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5)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64.134.x.x) ] 发表于 2014-12-18 10:56
"在卢布近期暴跌的背景下,...如果上述互换协议能够签署的再晚一些,中国可能会获得更优越的条件(例如,1500亿元人民币 /10000亿卢布)" 还说没有直接送钱,该协议以“1500亿元人民币 /8150亿卢布”成交,就是说三年内白送普京 1850 亿卢布。虽然那块“破布”越来越不值钱,但好歹也是钱啊 !!而且卢布现在还在一个劲地贬。习包子明显的没有政经前瞻能力 !!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72.53.x.x) ] 发表于 2014-12-18 09:01
普京先生,非常时期要有非常手段,要走出目前的困局,最好的办法就是联合解放军,宰杀日本兽,打一仗即能翻身!届时你占他的东京,我收我的琉球。明年的815,我们共同在东京举行阅兵式,维护二战胜利成果!中俄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
回复 举报 [ 4楼 jweng123 ] 发表于 2014-12-18 06:01
中国就是一个小瘪三角色,遇到国际大事,大气不敢出,现在俄罗斯老大哥有难,中国就等候老大哥发落吧。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204.197.x.x) ] 发表于 2014-12-18 04:27
中国到目前为止的作用恰到好处! 为什么?中国不可能无条件为俄罗斯买单,因为俄罗斯之所以陷入今天困境,是自己接连犯战略软弱的错误造成的! 普京必须放弃一切对西方的幼稚幻想(这是俄罗斯的致命老毛病),拿出战略勇气,在美国的软肋上下手,否则中国不会为俄罗斯买单!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98.135.x.x) ] 发表于 2014-12-18 03:37
土匪做生意,每个合同都亏了一半,还不敢去碰,因为对方是老大。亏得一塌糊涂,人民的血汗钱!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2: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