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8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81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4-11-3 12:42
76楼 游客(173.57.x.x):
大都会来的时髦女性,与众不同。
回复 举报 [ 80楼 游客 (172.2.x.x) ] 发表于 2014-11-2 10:13
75楼 游客 (173.57) 江青之死,不可能是自杀。 76楼 游客 (173.57) 引用 :江青无疑是杰出的女性,她领导的八个样板戏就是文艺史上的高峰。 78 ,77楼楼 游客 (173.57) 以淫见淫,卑鄙可恶 我看你病得不轻: 1,妄想症:江青本已是具政治僵尸,不存在任何人害她的动机,她自己不想活,写下”您的学生来看您(老毛)了“的遗言自缢身亡,你根据什麽一口咬定”不可能是自杀“。 2,失智症:你已丧失基本的判断能力,把人人喊打的”白骨精“定义成“无疑是杰出的女性”,“八个样板戏”是她剽 窃别人的,“文艺史上的高峰”?不知你说的是哪家文艺史?若如此,怎不见在世界各国轮番上演? 3,臆想症:”以淫见淫“这词,我第一次听说,查遍辞源未得解,是你臆造的,我只知有个词是”淫者见淫“。 你已病入膏肓!快住院!快吃药!!!!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4-11-2 09:07
69楼 游客(104.60.x.x): 你说的屁都不如。毛享不享祭祀,由在其纪念堂门前排长队的中国千千万万老百姓说了算。他们会用脚来投票的。
那纪念堂可以留着,至于要改成音乐厅, 剧场或者其他公共设施,让人民多一点反思。 本来建这纪念堂就有争议,唯物主义者不信鬼神,现在要把孔子请回来,毛泽东又不符合中国传统核心价值的标准,不应该放在那里。用脑,用脚或者用手来表达中国人民的愿望,都可以想想,从长计议。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173.57.x.x) ] 发表于 2014-11-2 08:34
53楼 游客(104.60.x.x): 江青有洞,你妈也有;老毛有鸡巴,你爹也有; 不同之处在于毛江造人,你爹妈生狗。
说的是。 畜生以淫见淫,卑鄙可恶。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173.57.x.x) ] 发表于 2014-11-2 08:31
33楼 游客(99.229.x.x): 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
以淫见淫,畜生卑鄙。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173.57.x.x) ] 发表于 2014-11-2 08:29
20楼 游客(184.94.x.x): 江青无疑是杰出的女性,她领导的八个样板戏就是文艺史上的高峰。
回复 举报 [ 75楼 游客 (173.57.x.x) ] 发表于 2014-11-2 08:28
江青之死,不可能是自杀。
回复 举报 [ 74楼 游客 (162.193.x.x) ] 发表于 2014-11-2 05:17
真奇了怪啦,69楼 游客(104.60.x.x),你“觉悟这样高”,为何把你脚上这一票投到了美国?你对毛是阳奉阴违嘛!快警醒吧,离开这“万恶的资本主义头子国家”,重新投票到记念堂前的队伍中!祝你一路走好。 美国是民主国家,老毛与美国有“杀子之仇”,爱戴毛的人居住在此国度不太合适吧?可否考虑回去过1976年前的“好日子”?
有道理. 毛粉, 赶快移民朝鲜,金主席比毛主席牛: 100%家庭悬挂金主席的画像, 万万岁,一年365天仰金主席纪念堂者天天如潮! 捕获美国军舰普韦布洛号怎么样? 连美国人都要看金主席的脸色! 嘴巴说纸老虎,炮击金门期间,叶飞回忆:毛下令,只准打蒋舰,不准打美舰,如果美舰开炮,不准还炮! 虽然没写劳动人民和狗不能入内,但毛时代的友谊商店配门卫检查护照,只对洋大人,香港人,有外币,兑换券的人开放! 91年50斤大米换一个朝鲜媳妇, 62年30斤大米换一个中国媳妇,多了20斤, 强过50%! 从上百年内战外患一穷二白中起家,能制造导弹,原子弹…北朝鲜比中国小多了! 往昔绝大多数人吃不饱,但毛有雪茄特制, 白内障手术, 医疗, 大字, 吟唱, 生活用瓷, 电视台小组,… 现在朝鲜也坚决地反对腐败, 杀了北朝鲜的刘青山…换来了60 (不是30))年清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172.2.x.x) ] 发表于 2014-11-2 01:07
[ 69楼 游客 (104.60.x.x) ] 发表于 2014-11-1 23:39你说的屁都不如。毛享不享祭祀,由在其纪念堂门前排长队的中国千千万万老百姓说了算。他们会用脚来投票的。 真奇了怪啦,69楼 游客(104.60.x.x),你“觉悟这样高”,为何把你脚上这一票投到了美国?你对毛是阳奉阴违嘛!快警醒吧,离开这“万恶的资本主义头子国家”,重新投票到记念堂前的队伍中!祝你一路走好。 美国是民主国家,老毛与美国有“杀子之仇”,爱戴毛的人居住在此国度不太合适吧?可否考虑回去过1976年前的“好日子”?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207.1.x.x) ] 发表于 2014-11-2 00:46
在文革中,江青是毛的一条狗。毛让她咬谁,她就咬谁! 八个样般戏是共产党文艺的顶峰。 江青是有才的,不是土八路,村妇能比的。 习总老婆,江蛤老婆你喜欢哪一个?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4-11-2 00:28
