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金融财经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3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42.148.x.x) ] 发表于 2015-1-27 09:11
32楼 游客(126.205.x.x): 只说出了一部分,中国的国产车发动机几乎都是日本三菱公司的产品,日本的马桶还有冲洗,按摩,烘干,除臭,音乐等功能,说得难听一点,日本的厕所比中国多数餐厅还要干净得多! 有一个报道,日本两家企业各自花费5年时间,一个成果是将塑料瓶子重量减少了3%,一个是将塑料瓶子埋入地下,可以自动安全分解,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精力,搞这样的事情,在中国几乎没有任何一家公司会投资的。
用过冲洗式马桶的人, 都知道那东东, 在其拉完屎后, 把Y屁眼给冲洗得干干净净的美滋...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184.76.x.x) ] 发表于 2015-1-27 05:23
10楼 游客(50.143.x.x): 日本现在还无法独立生产战斗机,航空自卫队装备的F2是和美国联合生产,主要技术都在美国手里。至于重型轰炸机,核潜艇更是没可能,不是日本技术达不到,是美国不允许日本有能够威胁美国的军力。民用的产品,如果有潜在军事用途,美国也严格控制,比如不允许日本生产大型客机,因为该技术使日本有可能生产远程轰炸机。
如你所说,美国压制日本发展军备,这应该和中国统一阵线 ,可中国从未对美国表达真诚,就像美国帮助中国打败二战的日本,谁表示过尊重 。老美SB啊 !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72.234.x.x) ] 发表于 2015-1-27 05:11
34楼 游客(24.190.x.x): 有人知道啥牌子?Amazon有卖的吗?
go to amazon and search but many Japanese brands are still made in China. Get the one in local Chinese or Japanese market; some of them are made in japan.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24.190.x.x) ] 发表于 2015-1-27 04:43
有人知道啥牌子?Amazon有卖的吗?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126.205.x.x) ] 发表于 2015-1-27 04:32
9楼 游客(100.2.x.x): 日本的电压是110V,如果买电饭煲这样的大功率产品需要大功率的电压转换器,怎么算都没谱。小编脑子坏了.
可笑!日本人有专门在中国用的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126.205.x.x) ] 发表于 2015-1-27 04:09
只说出了一部分,中国的国产车发动机几乎都是日本三菱公司的产品,日本的马桶还有冲洗,按摩,烘干,除臭,音乐等功能,说得难听一点,日本的厕所比中国多数餐厅还要干净得多! 有一个报道,日本两家企业各自花费5年时间,一个成果是将塑料瓶子重量减少了3%,一个是将塑料瓶子埋入地下,可以自动安全分解,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精力,搞这样的事情,在中国几乎没有任何一家公司会投资的。
回复 举报 [ 31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5-1-27 03:59
26楼 游客(216.232.x.x): 韩国货价廉是优势,一般人电视机洗衣机冰箱一类能用就行,所以日本产品有些吃亏但质量方面细细琢磨还是日本货好一些。
韩国的电视机不比日本的便宜。 洗衣机和电冰箱则比日本的贵。 日本的手机则落后于韩国手机。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209.121.x.x) ] 发表于 2015-1-27 03:54
28楼是五毛吧,开始不爽了。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110.174.x.x) ] 发表于 2015-1-27 03:40
日本把好东西留在国内。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149.160.x.x) ] 发表于 2015-1-27 03:00
小编是倭寇吧,开始挑拨了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198.99.x.x) ] 发表于 2015-1-27 02:58
现阶段大批采购是对的---让百姓知道自己的差距在哪里,让百姓中的爱迪生也能知道点国外的先进技术及知识。  腐朽没落的官僚阶层已严重阻碍科技创新,不仅如此,还带坏了几代的优秀知识分子。中国未来的创新不是来自于官二代或红二代,而是来自于十几亿的百姓。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216.232.x.x) ] 发表于 2015-1-27 02:38
披着人皮的狼: 你还在用老皇历。 韩国的家用电器早就追上日本了。 电视机方面只有sony还能勉强与韩国的三星,LG抗衡(LG 是第一家向市场推出 55” OLED TV )。 至于洗衣机,电冰箱,日本的产品早已不低韩国货了。
韩国货价廉是优势,一般人电视机洗衣机冰箱一类能用就行,所以日本产品有些吃亏但质量方面细细琢磨还是日本货好一些。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165.201.x.x) ] 发表于 2015-1-27 02:21
小日本造出来的东西全是为世界中高产阶级服务的! 可怜的小日本精益求精的劳动人民!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70.31.x.x) ] 发表于 2015-1-27 01:07
江肥猪五毛国,除了会拷贝山寨以外,别的就是“吹牛,意淫”。先他妈制造一辆质量过硬的汽车再放屁也不迟。MNGB。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27.140.x.x) ] 发表于 2015-1-26 22:25
披着人皮的狼: 你还在用老皇历。 韩国的家用电器早就追上日本了。 电视机方面只有sony还能勉强与韩国的三星,LG抗衡(LG 是第一家向市场推出 55” OLED TV )。 至于洗衣机,电冰箱,日本的产品早已不低韩国货了。
那是啊,除了五毛之外,韩棒子也极其能偷盗别人的技术。只是创新没有,因为没有那个基因。哈哈哈哈!!!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67.68.x.x) ] 发表于 2015-1-26 22:04
无知的小编编写这样无知的文章。
回复 举报 [ 21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5-1-26 21:48
8楼 游客(126.254.x.x): made in japan 当然最好了!任何产品我也只爱日本原装。最近有韩国马桶盖在中国卖,真是要说 滚你妈b的韩国货,能和日本品牌比吗
你还在用老皇历。 韩国的家用电器早就追上日本了。 电视机方面只有sony还能勉强与韩国的三星,LG抗衡(LG 是第一家向市场推出 55” OLED TV )。 至于洗衣机,电冰箱,日本的产品早已不低韩国货了。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27.140.x.x) ] 发表于 2015-1-26 21:19
我们从五四运动时就号召抵制日货,已经快100年了,我们为啥仍然偏爱日货呢?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182.250.x.x) ] 发表于 2015-1-26 21:09
8楼 游客(126.254.x.x): made in japan 当然最好了!任何产品我也只爱日本原装。最近有韩国马桶盖在中国卖,真是要说 滚你妈b的韩国货,能和日本品牌比吗?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60.242.x.x) ] 发表于 2015-1-26 21:03
日本人的特长在于把物件做到极致 这是日本人的长处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