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千杂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3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207.245.x.x) ] 发表于 2015-1-27 07:56
看到司马南来美抢狗粮,狗杂们都快得抑郁症了。
1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5-1-27 05:03
十年访客签证肯定不是工作签证。小兵哥,假如你跟他有过节,把他的资料報告美國移民局,看他怎样?
1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24.102.x.x) ] 发表于 2015-1-27 00:03
36楼 游客(173.79.x.x): 一个爆料的藏头露尾,没有的事不但说得脸不变色,还对辟谣早有预案。尤其是明明是没影儿的谣言,居然乌泱乌泱地有人挤上来,有才的写论文,无才的秀脏话。不知道的还以为司马移是什么重要人物呢。这事儿有点意思,是传言中的有激光制导的定点摘除么? 还什么五毛六毛毛左毛右,生怕观众不知道是什么混账党派的人会这么无聊。
什么五毛六毛毛左毛右 什么五毛六毛毛左毛右 什么五毛六毛毛左毛右
0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173.79.x.x) ] 发表于 2015-1-26 15:07
一个爆料的藏头露尾,没有的事不但说得脸不变色,还对辟谣早有预案。尤其是明明是没影儿的谣言,居然乌泱乌泱地有人挤上来,有才的写论文,无才的秀脏话。不知道的还以为司马移是什么重要人物呢。这事儿有点意思,是传言中的有激光制导的定点摘除么? 还什么五毛六毛毛左毛右,生怕观众不知道是什么混账党派的人会这么无聊。
1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116.14.x.x) ] 发表于 2015-1-26 12:31
“十年美国签证”=》变相美国人?作者的脑袋真的给门夹过了。
2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162.221.x.x) ] 发表于 2015-1-26 12:17
32楼 游客(162.221.x.x): 司马南虽然嘴巴就会放屁非常臭,还是知道美国好,所以长期出入美国居住在美国的。这里的毛左更知道毛泽东共产党是卖国大骗子。
无耻毛左也非常无耻明明非常喜欢美国不远万里离开中国投靠美国嘴巴还非常傻逼的骂自己变态。
0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24.218.x.x) ] 发表于 2015-1-26 12:13
这个那小兵怎么是个流氓无赖,十年签证就是十年签证,移民就是移民,这在本质上世绝对不同的两回事。什么“变相美国人”等等,都是信口雌黄,是NMD的放屁。到了这种程度,还NMD的像疯狗歇斯底里,乱咬一气。岂不连NMD的人格都丧失了。
0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162.221.x.x) ] 发表于 2015-1-26 12:08
司马南虽然嘴巴就会放屁非常臭,还是知道美国好,所以长期出入美国居住在美国的。这里的毛左更知道毛泽东共产党是卖国大骗子。
0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162.221.x.x) ] 发表于 2015-1-26 12:05
为什么长期出入美国,肯定是喜欢美国,这里的无耻毛左哪个长期出入茅房居住茅房的?
2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162.221.x.x) ] 发表于 2015-1-26 12:03
28楼 游客(162.221.x.x): 死马囡长期离开中国居住美国,肯定是喜欢美国才这样,跟这里的楼下一样,他们嘴巴就用来放屁用的,而且还非常臭。
0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24.102.x.x) ] 发表于 2015-1-26 11:58
6楼 游客(24.218.x.x): 哪小兵? 别人移民与否,干你屁事?五毛六毛那你值几毛?
1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162.221.x.x) ] 发表于 2015-1-26 11:57
死马囡长期离开中国居住美国,肯定是喜欢美国才这样,跟这里的楼下一样,他们嘴巴就用来放屁用的,而且还非常臭。
1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108.82.x.x) ] 发表于 2015-1-26 11:49
这就是那小兵不地道了,十年签证跟移民绿卡八杆子打不着。自己现丑就该认错。
0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162.221.x.x) ] 发表于 2015-1-26 11:45
24楼 游客(24.205.x.x): 这个那小兵怎么是个流氓无赖,十年签证就是十年签证,移民就是移民,这在本质上世绝对不同的两回事。什么“变相美国人”等等,都是信口雌黄,是NMD的放屁。到了这种程度,还NMD的像疯狗歇斯底里,乱咬一气。岂不连NMD的人格都丧失了。
你是移民还是偷渡,许多无耻毛左都以实际行动抛弃毛泽东共产党投靠西方国家。
0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50.152.x.x) ] 发表于 2015-1-26 11:39
风声不好赶紧躲,别变成死马男。 两边讨好,双面间谍,死马这种大奸大猾取巧小人做得出,不信咱走着瞧。
1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24.205.x.x) ] 发表于 2015-1-26 10:49
这个那小兵怎么是个流氓无赖,十年签证就是十年签证,移民就是移民,这在本质上世绝对不同的两回事。什么“变相美国人”等等,都是信口雌黄,是NMD的放屁。到了这种程度,还NMD的像疯狗歇斯底里,乱咬一气。岂不连NMD的人格都丧失了。
1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162.221.x.x) ] 发表于 2015-1-26 10:36
22楼 游客(216.252.x.x): 天啊, 那小兵. 夹心都不好意思说你蠢啊. 你都弄不清十年签证与绿卡的区别, 也不知道移民和旅游的区别. 亏你还举北美崔哥的例子, 那是姓崔的胡侃搞笑, 正话反话胡说一气逗人乐的, 你还真信啊, 你有点幽默好不好?! 你水平真次, 司马南遇到你挑战, 真是幸福死了. 没理也成有理的啦. 蠢猪!
天啦,你是移民还是什么?世界 有那么多国家,你为什么要跟瓜瓜和习千金一起投靠美国?
2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216.252.x.x) ] 发表于 2015-1-26 10:30
天啊, 那小兵. 夹心都不好意思说你蠢啊. 你都弄不清十年签证与绿卡的区别, 也不知道移民和旅游的区别. 亏你还举北美崔哥的例子, 那是姓崔的胡侃搞笑, 正话反话胡说一气逗人乐的, 你还真信啊, 你有点幽默好不好?! 你水平真次, 司马南遇到你挑战, 真是幸福死了. 没理也成有理的啦. 蠢猪!
1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162.221.x.x) ] 发表于 2015-1-26 10:13
19楼 游客(108.162.x.x): 加拿大好像也是十年往返。签证就是要么你申请,要么就不申请。一不小心,给了10年往返,结果就被人怀疑叛国了。这逻辑总觉得奇怪啊。你让那些生活学习在国外的华人亲属情何以堪啊?
你就你是叛国贼吗?
0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98.200.x.x) ] 发表于 2015-1-26 10:07
智商的确没有下限, 居然能把10年签证等同移民, 对得起给你们发的东西吗?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