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华人社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8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50.95.x.x) ] 发表于 2014-12-25 13:42
死得其所!高速公路是可以随便掉头?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96.127.x.x) ] 发表于 2014-12-25 08:34
在时速一百公里的路上做U-turn,你给我豹子胆我也不敢。否则那就成了黄泉路。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108.16.x.x) ] 发表于 2014-12-25 06:40
11楼 游客(49.50.x.x): 新西兰的大部分高速是没有中间隔离带,只有双黄线,一般可以U TURN, 但是车主是因为没有观察仔细就减慢速度准备转,一定是错过一个出口太急于转回去了,其实这条路非常笔直,反倒大意了。所以外国人在新西兰驾车一定要小心。
真是胡说八道,在高速公路有雙黄线可以跨线轉湾? 荒唐!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24.86.x.x) ] 发表于 2014-12-25 05:42
这些傻子,害人害己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166.216.x.x) ] 发表于 2014-12-25 05:20
61楼 游客(71.127.x.x): 暴富?还舍不得多花点汽油开到下个路口掉头!就像那坐廉价飞机听说开水要钱便耍泼一样!
对,最终害人害己!不过土共进秦城也是接受党的教育,五毛是死而无悔!
1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173.192.x.x) ] 发表于 2014-12-25 04:37
很多人分不清双黄线和双双黄线,美国路宽所以不能按亚洲蚁民心态理解。 以下为加州DMV手册第50页,双黄线是可以左转的。“You may turn left across a single set of double yellow lines to enter or exit a driveway, make a U-turn, or into or out of a private road. Two sets of solid double yellow lines spaced 2 feet or more apart are considered a barrier. Do not drive on or over this barrier or make a left turn or a U-turn across it ex - cept at designated openings”
70楼 游客(166.137.x.x): 其实新移民不是不按交通规则 而是根本不懂规则。以为会掌握方向盘左转右转就算会开车了。 常在华人区看到华人车停在路中 等着跨过双黄实线左转进商场。没有公德 全然不顾后面一大串车被迫等着。警察会开罚单 但一般不管这小事。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166.137.x.x) ] 发表于 2014-12-25 03:41
60楼 游客(73.162.x.x): 美國這邊不按交通規例駕駛排第一的是印度人,其次是大陸人,後面是越南人,再後是老嚜。
其实新移民不是不按交通规则 而是根本不懂规则。以为会掌握方向盘左转右转就算会开车了。 常在华人区看到华人车停在路中 等着跨过双黄实线左转进商场。没有公德 全然不顾后面一大串车被迫等着。警察会开罚单 但一般不管这小事。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69.159.x.x) ] 发表于 2014-12-25 03:32
61楼 游客(71.127.x.x): 暴富?还舍不得多花点汽油开到下个路口掉头!就像那坐廉价飞机听说开水要钱便耍泼一样!
.                    同意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99.238.x.x) ] 发表于 2014-12-25 03:23
Sad to hear that.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71.127.x.x) ] 发表于 2014-12-25 03:00
还真碰上交警了!国人缺的不是交通知识,缺的是社会责任感!
64楼 游客(24.86.x.x): 接63楼 9. 最有可能的是,被撞车辆停在北行路肩等待掉头,但驾驶员没有做足够的Shoulder Check.大卡车在Curb Lane正好驶入被撞驾驶员盲区,这时驾驶员突然横跨三条车道,RangeRover被卡车右侧撞入逆行的南行车道及路肩,卡车自己也失控进入南行车道, 形成倒数第四张照片。 ---- 结论 ----- 10. 被撞车辆驾驶员判断失误。一定要做shoulder Check,不要只依赖后视镜,侧镜。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4-12-25 02:53
47楼 游客(198.99.x.x): 你是来搞笑的? ^_^ 双双黄线是啥样的??
双双黄线就是四条黄线,中间也可能有斜黄线,等于物理隔离墙,查查DMV手册再到大街上看看去。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71.11.x.x) ] 发表于 2014-12-25 02:53
从未学会遵守规矩,就知道为了自己方便。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24.86.x.x) ] 发表于 2014-12-25 02:53
接63楼 9. 最有可能的是,被撞车辆停在北行路肩等待掉头,但驾驶员没有做足够的Shoulder Check.大卡车在Curb Lane正好驶入被撞驾驶员盲区,这时驾驶员突然横跨三条车道,RangeRover被卡车右侧撞入逆行的南行车道及路肩,卡车自己也失控进入南行车道, 形成倒数第四张照片。 ---- 结论 ----- 10. 被撞车辆驾驶员判断失误。一定要做shoulder Check,不要只依赖后视镜,侧镜。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24.86.x.x) ] 发表于 2014-12-25 02:52
接62楼 ---以下分析基于猜测------- 7. 被撞车辆可能是要北行或南行。更可能是北行,即与大卡车同向。因为事发地点正好是北行错过了Uretiti Rd出口约800米。Uretiti Rd的出口通向海边,符合“破损的眼镜、海滩浴巾、遮阳帽等物品散落满地”描述。如果是南行,则是错过了一个高尔夫球场,不太像这种情况。 8. 如果是北行再掉头,需要停在路肩准备。该段标速100KM,从国内来的驾驶员也很少傻到在北行的两个车道上任一个上直接掉头,因为转弯半径都不够。更何况后面还可能有车,自己的车里还有小孩。

提示:本页有 6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