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1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174.240.x.x) ] 发表于 2014-10-26 21:09
康生死在1975 年底,他死前之所以揭開"迷底",是因他分析到江青的下場不會好,為了保自己的身後,他急於用揭江老底來撇清同江的關係,減自己罪責。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138.217.x.x) ] 发表于 2014-10-26 20:52
15楼 游客(138.217.x.x): 2B,  江青是叛徒是历史常识, 你可以向任何一个大一历史系学生请教一下。 --------------------------------------- 南昌起义后, 所有高级领导干部均离队。"师长、团长均皆逃走"。- 金一南将军。 刘亚洲将军说:“迟浩田副主席(上将)说, 抗日战争时期, 七, 八个鬼子扛着太阳旗来扫荡, 三四万军民在跑反。狼撵羊嘛。”
--------------------- 事实被俘基本叛变了。没被俘是逃跑了。 西路军出征, 陈昌浩和徐向前弃军逃跑,陈说他去“向中央汇报”,西路军全军覆灭。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138.217.x.x) ] 发表于 2014-10-26 20:49
4楼 游客(71.125.x.x): 真会扯淡,既然会谈内容无人知晓。那个揭发又从何谈起?
2B,  江青是叛徒是历史常识, 你可以向任何一个大一历史系学生请教一下。 --------------------------------------- 南昌起义后, 所有高级领导干部均离队。"师长、团长均皆逃走"。- 金一南将军。 刘亚洲将军说:“迟浩田副主席(上将)说, 抗日战争时期, 七, 八个鬼子扛着太阳旗来扫荡, 三四万军民在跑反。狼撵羊嘛。”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138.217.x.x) ] 发表于 2014-10-26 20:45
临死康前不知是否“良心”发作,揭开了护佑自己几十年的“迷底”。 ------------------------------------------- 太幼稚, 这是因为康生老奸巨猾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4-10-26 17:02
人都死了让他们安息吧,还翻出来作什么,还不嫌丢丑啊,没有一个好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69.166.x.x) ] 发表于 2014-10-26 04:35
10楼 游客(99.242.x.x): 康生是中共党内坏事做得最多,而又寿终正寝的不多的人之一,可见是最阴险毒辣的,但愿他的后代不在红二代红三代之列。
共产党以前就说康生比习胖胖爹好非常多,看来习胖胖爹更不是东西。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72.2.x.x) ] 发表于 2014-10-26 04:23
10楼 游客 (99.242.x.x)  康生----之列。 所言极是。 康死后,被誉为“无产阶级革命家”,但文革后已重新评价,骨灰从八宝山清除,其子被开除出党不可能混身红后代。 江青能与毛结合与康有直接关系,当时党内反毛娶江的人很多,大部材料被康押下,当中央要求调查江在上海的表现时,康明知江被捕过,但以职务之便为江遮掩,促成毛江结合,可见其阴险毒辣,江的妈曾在康家做过工,康江是老乡,早认识,康看到毛要娶江“朕意已决”,便曲意逢迎,促成此事,从此毛视康为宠臣,言听计从,委以重任,从“反修”到文革,毛干的每件坏事离不了康,康老谋深算,当年的一个投机使他受宠约40年,伴“君”40年不仅毛发未伤,还借毛之手迫害忠良无数,实为古今大奸雄! 临死康前不知是否“良心”发作,揭开了护佑自己几十年的“迷底”。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99.242.x.x) ] 发表于 2014-10-26 03:30
康生是中共党内坏事做得最多,而又寿终正寝的不多的人之一,可见是最阴险毒辣的,但愿他的后代不在红二代红三代之列。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66.11.x.x) ] 发表于 2014-10-26 02:47
被老毛插过的女人对老毛是忠诚的,这就是老毛的尾大。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72.2.x.x) ] 发表于 2014-10-26 00:57
康生在1962年8届10中会议上给老毛递了张纸条。上写:"利用小说进行反党,是一大发明“,毛见到后便在会上念了出来,随后便发表了以此句话开头的”最高指示“强调阶级斗争---一年后,专案组发表了”对刘志丹一书的审查报告“,将习仲勋,贾拓夫,刘景范打成”习贾刘“反党集团,习被撤销党内外一切职务,下方关押。 文革中,以此小说为线索深揭深挖,牵涉到上至周扬下到印刷厂工人,共6万多人的冤案。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69.166.x.x) ] 发表于 2014-10-26 00:21
以前要谁说康生坏习胖胖爹好绝对比负能量还坏,基本算是人民的公敌,共产党要消灭的。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69.166.x.x) ] 发表于 2014-10-26 00:15
康生以前也非常伟大正确过,比习胖胖的爹伟大多了,愚昧的中国人还没被共产党玩神经病?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62.193.x.x) ] 发表于 2014-10-25 23:04
铁的事实: 虽然周恩来为江青试水杯的水温,钓鱼台接见口腔科医生曾家信商量为江青治牙, 領唱大海航行靠舵手…如此的忍辱负重, 但毛是如何对待周的? 周72年确诊癌症 , 74年瘤转移了毛才批准手术! 在周病入膏肓的 时候,掀起了批林批孔批周公 75年9月20日,周进入手术室时大声说:我是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我不是投降派! 73年底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上乔冠华对周恩来进行了重点批判。乔是由周一手培养和提拔起来的职业外交家!! 在文革中被迫亲自下令批捕胞弟周恩寿, 养女红色公主孙维世惨死狱中… 是总理又怎么样? 也照样必须提心吊胆度日! 只有经历过毛泽东时代的人才懂得那是多么恐怖:除了斗争就是斗争,缺!衣少食,草菅人命 毛粉,喊万岁的毛粉刘少奇,林彪...死得最惨, 前车之鉴噢!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71.125.x.x) ] 发表于 2014-10-25 22:20
真会扯淡,既然会谈内容无人知晓。那个揭发又从何谈起?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66.153.x.x) ] 发表于 2014-10-25 20:41
瞎扯 有根据吗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24.56.x.x) ] 发表于 2014-10-25 19:51
江青老底老毛早知道清楚,当时江嫩呀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