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6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14.201.x.x) ] 发表于 2014-10-2 21:45
51楼 游客(66.65.x.x): 刘少奇一生只有一个错,那就是参加共产党。刘无法无天害了别人,也有人无法无天害了他。
yes, you are right.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104.10.x.x) ] 发表于 2014-10-2 16:22
51楼 游客(66.65.x.x): 刘少奇一生只有一个错,那就是参加共产党。刘无法无天害了别人,也有人无法无天害了他。
well said. Liu prosecuted a lot of Chinese people too when he had the political power. His evil doings is too make his boss as God, so Liu was deserved to die. This biggest diabolical lie made by him must be punished with his death. 好 冒犯神灵啊。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203.184.x.x) ] 发表于 2014-10-2 14:59
刘少奇是卖国国际大间谍,伟大领袖毛泽东这样批斗他的接班人的。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76.164.x.x) ] 发表于 2014-10-2 12:39
50楼 游客(172.2.x.x): 45楼 : 内战之后中共取得政权,------毛泽东对于经济和治国方面,不能胜任,错误百出,权威形象受到领导圈质疑,自己多心多疑。 遇到开会检讨四清运动,邓小平意思是说既然毛泽东退居二线,其实不必出席开会,刘少奇也是同样瞭解,因此说毛泽东不必讲话, 其实是沟通不良的问题。 毛泽东自卑心极重,但是事事好强,因此气不过,认为有人要把他架空,剥夺他的大权。其实是因为一人器量的问题,把中国搞乱砸烂,非常不值得。 所言极是!毛的疑心是病态的,整天疑心被架空,望风扑影:邓听力不好,毛开会时邓却偏坐角落,毛十分生气,一日毛拿着宪法和党章,当面摔在刘邓的面前,大骂:我是中国公民,中共党员,你们俩个一个不让我讲话,一个偏不听我讲话,是何居心?---毛为争口气,不惜采取极端手段砸烂国家报了己仇--
确是如此!看来历史资料没少读!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4-10-2 11:34
jetfighter: 这些的确48年前的罪状。蒋介石当年都不敢这样收拾李宗仁。
完全没有法律的根据。毛泽东是法盲,根本不适任。
回复 举报 [ 59楼 jetfighter ] 发表于 2014-10-2 10:55
57楼 游客(135.0.x.x): 可我听说他是三大罪状: 叛徒,内奸, 工贼。
这些的确48年前的罪状。蒋介石当年都不敢这样收拾李宗仁。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146.115.x.x) ] 发表于 2014-10-2 10:55
应属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那种人,主要是搬的石头大,自己被砸的也就狠。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4-10-2 09:49
可我听说他是三大罪状: 叛徒,内奸, 工贼。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70.197.x.x) ] 发表于 2014-10-2 08:52
助纣为虐,自食其果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4-10-2 07:53
32楼 游客(116.15.x.x): 同感,还是不敢说出心里话
这体制下不得出声,只剩下出走一途。 邓小平知道,留一条出走的路。如果按照毛泽东既定方针办,就会和金氏家族的朝鲜一个模样,惨!
回复 举报 [ 54楼 Lawler ] 发表于 2014-10-2 07:53
18楼 游客(99.109.x.x): 刘源很难看到接受对他父亲的不是评价,对自己的估计也过高。由于缺乏实事求是的精神,他的文章没有多大价值。
这个新闻管制的环境下,刘将军听到的都是赞美。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108.65.x.x) ] 发表于 2014-10-2 07:50
大跃进出现的问题本来应该在庐山会议上得到纠正的,如果当时刘少奇、周恩来能支持彭德怀的意见的话。结果却是在庐山会议上他们联合众人发动了对彭德怀的批判。让本来应该得到纠正的左的路线变得更左。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4-10-2 06:54
19楼 游客(99.109.x.x): 他有太多的历史包袱,很难跳出自我呀。
跳出自我,自我超脱?的确很难,作者本人固然如此,他父亲也如此,毛泽东更是如此,其实所有浮沉在这个权力大粪坑里的人很难跳出来。这是毛泽东的局限性,也是当下中国共产党的局限性。往前看? 看到什么?有人会看好中国政治前景吗?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66.65.x.x) ] 发表于 2014-10-2 01:28
刘少奇一生只有一个错,那就是参加共产党。刘无法无天害了别人,也有人无法无天害了他。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172.2.x.x) ] 发表于 2014-10-2 00:57
45楼 : 内战之后中共取得政权,------毛泽东对于经济和治国方面,不能胜任,错误百出,权威形象受到领导圈质疑,自己多心多疑。 遇到开会检讨四清运动,邓小平意思是说既然毛泽东退居二线,其实不必出席开会,刘少奇也是同样瞭解,因此说毛泽东不必讲话, 其实是沟通不良的问题。 毛泽东自卑心极重,但是事事好强,因此气不过,认为有人要把他架空,剥夺他的大权。其实是因为一人器量的问题,把中国搞乱砸烂,非常不值得。 所言极是!毛的疑心是病态的,整天疑心被架空,望风扑影:邓听力不好,毛开会时邓却偏坐角落,毛十分生气,一日毛拿着宪法和党章,当面摔在刘邓的面前,大骂:我是中国公民,中共党员,你们俩个一个不让我讲话,一个偏不听我讲话,是何居心?---毛为争口气,不惜采取极端手段砸烂国家报了己仇--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99.102.x.x) ] 发表于 2014-10-2 00:56
"刘源说,毛泽东的悲剧,缘于不能纠正错误;刘少奇的悲剧,来自不怕坚持真理。这一幕,随毛刘共同的大悲剧而告终" 他的文章里有太多偏见。本来大家保持沉默是出于对其受迫害的同情,也就不太计较其情绪化的观点。无奈,他离人民越走越远,野心越来越大。
回复 举报 [ 48楼 McLean ] 发表于 2014-10-2 00:50
刘将军真善于为他的工贼父亲涂脂抹粉。大跃进和文革的始作俑者就是刘少奇,大跃进中出现的浮夸风就是刘邓吹出来的,没有王光美的桃园经验就不会有文革中的武斗。刘少奇的死,完全是咎由自取,活该!被他整死的还少吗?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99.102.x.x) ] 发表于 2014-10-2 00:49
18楼 游客(99.109.x.x): 刘源很难看到接受对他父亲的不是评价,对自己的估计也过高。由于缺乏实事求是的精神,他的文章没有多大价值。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86.98.x.x) ] 发表于 2014-10-2 00:37
刘少奇的业绩很多: 1. 协助太祖整倒了张国焘、王明、项英、周恩来..... 2. 指挥饶漱石整倒了陈毅..... 3. 大树特树太祖的绝对权威,借此攀龙而上。 4. 拉拢粟裕,想在军队里树起自己的山头。 5. 联合陈、邓,打倒高岗并将之整死,开了高层斗争置对手于死地的先例。 6. 对彭德怀落井下石、残酷打击。 7. 培植帮派势力,架空太祖。 刘少奇其实死的不冤。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4-10-2 00:32
44楼 游客(192.234.x.x): 四清
内战之后中共取得政权,形势上来说,毛泽东对于经济和治国方面,不能胜任,错误百出,权威形象受到领导圈质疑,自己多心多疑。 遇到开会检讨四清运动,邓小平意思是说既然毛泽东退居二线,其实不必出席开会,刘少奇也是同样瞭解,因此说毛泽东不必讲话, 其实是沟通不良的问题。 毛泽东自卑心极重,但是事事好强,因此气不过,认为有人要把他架空,剥夺他的大权。其实是因为一人器量的问题,把中国搞乱砸烂,非常不值得。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