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金融财经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2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101.187.x.x) ] 发表于 2015-4-2 10:12
12楼 游客(70.79.x.x): 从来不存在"钱可以买通鬼推磨",所以钱不是万能,也不是唯一,也不是我的目的,人各有志.
太落后了,都什么时代了,还让鬼干推磨这种事?我们老中有钱,现在都把鬼解放了,直接让磨推鬼,让鬼也享受一把。有钱不是万能的,能赚钱的人才是万能的。正应了那句话,是金子放在哪里都会发光的。很少有人把有钱作为人生目标,都是要赚钱了实现人生目标。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166.170.x.x) ] 发表于 2015-4-2 08:00
一个大杂烩, 过份喧嚣, 其实一分钱都不会赚到. 不要说各国有不同的政局风险(近来缅甸局势就是个明证), 就算是在政局稳定的国家投资, 根据以往的经验, 只要是中共主导, 其必亏无凝. 除了有IMF, ADB 等政府主导的银行, 世界上私有银行多的是, 有利可图的地方他们不会争先恐后地去? 像亚投行这么个大杂烩, 不要说办事效率低下, 无穷的内斗也恐怕是免不了的.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184.151.x.x) ] 发表于 2015-4-2 06:30
中国急需唱衰,狗粮们任重道远。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204.197.x.x) ] 发表于 2015-4-2 05:44
一带一路----带路党?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204.197.x.x) ] 发表于 2015-4-2 05:42
7楼 游客(70.79.x.x): 世界  从蓝变红,          从霸权变一带一路,          从独肥变共同致富,共享和平. 感谢习大大让中国挺直了腰板做人! 中国军民加油,完美做好我们该做的工作,共同致富,共享和平. 中国加油,中国梦.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95.195.x.x) ] 发表于 2015-4-2 05:38
14楼 游客(70.79.x.x): 大家看看从50年代发展开始 中国 /新加坡 / 台湾都是华人聚居的地区, 现在,在国际地位上哪个地方的政治/经济/军事 最有实力, 讲话被国际尊重, 谁可以上太空 /下深海 等等的基础工业和高科技研发的地位,全世界没有哪一个人 / 哪一个party /哪个国家不曾经犯错, 问题是他的 反省 / 改错 能力有多快跟多强. 事实诉我哪一个party对中华民族来说是最出色,最有贡献,最有前途.
说的是事实。虽然共产党犯的错奇芭得不行,但能改,还能把耽误的时间追回来,赶超世界,确实不易。人总会犯错,有得有失。我觉得,当初受共产党伤害的人,比起那些上战场的人来说,要好很多倍,有失必有得。当作镜子,不要当作刀把子。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45.58.x.x) ] 发表于 2015-4-2 03:44
8楼 游客(66.11.x.x): 质变还早。 美国1894年就是世界GDP第一了,借着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期下山摘桃子才当上老大的。 中国连GDP还不是第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中国连GDP还不是第一"? 你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过不了几年,你就都知道了!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70.79.x.x) ] 发表于 2015-4-2 03:27
11楼 游客(134.192.x.x): How much money do you get from communist party when you write such an article?
大家看看从50年代发展开始 中国 /新加坡 / 台湾都是华人聚居的地区, 现在,在国际地位上哪个地方的政治/经济/军事 最有实力, 讲话被国际尊重, 谁可以上太空 /下深海 等等的基础工业和高科技研发的地位,全世界没有哪一个人 / 哪一个party /哪个国家不曾经犯错, 问题是他的 反省 / 改错 能力有多快跟多强. 事实诉我哪一个party对中华民族来说是最出色,最有贡献,最有前途.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75.176.x.x) ] 发表于 2015-4-2 03:01
坐看老美如何应对,后发国家赶超先发国家,矛盾重重!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70.79.x.x) ] 发表于 2015-4-2 02:08
11楼 游客(134.192.x.x): How much money do you get from communist party when you write such an article?
从来不存在"钱可以买通鬼推磨",所以钱不是万能,也不是唯一,也不是我的目的,人各有志.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34.192.x.x) ] 发表于 2015-4-2 01:52
How much money do you get from communist party when you write such an article?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70.79.x.x) ] 发表于 2015-4-2 01:52
5楼 游客(66.25.x.x): 没有台湾 没有日本
日杂猪免谈,安心做你的经济孤岛, 你萝卜头就是个可耻的废物, 日笨病夫继续做你的白日梦!让你失去三十年...>>>......N年. 台湾一定要承认一中,要不然免谈,可以跟香港的狗奴才混在一起,然后慢慢收拾你们.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66.25.x.x) ] 发表于 2015-4-2 01:46
不是说 中国没有一个朋友吗?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66.11.x.x) ] 发表于 2015-4-2 01:46
4楼 游客(45.58.x.x): 今天,终于接近质变的关口了! 中国,加油!   
质变还早。 美国1894年就是世界GDP第一了,借着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期下山摘桃子才当上老大的。 中国连GDP还不是第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70.79.x.x) ] 发表于 2015-4-2 01:43
世界  从蓝变红,          从霸权变一带一路,          从独肥变共同致富,共享和平. 感谢习大大让中国挺直了腰板做人! 中国军民加油,完美做好我们该做的工作,共同致富,共享和平. 中国加油,中国梦.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5-4-2 01:38
死要面子。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66.25.x.x) ] 发表于 2015-4-2 01:03
没有台湾 没有日本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45.58.x.x) ] 发表于 2015-4-2 00:53
一切以实力说话,一步一个脚印。抛砖引玉,斗争为求团结! 如今的亚投行这盘棋,与当年的若干重大事件的运作如出一辙!     例如,当年西方不让我们加入奥运会,我们就另起炉灶搞了个“新兴运动会”,一样有声有色,一样参加国家众多,一样有世界记录。 不亏的毛泽东的后人,深知“以斗争求团结,则团结存;已妥协求团结,则团结亡”的道理。    其实,从毛泽东到习近平的各代领导人,都是在连续地下着一盘大棋,今天,终于接近质变的关口了! 中国,加油!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45.58.x.x) ] 发表于 2015-4-2 00:20
藏着掖着扭扭捏捏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94.210.x.x) ] 发表于 2015-4-2 00:17
牛!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