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61.244.x.x) ] 发表于 2014-11-24 14:38
美國可以有自己的看法,但不能要我們接受別人的錯誤指責。美國公眾得到的情報來自“美國之音”和美國報刊,什麼“天安門血流成河”,死了多少萬人,連具體數字都有。“美國之音”太不像話,一批撒謊的人在干事,連起碼的誠實都沒有。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61.244.x.x) ] 发表于 2014-11-24 06:40
脑残民运今天搞个“天下围城”,明天来个“重回天安门”,后天再搞“维园烛光晚会”,民运的钱真的这么好赚?让你们趋之若鹜?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61.244.x.x) ] 发表于 2014-11-23 22:13
天安门事件是被美国政府劫持了。汽油当时是配给的,不容易搞到,另外是谁提供了训练和组织,教会了燃烧瓶的制作。天安门广场的学生说他们得到的一些补给品是通过美国政府的某些机构提供的。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61.244.x.x) ] 发表于 2014-11-23 17:30
这么多年以後,台灣電台不再播放這些沒影的消息,民運卻還在播放。民、運實在找不出新武器。其實,這些假消息已經沒有現實意義了,十八年前播放都沒引起嘩變,過了十八年再播一遍,就會引起嘩變嗎?衹剩下造謠解恨了。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35.23.x.x) ] 发表于 2014-11-23 14:07
当年在靡靡之音被批判的时候,站出来力挺邓丽君的也是王昆老。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61.244.x.x) ] 发表于 2014-11-23 12:25
洋奴民运美国培植的所谓代理人是生活在自我编织的梦境当中的一群人,不敢、不愿睁眼看看活生生的现实,也分不清什么是现实什么是空想。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