69楼 游客(104.60.x.x): 你说的屁都不如。毛享不享祭祀,由在其纪念堂门前排长队的中国千千万万老百姓说了算。他们会用脚来投票的。
讲的是中国传统核心价值。纪念堂如何处理? 给点时间,需要用脑不用脚。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4-11-2 00:20
69楼 游客(104.60.x.x): 你说的屁都不如。毛享不享祭祀,由在其纪念堂门前排长队的中国千千万万老百姓说了算。他们会用脚来投票的。
总结:有功无德,残民以逞。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104.60.x.x) ] 发表于 2014-11-1 23:39
68楼 游客(216.2.x.x): 中国历代修史,皇帝的私生活是载入起居篇,公私分明,所有毛泽东的“铁xx" 属于隐私权,应该尊重。既然中国共产党将孔夫子请回来了,以中国传统核心价值来评毛泽东,历史的公论是他有功无德,残民以逞,不可享受庙宇祭祀。孟子说:天视自我民视,天听自我民听,就是这个意思。
你说的屁都不如。毛享不享祭祀,由在其纪念堂门前排长队的中国千千万万老百姓说了算。他们会用脚来投票的。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4-11-1 22:48
56楼 游客(74.212.x.x): 很多人只盯着毛泽东在大跃进,文革的错误,无限放大,妄图推到毛泽东。可惜,大家伙又不是傻瓜,毛泽东就是人民的大救星。没有毛泽东领导并建立了新中国,中国的老百姓能有今天的好日子?大跃进,文革的错误,难道就是毛泽东一个人,共产党一个党的错?看问题不要太浅了。
中国历代修史,皇帝的私生活是载入起居篇,公私分明,所有毛泽东的“铁xx" 属于隐私权,应该尊重。既然中国共产党将孔夫子请回来了,以中国传统核心价值来评毛泽东,历史的公论是他有功无德,残民以逞,不可享受庙宇祭祀。孟子说:天视自我民视,天听自我民听,就是这个意思。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24.151.x.x) ] 发表于 2014-11-1 10:34
66楼 游客(174.234.x.x): 睡江青?那狗X的东西你自己留用吧!
看你这个没文化的样,就知道你这辈子真的没戏了。好好忍着吧,哪天共产党真的垮了,估计也不会给你发粮票的。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174.234.x.x) ] 发表于 2014-11-1 10:21
睡江青?那狗X的东西你自己留用吧!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104.60.x.x) ] 发表于 2014-11-1 10:16
64楼 游客(24.151.x.x): 楼下这些一提毛老头,就恨的咬牙切齿的楼主们,没有一个文采超江青的。可惜啊,倒了这么多年的霉,一点长进都没有。车轱辘话来回说,骂老毛就那点事,一点新的都没有。一帮棺材瓤子,也就能做点睡江青的梦了。
说得有道理。看这网上几张对毛江婚姻羡慕妒忌恨的嘴脸就觉得好笑。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24.151.x.x) ] 发表于 2014-11-1 10:05
楼下这些一提毛老头,就恨的咬牙切齿的楼主们,没有一个文采超江青的。可惜啊,倒了这么多年的霉,一点长进都没有。车轱辘话来回说,骂老毛就那点事,一点新的都没有。一帮棺材瓤子,也就能做点睡江青的梦了。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104.60.x.x) ] 发表于 2014-11-1 10:03
62楼 游客(172.2.x.x): [ 56楼 游客 (74.212.) ] 很多人只盯着毛泽东在大跃进,文革的错误,无限放大,妄图推到毛泽东。可惜,大家伙又不是傻瓜,毛泽东就是人民的大救星。没有毛泽东领导并建立了新中国,中国的老百姓能有大跃进,文革的错误,难道就是毛泽东一个人,共产党一个党的错?看问题不要太浅了。 看不大懂,请教: 1,“推到毛泽东”?还是推倒毛泽东? 2  “今天的好日子?”今天是哪天?1949-1975 还是1976到现在,中共自己说毛死时(1976)国民经济已到崩溃边缘,他治下还有好日子?
看来你很听中共的话嘛。你们是今天中共的人还是今天的中共是你们的人?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172.2.x.x) ] 发表于 2014-11-1 09:20
[ 56楼 游客 (74.212.) ] 很多人只盯着毛泽东在大跃进,文革的错误,无限放大,妄图推到毛泽东。可惜,大家伙又不是傻瓜,毛泽东就是人民的大救星。没有毛泽东领导并建立了新中国,中国的老百姓能有大跃进,文革的错误,难道就是毛泽东一个人,共产党一个党的错?看问题不要太浅了。 看不大懂,请教: 1,“推到毛泽东”?还是推倒毛泽东? 2  “今天的好日子?”今天是哪天?1949-1975 还是1976到现在,中共自己说毛死时(1976)国民经济已到崩溃边缘,他治下还有好日子? 2,“大跃进,文革的错误,难道就是毛泽东一个人,共产党一个党的错?”那还能是谁的错哪?国际反华势力的错?请明示。 美国是民主国家,老毛与美国有“杀子之仇”,爱戴毛的人居住在此国度不太合适吧?可否考虑回去过1976年前的“好日子”?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