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4-11-27 10:37
朱温无法无天,从转基因食品到食品安全,环境大污染,从发改委,金融等等各项各业,哪里都有问题,而且是大问题,金融黑幕不敢揭,发改委,不发展也不改革,就是搞贪腐,掌权发改委都是朱温的秘书,心腹和马仔,朱温陷害正直的干部,嫁祸栽脏他人,盘剥民财,家人集体贪污,欺民害国,朱温险恶用心就是以假政改,假普世来掩盖反人民反人类罪,不严惩朱奸镕基温贼家宝,谈何以法治国和中国梦?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207.164.x.x) ] 发表于 2014-11-22 03:46
12楼 游客(198.203.x.x): 你知道自己都胡说些了什么吗?你知道有多少国营老总为了占有企业,将企业价值贬为零而蓄意让企业长期亏损不发工资吗?你知道朱镕基的名言:明年年底前要让八百万国企员工下岗吗?正是朱镕基的企业改革才使权贵走私和以权谋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猖獗。
是啊,治病救人不是把病人扔街上喂狗,转手剥夺病人财产去盖医院再收病人费用吧。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198.203.x.x) ] 发表于 2014-11-22 02:58
11楼 游客(142.161.x.x): 你知道自己都胡说些了什么吗?你知道改制前有多少国营企业长期亏损不发工资吗?你知道改制前有多少穷庙都有几个富方丈吗?你知道当时权贵走私和以权谋私有多猖獗吗?是朱镕基力挽狂澜恢复了秩序,因此他在中国的威望才那么高。
你知道自己都胡说些了什么吗?你知道有多少国营老总为了占有企业,将企业价值贬为零而蓄意让企业长期亏损不发工资吗?你知道朱镕基的名言:明年年底前要让八百万国企员工下岗吗?正是朱镕基的企业改革才使权贵走私和以权谋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猖獗。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42.161.x.x) ] 发表于 2014-11-22 00:48
8楼 游客(65.49.x.x): 大忽悠,牛皮将,都弄成这个样子了,还吹,...把全国人都当傻逼呀! 你盗走了社会主义应该给予人民的保障,福利和安全感,是你破坏了宪法中的劳动法,是你逼下岗女工走进了妓院,你的GDP模式带来了无边的雾霾,.... 朱镕基的罪恶远不是那些几百亿贪官所能比的,....拨皮萱草十八地狱,难赎其罪!
你知道自己都胡说些了什么吗?你知道改制前有多少国营企业长期亏损不发工资吗?你知道改制前有多少穷庙都有几个富方丈吗?你知道当时权贵走私和以权谋私有多猖獗吗?是朱镕基力挽狂澜恢复了秩序,因此他在中国的威望才那么高。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32.216.x.x) ] 发表于 2014-11-22 00:46
老畜牲给老汉奸背书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2.104.x.x) ] 发表于 2014-11-22 00:39
那个时候是核心哪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4-11-22 00:14
大忽悠,牛皮将,都弄成这个样子了,还吹,...把全国人都当傻逼呀! 你盗走了社会主义应该给予人民的保障,福利和安全感,是你破坏了宪法中的劳动法,是你逼下岗女工走进了妓院,你的GDP模式带来了无边的雾霾,.... 朱镕基的罪恶远不是那些几百亿贪官所能比的,....拨皮萱草十八地狱,难赎其罪!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207.164.x.x) ] 发表于 2014-11-21 23:46
猪拥鸡就是共产党的赵括。本来任务是改造经济,结果是将民脂民膏拱手送人,成就了共贪,活埋了共产。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14.186.x.x) ] 发表于 2014-11-21 19:24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66.170.x.x) ] 发表于 2014-11-21 18:49
朱用鸡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101.103.x.x) ] 发表于 2014-11-21 16:44
2楼 游客(27.252.x.x): 不是他本事有多大,而是事情自己揽下来,出狱不要回报的。贪官惺惺相依,相互提携。
火气大? 棺材拍的响, 没见一个贪官死了。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01.103.x.x) ] 发表于 2014-11-21 16:43
2楼 游客(27.252.x.x): 不是他本事有多大,而是事情自己揽下来,出狱不要回报的。贪官惺惺相依,相互提携。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27.252.x.x) ] 发表于 2014-11-21 15:27
不是他本事有多大,而是事情自己揽下来,出狱不要回报的。贪官惺惺相依,相互提携。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