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华人社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97)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98楼 游客 (71.92.x.x) ] 发表于 2015-3-9 04:59
你不告诉别人规矩,那别人,在不知道的情况下,以自己本国,习惯的方式处理。这是导游的问题,出国,地接,都要事先告知。要事先了解,自己团员的情况,不要只知道要小费,收回扣。
0 回复 举报 [ 97楼 游客 (71.92.x.x) ] 发表于 2015-3-9 04:53
导游不事先提醒,还有脸摇头
0 回复 举报 [ 96楼 游客 (99.225.x.x) ] 发表于 2015-3-9 00:46
不要脸的中国土鳖泄殖腔,快滚回去吧!签证到期了。滚!滚!滚!
0 回复 举报 [ 95楼 游客 (76.25.x.x) ] 发表于 2015-3-6 03:19
嘿,我以前也不信还有这样的人,前2个月过节中国人聚会,其中有一个衣服挂着吊牌,我还笑着对她说,哎呦新买的衣服吧,看,你吊牌都忘了拆了。没想到她说,嗯,我通常穿到要洗的时候,才退回给店里,我顿时脸上三条线。无语。老外傻,你们也不能欺负人啊。
0 回复 举报 [ 94楼 游客 (76.243.x.x) ] 发表于 2015-3-5 12:56
88楼 游客(99.229.x.x): 我相信是真的. 但也相信只是个别人. 我在商店工作过好几年,管前台服务,包括退货.各种奇异的退货都见过.各个族裔的人都有,,华人还极其少见.50多刀的果盘只剩下不到四分之一,一只烤鸡吃得只剩下几根骨头, 用的刷子头都卷曲了的刷子, 包括在别家商店促销时买的东西(我工作的那家商店价格比较贵.),连STICKER都没拿掉. 哪个种族都有卑劣,爱贪便宜,没有教养的人,你若只把眼睛放在中国人身上,你看到的当然只是中国人的各种行径.你若真想了解顾客退货的理由,只肖站在服务台旁看几个人就可以了.
Walmart在Thanksgiving节后排队退货的80%是老墨!   华人只占美国人口1%。
0 回复 举报 [ 93楼 游客 (99.239.x.x) ] 发表于 2015-3-4 10:48
这种以偏概全的文章太自惭形秽了!小编活得像条狗
0 回复 举报 [ 92楼 游客 (185.23.x.x) ] 发表于 2015-3-4 05:41
美国自己活该嘛! 是他们自己发签证让这类中国人到美国生活定居。
0 回复 举报 [ 91楼 游客 (99.237.x.x) ] 发表于 2015-3-4 03:42
88楼 游客(99.229.x.x): 我相信是真的. 但也相信只是个别人. 我在商店工作过好几年,管前台服务,包括退货.各种奇异的退货都见过.各个族裔的人都有,,华人还极其少见.50多刀的果盘只剩下不到四分之一,一只烤鸡吃得只剩下几根骨头, 用的刷子头都卷曲了的刷子, 包括在别家商店促销时买的东西(我工作的那家商店价格比较贵.),连STICKER都没拿掉. 哪个种族都有卑劣,爱贪便宜,没有教养的人,你若只把眼睛放在中国人身上,你看到的当然只是中国人的各种行径.你若真想了解顾客退货的理由,只肖站在服务台旁看几个人就可以了.
