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5)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99.103.x.x) ] 发表于 2014-11-29 07:11
15楼 游客(72.70.x.x): 你丫才是大傻逼,对华尔街的石油期货定价一无所知,还在这里卖弄深沉。
即然是石油期货定价问题,如何又变成政治阴谋问题了,SB?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72.70.x.x) ] 发表于 2014-11-29 05:39
你丫才是大傻逼,对华尔街的石油期货定价一无所知,还在这里卖弄深沉。
14楼 游客(99.103.x.x): 又来一个政治阴谋论的SB。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99.103.x.x) ] 发表于 2014-11-29 03:51
12楼 游客(72.70.x.x): 别老帽了,国际油价是OPEC定的吗?想想萨达姆是怎么被送上绞架的吧。
又来一个政治阴谋论的SB。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99.103.x.x) ] 发表于 2014-11-29 03:50
11楼 游客(74.213.x.x): 页岩油技术的成本是想改善就改善的么?可能等页岩油商还没改善好技术,过低的油价就让他们资金链断了,提前倒闭。 说白了,还是中东产油国决定了石油的供应,他们成本低,储量足,谁想跟他们争,就是找死。
油岩油技术已经改善不少了。进一步改善至和矿井原油争雌雄也未可知。行业洗牌是可能的,但要想把油岩油一棍子打死却是不可能的。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72.70.x.x) ] 发表于 2014-11-29 01:16
别老帽了,国际油价是OPEC定的吗?想想萨达姆是怎么被送上绞架的吧。
11楼 游客(74.213.x.x): 页岩油技术的成本是想改善就改善的么?可能等页岩油商还没改善好技术,过低的油价就让他们资金链断了,提前倒闭。 说白了,还是中东产油国决定了石油的供应,他们成本低,储量足,谁想跟他们争,就是找死。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74.213.x.x) ] 发表于 2014-11-29 01:00
页岩油技术的成本是想改善就改善的么?可能等页岩油商还没改善好技术,过低的油价就让他们资金链断了,提前倒闭。 说白了,还是中东产油国决定了石油的供应,他们成本低,储量足,谁想跟他们争,就是找死。
10楼 游客(104.131.x.x): 沙特想通过不减产挤垮油岩油比较靠谱。这一点可从雅虎财经新闻报道中看出。有报道说好几家油岩油公司可能会破产。这就是竞争。但我估计沙特也不那么容易获胜,因为油岩油公司必会改善技术降低成本。最后结果可能是油价会稳定在某点上,或许是在50~65之间?这价格是成瞎猜的。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04.131.x.x) ] 发表于 2014-11-29 00:37
沙特想通过不减产挤垮油岩油比较靠谱。这一点可从雅虎财经新闻报道中看出。有报道说好几家油岩油公司可能会破产。这就是竞争。但我估计沙特也不那么容易获胜,因为油岩油公司必会改善技术降低成本。最后结果可能是油价会稳定在某点上,或许是在50~65之间?这价格是成瞎猜的。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72.70.x.x) ] 发表于 2014-11-29 00:28
沙特打垮美国?知道萨达姆是怎么死的吗?今天沙特的国力连1990年伊拉克的1/3都不到。 土共的宣传部门充满了傻逼,骗人都不知道怎样骗,建议把中宣部全部搬到河南去,好好向河南人民学习骗术。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68.179.x.x) ] 发表于 2014-11-28 23:55
殺敵一千,自損八百。所謂美國勾結沙特是自我幻想,石油已經上漲十多年,現在已是向下調整的時候了,俄羅斯也正趕上這個結點上。這是華爾街金融家們操做結果。美國石油公司的老闆想著的是賺取更多利潤,不會為了美國政府去做虧本買賣。難道美國政府為了制裁俄羅斯,搞跨俄羅斯經濟而補貼美國公司的損失嗎?別太天真了。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58.182.x.x) ] 发表于 2014-11-28 23:31
这是希特勒要宰犹太人的理由吗? 油价打击不了美国 是美国在打击对手 各个击破分化瓦解 俄国完了中国也就危险啦是谓唇齿 中国一方面利用机会从俄国争取要利条件 一方面也要互相扶持 虽然毛子不是善类 三角关系还要维持 单挑欧美 现在还不是时候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73.55.x.x) ] 发表于 2014-11-28 23:23
都是华尔街的犹太人玩的金融套,一不开工厂,二不种庄稼,三不开矿挖油,用脑子和嘴玩遍全世界赚钱,服气,向犹太人学习如何“骗钱”才是正道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76.21.x.x) ] 发表于 2014-11-28 12:26
没啥阴谋, 不过是投资者的阳谋,抄作,赚钱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76.243.x.x) ] 发表于 2014-11-28 12:09
“1990年,美国从自己的战略储备中疯狂抛售了500万桶石油,国际油价每桶再次下跌了2美元。” 有人输就有人赚。当时从32美元跌到10美元,买进油股的人大赚了,几年后变成150美元。 现在石油从100美元跌到70美元,应该是买进的时候了。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50.187.x.x) ] 发表于 2014-11-28 11:49
土工是最大暑假。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216.165.x.x) ] 发表于 2014-11-28 11:39
美国掉根毛,俄罗斯崩溃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