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学术教育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17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172楼 游客 (108.5.x.x) ] 发表于 2015-8-11 03:03
两头通吃,左右逢源,各取所需,无利不往。不要故作恣态地娘家婆家了!
1 回复 举报 [ 171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5-2-27 02:31
你是说北美崔哥这样的人?
167楼 游客(105.226.x.x): 先是削尖脑袋 趋利避害坚决从有害中国钻进大利美国,然后又在这个大得其人生之利的美国 再次大倡“天佑中华”! 如此两头通吃 却又彰显其内在德行的如意算盘,实在是令人难以恭维!
1 回复 举报 [ 170楼 游客 (95.195.x.x) ] 发表于 2015-2-26 19:23
象是一人: 一看这标题,没进来就知道铁定会掐成一团,进来一看,果然如此。中国人就是被人为灌输了太多政治观念导致总在爱国与不爱国上纠结。本来,人生存在世界上就是趋利避害,这是本能,那些唱高调的真的很没劲。谁觉得在哪边生活或者怎么生活有利就怎么生活,只要没妨碍别人,就没必要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在别人头上。从穷国移民富国,这是多数俗人的选择。移民之后不适应新环境想念家乡也非常正常,没必要激动到给别人扣大帽子破口大骂。
你说的,看起来通情达理,实为指责别人,抬高自己
1 回复 举报 [ 169楼 游客 (95.195.x.x) ] 发表于 2015-2-26 19:23
象是一人: 一看这标题,没进来就知道铁定会掐成一团,进来一看,果然如此。中国人就是被人为灌输了太多政治观念导致总在爱国与不爱国上纠结。本来,人生存在世界上就是趋利避害,这是本能,那些唱高调的真的很没劲。谁觉得在哪边生活或者怎么生活有利就怎么生活,只要没妨碍别人,就没必要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在别人头上。从穷国移民富国,这是多数俗人的选择。移民之后不适应新环境想念家乡也非常正常,没必要激动到给别人扣大帽子破口大骂。
你说的,看起来通情达理,实为指责别人,抬高自己
1 回复 举报 [ 167楼 游客 (105.226.x.x) ] 发表于 2015-2-26 15:48
先是削尖脑袋 趋利避害坚决从有害中国钻进大利美国,然后又在这个大得其人生之利的美国 再次大倡“天佑中华”! 如此两头通吃 却又彰显其内在德行的如意算盘,实在是令人难以恭维!
1 回复 举报 [ 166楼 游客 (82.211.x.x) ] 发表于 2015-2-26 12:23
中国从8月开始受理外国居民申请中国永久居留,引起海外华人的广泛关注,已入外国国籍的华裔子女回国就学及耆老回国居住可否申请中国绿卡,更是成为关注的焦点。         不少外国人对永久居留的认识上还存在误区。目前,根据现行政策,在海外有子女的老人回国居住只能申请签证,不可以申请绿卡。这种严格的规定可能使一些华裔老人想长期回国安度晚年的想法难以实现。         根 据中国出入境管理局的中国永久居留证申请政策规定,60岁以上外籍老人回国定居属于投靠亲属,要求该老人在国外没有直系亲属,需要投靠国内直系亲属,申请 人要在中国境内连续居留满5年,每年居留不少于9个月,并有稳定的生活保障和住所。如果有子女在国外,则不符合申请永久居留的条件。只能申请回国探亲。
1 回复 举报 [ 165楼 游客 (82.211.x.x) ] 发表于 2015-2-26 12:21
中国国籍法其实默认并有限承认双重国籍。 根据反映改革开放前现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法》(1980年9月10日颁布),中国已经默认双重国籍。1996年5月15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员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法>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实施的几个问题的解释》更是明确承认香港居民可以拥有双重国籍。为此,有国内学者呼吁, 基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所有公民权利平等的宪法原则,全国人大常委会也应明确大陆居民可以拥有双重国籍。
1 回复 举报 [ 164楼 游客 (82.211.x.x) ] 发表于 2015-2-26 12:19