同意。所以商家是心里有数的,中国人无需自贬,洁身自爱就是最大的善了。
0 回复 举报 [ 90楼 游客 (99.237.x.x) ] 发表于 2015-3-4 03:39
这个可能性不太大吧? 刚从中国出来的,不太了解当地情况,没有建立起一些生活的common sense常识,可能会做些傻事,那是可以原谅的。但是,如果说要恶意占便宜,那也许只有经济上极端困苦且人品上极端恶劣的顶级“极品”才做得出来吧,美国商家愿意提供90天免费无条件退货的原因,也是相信这是极其罕见的情况,商家也亏得起这种小比例的损失。 我不相信能有几个中国人做得出这种事。
0 回复 举报 [ 89楼 游客 (72.10.x.x) ] 发表于 2015-3-4 03:04
别不相信这故事!“我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 鲁迅说。我也是。不光是推测,而且亲眼见过,亲身受过其害。美国的店家做生意本来大气,但被这些爱占便宜、故意退货的华人惹得生了气,只好改变他们的“退货政策”,而且看见华人顾客就没什么好气。我没做过这种缺德事,却得代人受过,忍受店家的厌恶脸色。我说的虽是加州某地的经验,但这帮低素质华人走到哪都差不多,不论西部、东部还是国内,具有普遍性。幸亏美国很大,凡是没被这样祸害过的地方,合理退货政策仍然大方,对普通华人也还友好。但以加州为例,美国式的大方豪放生活方式已不存在,生活质量绝对不如以前。美国人并不傻:自作聪明的华人道高一尺,他们只好魔高一丈。狡猾的中国人来了美国也忘不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0 回复 举报 [ 88楼 游客 (99.229.x.x) ] 发表于 2015-3-4 01:10
我相信是真的. 但也相信只是个别人. 我在商店工作过好几年,管前台服务,包括退货.各种奇异的退货都见过.各个族裔的人都有,,华人还极其少见.50多刀的果盘只剩下不到四分之一,一只烤鸡吃得只剩下几根骨头, 用的刷子头都卷曲了的刷子, 包括在别家商店促销时买的东西(我工作的那家商店价格比较贵.),连STICKER都没拿掉. 哪个种族都有卑劣,爱贪便宜,没有教养的人,你若只把眼睛放在中国人身上,你看到的当然只是中国人的各种行径.你若真想了解顾客退货的理由,只肖站在服务台旁看几个人就可以了.
0 回复 举报 [ 87楼 游客 (68.225.x.x) ] 发表于 2015-3-3 22:26
86楼 游客(207.112.x.x): 相信是真的,该鄙视。但也相信只是少数人,中国这么大,人那么多,有几个另类不奇怪,但不要动不动就挂上中国人,华人的标签。 作者不单纯。
我怎么觉得刚好相反? 网友揭秘:华强北翻新iPhone5c改5s全过程(图) http://www.backchina.com/news/2015/03/03/349258.html
0 回复 举报 [ 86楼 游客 (207.112.x.x) ] 发表于 2015-3-3 21:16
相信是真的,该鄙视。但也相信只是少数人,中国这么大,人那么多,有几个另类不奇怪,但不要动不动就挂上中国人,华人的标签。 作者不单纯。
0 回复 举报 [ 85楼 游客 (121.211.x.x) ] 发表于 2015-3-3 17:07
只有发这种文章的人,才会干得出这种事!
0 回复 举报 [ 84楼 游客 (96.55.x.x) ] 发表于 2015-3-3 16:33
狗嘴虽然吐不出象牙,却能喷出马粪。
0 回复 举报 [ 83楼 游客 (66.108.x.x) ] 发表于 2015-3-3 15:23
我讲一件真实的事。那是几年前的一个冬天,我在一家外地大型中餐馆连锁店做经理,餐馆自己有员工宿舍,因为是处于美国南方所以没有足够暖气,那年冬天奇冷无比,老板在员工劝说下就让我买了十几个最贵的电暖,那是美国一个大型电器店,过了几个月春暖花开了,老板就让我把十几个电暖退回去,并出主意说电暖有暇弊,我当时就把它和出主意的员工十八代祖宗骂了个遍,骂的它们狗娘样的屁都不敢放一个。因为最后我说了一句,好啊,要退你们跟我一起去,都蔫了。怕丢人嘛!
0 回复 举报 [ 82楼 狂奔的中年 ] 发表于 2015-3-3 15:06
看着脸红
0 回复 举报 [ 81楼 游客 (49.181.x.x) ] 发表于 2015-3-3 14:26
72楼 游客(71.121.x.x): 请问各位在国内城市里见过多少随地大小便的? 谣言造得太业余了,一看就是对中国缺乏基本了解或心怀恶意故意瞎编。
亲眼看见父母带小孩在高速公路中央带大小便,看呆了。
0 回复 举报 [ 80楼 游客 (70.195.x.x) ] 发表于 2015-3-3 13:12
79楼 游客(99.121.x.x): 我平均三年回去一次,在地铁里就亲眼看到过。
我回国,在医院候诊室看见,一老妇提着一小孩拉了一大堆黄屎在木制漂亮的地板上,而外面过道几步远即是卫生间。
0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99.121.x.x) ] 发表于 2015-3-3 12:47
72楼 游客(71.121.x.x): 请问各位在国内城市里见过多少随地大小便的? 谣言造得太业余了,一看就是对中国缺乏基本了解或心怀恶意故意瞎编。
我平均三年回去一次,在地铁里就亲眼看到过。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