这狗杂种连你祖宗都骂是人吗你?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70.194.x.x) ] 发表于 2014-10-1 02:50
12楼 游客(50.23.x.x): 这位所说都是事实吧,五毛出来辟个谣?,真好奇中华民族是不是所说的龙的传人,把DNA公布出来让世人看看吧。
日本杂种你写什么汉字,你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50.23.x.x) ] 发表于 2014-10-1 02:26
10楼 游客(174.113.x.x): [quote]9楼 游客(173.192.x.x): 中国人和韩国人是兄弟,都是被蒙满日轮出来的杂种,DNA铁证如山想赖都赖不了,叫两杂还争孔子是谁家的,到现在连孔子家都没一个敢出来验DNA的,汉杂韩杂都是一群不要脸的自古以来的大杂种。 你如此的在网上撒泼,是家族遗传呢还是良知被狗叼走了?
这位所说都是事实吧,五毛出来辟个谣?,真好奇中华民族是不是所说的龙的传人,把DNA公布出来让世人看看吧。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24.33.x.x) ] 发表于 2014-10-1 02:13
9楼 游客(173.192.x.x): 中国人和韩国人是兄弟,都是被蒙满日轮出来的杂种,DNA铁证如山想赖都赖不了,叫两杂还争孔子是谁家的,到现在连孔子家都没一个敢出来验DNA的,汉杂韩杂都是一群不要脸的自古以来的大杂种。
你是头被米国黑人大兵操出来的倭猪。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74.113.x.x) ] 发表于 2014-10-1 02:02
[quote]9楼 游客(173.192.x.x): 中国人和韩国人是兄弟,都是被蒙满日轮出来的杂种,DNA铁证如山想赖都赖不了,叫两杂还争孔子是谁家的,到现在连孔子家都没一个敢出来验DNA的,汉杂韩杂都是一群不要脸的自古以来的大杂种。 你如此的在网上撒泼,是家族遗传呢还是良知被狗叼走了?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73.192.x.x) ] 发表于 2014-10-1 01:53
中国人和韩国人是兄弟,都是被蒙满日轮出来的杂种,DNA铁证如山想赖都赖不了,叫两杂还争孔子是谁家的,到现在连孔子家都没一个敢出来验DNA的,汉杂韩杂都是一群不要脸的自古以来的大杂种。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76.244.x.x) ] 发表于 2014-10-1 01:44
莫名其妙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67.244.x.x) ] 发表于 2014-10-1 01:23
挑拨离间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15.188.x.x) ] 发表于 2014-10-1 01:22
Must be careful of dirty cunning Japs.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5: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