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72.143.x.x) ] 发表于 2015-3-30 03:34
3楼 游客(99.237.x.x): 美日已经控制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他们都是亚投行的竞争对手。
中国的竞争优势在于不仅仅提供钱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74.88.x.x) ] 发表于 2015-3-30 02:27
老二趁老大忙别的时,试图联合小的们造反。搞不好会使得其反,要精算十分准确才行,历史上没几个朱元璋,还有俄罗斯的神魔大帝。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04.172.x.x) ] 发表于 2015-3-30 00:57
中国又赢了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72.53.x.x) ] 发表于 2015-3-29 23:58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奥巴马没有学习毛主席语录,所以就栽大跟斗了。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67.173.x.x) ] 发表于 2015-3-29 23:37
[quote]4楼 游客(162.221.x.x): ----- 你好像才入门,就给你介绍一下常识。 IMF:美、欧说了算 世界银行:美国说了算 亚洲开发银行:美、日说了算 中国正是在这种金融秩序下发展壮大到今天的,中国不怕,中国还是继续壮大下去了! 现有的格局已经无力解决、甚至阻碍世界经济的发展了。中国的世投行是解药,各国都需要,这就是中国一呼百应的原因! 为一己之利,长期剥削、祸害世界的美国,自作自受! [/quote』 美国的经济霸权被打破,太好了!世界从此能向美国说No。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162.221.x.x) ] 发表于 2015-3-29 23:31
3楼 游客(99.237.x.x): 美日已经控制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他们都是亚投行的竞争对手。
----- 你好像才入门,就给你介绍一下常识。 IMF:美、欧说了算 世界银行:美国说了算 亚洲开发银行:美、日说了算 中国正是在这种金融秩序下发展壮大到今天的,中国不怕,中国还是继续壮大下去了! 现有的格局已经无力解决、甚至阻碍世界经济的发展了。中国的世投行是解药,各国都需要,这就是中国一呼百应的原因! 为一己之利,长期剥削、祸害世界的美国,自作自受!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99.237.x.x) ] 发表于 2015-3-29 23:05
美日已经控制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他们都是亚投行的竞争对手。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98.13.x.x) ] 发表于 2015-3-29 22:53
老欧洲已经全体加入了,有钱不赚王7蛋王9蛋之间那个蛋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