中国人大网, 乔晓阳: 三、关于香港居民中的中国公民所持有的外国旅行证件问题 目前,一些香港中国同胞出于方便旅行等考虑,持有其他国家的护照,草案第四条就是针对这种情况提出的。据此规定,在确定香港同胞的中国公民身份问题时将不 考虑其是否持有外国护照;实际操作中将其持有的外国护照视为旅行证件,允许其去其他国家或地区旅行时继续使用,但上述证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我国其他地区 不具有表明国籍身份的法律效力。这是我国国籍法不承认双重国籍的基本原则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实施时的具体体现,是为方便香港居民出入境所作的一项灵活务实的 规定。 大陆人什么时候享受这个待遇。
1 回复 举报 [ 163楼 游客 (24.141.x.x) ] 发表于 2015-2-26 12:10
42楼 游客(71.80.x.x): 为什么不能尊重他人的选择? 这是自由民主精神? 在中国的外国人多了去了,是不是都该骂? 没看见义愤的,以骂同胞为业的,自己给自己一个评价。
1 回复 举报 [ 162楼 游客 (173.79.x.x) ] 发表于 2015-2-26 11:30
请转告作者你的先生,申请住院医不需要公民,H2, 绿卡 也可以
1 回复 举报 [ 161楼 游客 (108.27.x.x) ] 发表于 2015-2-26 10:20
不入美藉美国也不少你这棵葱,不海归中国也不缺你这瓣祘。不在娘家也不在婆家、那就永远呆在婊家吧
1 回复 举报 [ 160楼 象是一人 ] 发表于 2015-2-26 10:10
一看这标题,没进来就知道铁定会掐成一团,进来一看,果然如此。中国人就是被人为灌输了太多政治观念导致总在爱国与不爱国上纠结。本来,人生存在世界上就是趋利避害,这是本能,那些唱高调的真的很没劲。谁觉得在哪边生活或者怎么生活有利就怎么生活,只要没妨碍别人,就没必要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在别人头上。从穷国移民富国,这是多数俗人的选择。移民之后不适应新环境想念家乡也非常正常,没必要激动到给别人扣大帽子破口大骂。
1 回复 举报 [ 159楼 游客 (128.54.x.x) ] 发表于 2015-2-26 09:55
158楼 游客(128.54.x.x): 中国领事馆一般不会来管美国犯罪的中国人。
去年5月中国渔民偷渡在公海上船坏了。美国空军飞了一千多公里去救了他们。他们把证件毁了。不说话。出于人道。美国把他们运到加州医院治疗。美方通知中国领事馆。领馆人来了一趟不认他们。他们还是不说话。最后不知是否做成难民。
1 回复 举报 [ 158楼 游客 (128.54.x.x) ] 发表于 2015-2-26 09:48
157楼 游客(128.54.x.x): 这是真的。不入籍无意犯罪会被遣返中国。到了中国可能办不上户口。
中国领事馆一般不会来管美国犯罪的中国人。
1 回复 举报 [ 157楼 游客 (128.54.x.x) ] 发表于 2015-2-26 09:46
115楼 游客(129.186.x.x): 如果不想回国,还是要入籍为好。因为,一但碰上了事,比如开车闯祸,你就有可能失去绿卡而遣返回国。
这是真的。不入籍无意犯罪会被遣返中国。到了中国可能办不上户口。
1 回复 举报 [ 156楼 游客 (108.52.x.x) ] 发表于 2015-2-26 09:43
46楼 游客(96.52.x.x): He didn't say why. There is problem. He is lying. Maybe (( killer. Gang members. Jail before.... )). Who knows.
拜託,還是用你的中文吧!
1 回复 举报 [ 155楼 游客 (66.66.x.x) ] 发表于 2015-2-26 09:32
国人动不动就掰扯什么国籍入籍。可悲可怜的是,并不知道国籍是与生俱来的国民身份。错把公民身份、居民身份,甚至官方旅行证件护照当成国籍,却自以为是,连自己生来就是中国人这样简单的事情,都糊里糊涂。
1 回复 举报 [ 154楼 游客 (95.195.x.x) ] 发表于 2015-2-26 08:22
从中国移民到了美国,应该说脱离苦海,心里郁结少,脾气应该变好,但为何这里都充斥着谩骂与攻击?就算原来在中国受了再大的冤情,念在人生一场,你现在身处高端,也要心生怜悯啊。
1 回复 举报 [ 153楼 游客 (95.195.x.x) ] 发表于 2015-2-26 08:15
149楼 游客(216.15.x.x): 你既然把这个作为题目写出来,那就说明你还是把它当个是事。其实很多人入籍与否取决于先生情况。本人绿卡也有两张,快要奔三了,护照也是好几本。这事情好像没有说明好吹嘘的。
中国人其实都爱图个惦记。心中有你,一句话足以感动。所以,不管作者实际情况如何。我以为应该点赞,哪怕是吹嘘,也是满满的正能量!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9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2: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