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6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5-1-29 21:27
59楼 游客(216.2.x.x): 为什么陈香梅还不出场?
战时中美空军轶事,19岁记者的陈香梅,遇到54岁飞将军的陈纳德。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71.126.x.x) ] 发表于 2015-1-29 21:05
4楼 游客(24.85.x.x): 这才是中国的第一夫人呢,那个会唱歌的根本不是同一个层次
会唱歌不能是第一夫人?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5-1-29 14:50
2楼 游客(108.217.x.x): 好
为什么陈香梅还不出场?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5-1-29 14:46
57楼 游客(75.51.x.x): 宋任航委会秘书长。蒋任委员长。还有主任。至于总司令嚒--
研究。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75.51.x.x) ] 发表于 2015-1-29 12:11
宋任航委会秘书长。蒋任委员长。还有主任。至于总司令嚒--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5-1-29 11:37
mwmblinds: 她是中国空军之母,指的是宋美玲花了巨大精力哺育了中国空军从无到有,从有 到大,从大到能战所作出的贡献,但指挥作战和具体管理则不是她能参与的,因此不能称为总司令,对历史要客观评述。
具体工作上,可能宋管军政多于军令,因此有“总司令”称呼是否准确的意见,不无道理。但是这还须是要还原历史,查查资料,看她当时实际决策的内容。
回复 举报 [ 55楼 mwmblinds ] 发表于 2015-1-29 10:38
她是中国空军之母,指的是宋美玲花了巨大精力哺育了中国空军从无到有,从有 到大,从大到能战所作出的贡献,但指挥作战和具体管理则不是她能参与的,因此不能称为总司令,对历史要客观评述。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166.216.x.x) ] 发表于 2015-1-29 03:47
披着人皮的狼: 那时候来一趟美国不容易? 靠,宋美龄后来常年居住在美国, 咋没有美国总统接见她? 你们这些国民党遗老遗少,就别再舔宋美龄了。
后来凭她一退休老太,依然在二战胜利五十周年之际,以97岁高龄,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说。怎么样? 本人生在红旗下,长在新社会,沐浴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后来才知道,我操他娘共产党,谁抗日谁抢胜利果实,篡改历史颠倒黑白,无耻!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5-1-29 02:54
披着人皮的狼: 封锁中国,那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一贯政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其政府大力想改善与西方包括美国的关系。 几个乒乓球员访美, 换来了美国总统的访美,到底是谁害怕了?
是谁拖中国人民下水搞什么社会主义阵营?是谁举起反对美帝纸老虎的大旗? 后来美帝眉来眼去又是谁? 那人和斯诺在天安门上照相登人民日报头版,然后又亲自玩乒乓外交,不要脸!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5-1-29 02:38
披着人皮的狼: 你咋不说日军最后投降了?
人家已经做到的可以肯定吧?没做到的,为什么你不做? 还在讲风凉话,耍嘴巴皮子。不好学毛泽东搞什么1937年的洛川会议决议,躲在窑洞里8年,不出来就不出来。到时候日本投降,手伸得长长的,要抢夺胜利果实。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209.255.x.x) ] 发表于 2015-1-29 01:58
我还以为是彭丽媛呢。
回复 举报 [ 50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5-1-29 01:58
48楼 游客(216.2.x.x): 在中国战场上,日军最后是丧失了制空权。持平而论,宋美龄有贡献。
你咋不说日军最后投降了?
回复 举报 [ 49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5-1-29 01:57
44楼 游客(166.216.x.x): 次数不能这么比。那时候来一趟美国不容易。另外,达赖喇嘛在美国民众心目中的形象要远高于党国任何一个领导人。达赖喇嘛在西藏百姓心目中的位置也远高于党国任何一个领导人。党国中宣部不遗余力的抹黑达赖喇嘛,骗骗屁民可以,但骗不了藏族同胞。
那时候来一趟美国不容易? 靠,宋美龄后来常年居住在美国, 咋没有美国总统接见她? 你们这些国民党遗老遗少,就别再舔宋美龄了。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5-1-29 01:55
33楼 游客(69.196.x.x): 建议诸位看一看蒋宋美龄第一次访美实况录影,他肃然布什总统,但他受到任何国家总统都没有受到的礼遇,当你看完后,你就知道什么是中国的骄傲?什么是中国的崛起?什么中华民族真正的站起来了?我看了之后,满腔热血都沸腾!!!
在中国战场上,日军最后是丧失了制空权。持平而论,宋美龄有贡献。
回复 举报 [ 47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5-1-29 01:53
42楼 游客(166.216.x.x): 主动示好是从党国开始的。因为中苏关系恶化,老毛害怕了,搞乒乓外交。
封锁中国,那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一贯政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其政府大力想改善与西方包括美国的关系。 几个乒乓球员访美, 换来了美国总统的访美,到底是谁害怕了?
回复 举报 [ 46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5-1-29 01:49
43楼 游客(216.2.x.x): 别打肿脸充胖子吧! 在核子外科手术威胁之下,深挖地洞,扬言有种牺牲一半人口,美国人鸟你,还好得意。
鸟不鸟不是你丫说了算。 尼克松总统偷偷访华那是不争的事实。 “深挖地洞 广积粮”, 那是为了对付苏联而不是美国。 你丫连中国历史都没搞清楚,就别在这丢人现眼了。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166.216.x.x) ] 发表于 2015-1-29 01:48
披着人皮的狼: 靠,晚年至死都不愿再踏上中国国土(包括台湾,香港),咋就成为中华好女儿?
那是因为祖国的土地被共党玷污了。我知道一位百岁国军退役将领,曾经抗日,也是至死不愿踏上党国的地盘。宋美龄晚年回过台湾。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166.216.x.x) ] 发表于 2015-1-29 01:42
披着人皮的狼: 克林頓總統在1993、1997、1998和2000年見了四次達賴喇嘛 小布什他任期中至少見了達賴喇嘛五次 奧巴馬在2010年,2011年和2014年中規中矩地在白宮會見了達賴喇嘛 按照你的逻辑,達賴喇嘛比宋美龄伟大多了。
次数不能这么比。那时候来一趟美国不容易。另外,达赖喇嘛在美国民众心目中的形象要远高于党国任何一个领导人。达赖喇嘛在西藏百姓心目中的位置也远高于党国任何一个领导人。党国中宣部不遗余力的抹黑达赖喇嘛,骗骗屁民可以,但骗不了藏族同胞。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5-1-29 01:39
披着人皮的狼: 靠, 中国人为什么要以能登上美國國會講壇演講而自豪? 难道一个美国总统, 不远万里,偷偷摸摸地跑到当时还没有外交关系的中国恳求中国领导人的接见不值得中国人自豪?
别打肿脸充胖子吧! 在核子外科手术威胁之下,深挖地洞,扬言有种牺牲一半人口,美国人鸟你,还好得意。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166.216.x.x) ] 发表于 2015-1-29 01:37
披着人皮的狼: 靠, 中国人为什么要以能登上美國國會講壇演講而自豪? 难道一个美国总统, 不远万里,偷偷摸摸地跑到当时还没有外交关系的中国恳求中国领导人的接见不值得中国人自豪?
主动示好是从党国开始的。因为中苏关系恶化,老毛害怕了,搞乒乓外交。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