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44)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121.75.x.x) ] 发表于 2015-2-2 05:36
这就是阿里的战略方针。美国上市后跌,套死老外的钱。气死你们这帮贪婪鬼!高、高、就是高!
1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205.206.x.x) ] 发表于 2015-2-2 00:31
中国人的心态。美国有个苹果公司把他捧上天。中国一个阿里横挑鼻子竖挑眼。不就一个网购公司吗?涨涨跌跌很正常。苹果公司不也死死活活好几次了吗?
1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99.239.x.x) ] 发表于 2015-2-1 01:05
42楼 游客(166.216.x.x): 你说的美国是指美国在中南海的那些代理人吗?
企业经济是晚辈,国家富强才是硬道理。碰到墨西哥这种无赖国家敢跟美国玩违约吗?中国又拿他有什么办法?只能企业自认倒霉。所以中国强大才是硬道理,不管谁当政。
1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166.216.x.x) ] 发表于 2015-2-1 00:47
你说的美国是指美国在中南海的那些代理人吗?
40楼 游客(99.239.x.x): 资本家的原始积累都有些不光彩的地方。在当今世界,你要成为强者,就要听美国的摆布,阿里巴巴的最终受益者是美国。马云辛辛苦苦赚的中国人民的钱,都要赔给美国,美国才是真正的无赖。伊拉克,利比亚就是最好的例证。假如他们不跟美国有关联,现在的结果就不是命丧黄泉,国家千疮百孔了,也许像俄罗斯或委内瑞拉,老百姓还能有自己的基本生活。这些不知小马同志想过没有?最后你是中国人,结果阿里巴巴那么有实力,怎么能让你掌管呢?一定要被美国强行夺取!要么你就回到中国的政治中,种你的一亩三分地。做为中国的企业真的很难!还是国家强大为好,人民自身素质提高,民族企业才能真正的在世界领域有地位,不在被人任意宰割!
1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23.95.x.x) ] 发表于 2015-2-1 00:40
34楼 游客(24.20.x.x): 有人得红眼病了,让人寒心。阿里的存在不是最近一年,为什么到今天才有人拿假货来说事儿?!要说打假,工商局应该找的是那些制造商才对啊!严重理解不能了。
造假企业根本没合法登记注册,不在工商局监管范围,法律规定工商局只监管登记注册的企业
1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99.239.x.x) ] 发表于 2015-1-31 23:54
资本家的原始积累都有些不光彩的地方。在当今世界,你要成为强者,就要听美国的摆布,阿里巴巴的最终受益者是美国。马云辛辛苦苦赚的中国人民的钱,都要赔给美国,美国才是真正的无赖。伊拉克,利比亚就是最好的例证。假如他们不跟美国有关联,现在的结果就不是命丧黄泉,国家千疮百孔了,也许像俄罗斯或委内瑞拉,老百姓还能有自己的基本生活。这些不知小马同志想过没有?最后你是中国人,结果阿里巴巴那么有实力,怎么能让你掌管呢?一定要被美国强行夺取!要么你就回到中国的政治中,种你的一亩三分地。做为中国的企业真的很难!还是国家强大为好,人民自身素质提高,民族企业才能真正的在世界领域有地位,不在被人任意宰割!
1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209.141.x.x) ] 发表于 2015-1-31 21:56
33楼 游客(135.0.x.x): 本来假冒伪劣垃圾股,上市只为圈傻逼钱。
不出三年,时间將会给予阿里最有力的证明。
1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73.13.x.x) ] 发表于 2015-1-31 13:30
中国工商总局的出手,那决不是隨兴所至,而是深谋远虑,马云如果執迷不悟,即使如阿里巴巴般的商业巨輪,在政府面前,也只有慢慢沉没一途! 马云是一个商业奇才,突破常规的性格成就了阿里巴巴,卻也可能终结了阿里巴巴。 阿里大股东日资丶二股东美资丶马云加上创业众人的持股才免强守住老三位置,即使利用複杂结構强控阿里巴巴,大老板是谁,一目了然。
1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73.13.x.x) ] 发表于 2015-1-31 13:29
马云持大傲物,一店独大,不利整体经济发展,胡氏安稳过度,容得了你,习氏强国中兴,豈能容你任意抂之。 支付宝剑指金融,这牵涉国家安全,一个披着羊皮的狼,相关部门豈会坐视不理。 阿里在香港上市的时代,支付宝暗渡陈倉,落入自己口袋,小股东十年南柯一梦,阿里被贱价私有化,马云诚信破產,在香港,曾经买过阿里的小股东对马云恨之入骨,人人喊打! 為求在美国上市,不断收購不相关的小公司,点石成金,谷大泡沫,以求將阿里市值最大化,不出三年,时间將会给予阿里最有力的证明。
1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68.103.x.x) ] 发表于 2015-1-31 12:25
30楼 游客(171.96.x.x): 中国到处都是假货,要打假都应该打,打阿里的假是借口。在中国对商人是养肥了就杀,所以李嘉诚才会跑路。
和贪官(猪)一样,养肥了就杀,不过也有很多一直养着不杀的!
1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68.103.x.x) ] 发表于 2015-1-31 12:22
中国打假? 有真的吗?中国打贪官(老虎)?有不贪的吗? 这是笑话!
1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24.20.x.x) ] 发表于 2015-1-31 11:53
有人得红眼病了,让人寒心。阿里的存在不是最近一年,为什么到今天才有人拿假货来说事儿?!要说打假,工商局应该找的是那些制造商才对啊!严重理解不能了。
1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5-1-31 11:33
本来假冒伪劣垃圾股,上市只为圈傻逼钱。
1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69.121.x.x) ] 发表于 2015-1-31 10:43
7楼 游客(173.231.x.x): 阿里巴巴= 假货 cheater!
1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73.13.x.x) ] 发表于 2015-1-31 09:45
19楼 游客(50.81.x.x): 无知者无畏。去学学什么叫控股。现代企业方式,早就可以用7.8%的股份实际控制整个大公司。你还以为要50.1%么
楼上真正是无知者无畏,掛个名控股又怎样?软银加雅虎將近60%,阿里赚的钱到谁口袋裡了!
1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171.96.x.x) ] 发表于 2015-1-31 09:26
中国到处都是假货,要打假都应该打,打阿里的假是借口。在中国对商人是养肥了就杀,所以李嘉诚才会跑路。
1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104.175.x.x) ] 发表于 2015-1-31 09:12
先查查刘红亮是不是假男人,这该死的王八蛋,害得老子股票赔钱。
1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199.127.x.x) ] 发表于 2015-1-31 09:10
这是阿里为了便于在美国行事,而邀请政府一起做的秀吧
1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69.248.x.x) ] 发表于 2015-1-31 07:35
什么是真货?难道贵的就真了?只要用这方便,假亦真时真亦假
1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108.217.x.x) ] 发表于 2015-1-31 05:59
真为刘司长的小命担心呀!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