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千杂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6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216.13.x.x) ] 发表于 2015-5-11 06:22
Bullshit article of the year!
0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207.6.x.x) ] 发表于 2015-5-9 04:11
很多暴力其实没有借口,根本就是一时冲动,比如美国的大多路怒枪击案件。 暴力是结果,不需找借口,而应找原因, 双方面的,比如禁枪和与人为善。
49楼 游客(65.49.x.x): 不要为暴力找任何借口!
0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101.143.x.x) ] 发表于 2015-5-8 11:22
53楼 游客(65.49.x.x): 那女的被打,变道不规矩是次因,之所以被打,是因为她嘴臭,态度坏。若当时错了,赔礼道歉,也就没事了。可是她强词夺理,反而说人家不对,就激起了对方的愤怒。这种女人挨打活该。男的打她脸,实际上是抽她的嘴巴。活该。
因為你媽从小就被人打和操所以你這傻逼習慣了、傻逼、傻逼
0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101.143.x.x) ] 发表于 2015-5-8 11:20
在美国的話、男的早就被警察打死了、這種傻逼在中国以外的地方、這種傻逼様一定会被衆人打死、中国社会的道徳在胡温執政時代開始没落了、希望習書記把社会風気整一下、把這種傻逼統統地就地槍決。
0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70.192.x.x) ] 发表于 2015-5-8 03:37
李博士给五毛集体上课:现在世界上只有中国,朝鲜,古巴, Vietnam 和 柬埔寨是共产党领导的国家。并且都是落后贫穷的国家.     习博士纳闷地问:俄罗斯老大哥不是共产党国家吗?                              李博士回答道:你看的书是给五毛看的,你怎么样也是五毛呀! 习博士纳闷,自言自语地背颂五个共产党国家国名字。 回
0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165.155.x.x) ] 发表于 2015-5-8 03:19
这篇文章是不是男司机雇的水军写的?
0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104.243.x.x) ] 发表于 2015-5-8 03:06
43楼 游客(66.215.x.x): 中国政府整顿网络,大肆关押,抓捕公知,关闭网站,封闭帐号。导致现在屁民象无头苍蝇一样,是非不分,对错搞不清。一味的显露低能,野蛮,无知的本性。 这下共产党更有理由不民主了,看这帮傻子,低能,给它们民主,它们 也搞不清楚,谁知会选出个什么东西来!
0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104.243.x.x) ] 发表于 2015-5-8 03:05
49楼 游客(65.49.x.x): 不要为暴力找任何借口!
0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5-5-7 20:50
那女的被打,变道不规矩是次因,之所以被打,是因为她嘴臭,态度坏。若当时错了,赔礼道歉,也就没事了。可是她强词夺理,反而说人家不对,就激起了对方的愤怒。这种女人挨打活该。男的打她脸,实际上是抽她的嘴巴。活该。
0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145.253.x.x) ] 发表于 2015-5-7 20:01
记住一点,女人世界上有30亿,没谁一定要哄着你惯着你,因果都是自己作的。不要挑事时候脑子里没结果,出了事就开始拿女人说事装无辜装柔弱,最可恨的就是犯错不认错,出事满口狡辩,拖家带口说谎,这种就算是女人都是男人眼中的臭女良们。
0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73.223.x.x) ] 发表于 2015-5-7 13:48
[quote]象是一人: 这两件事不能相提并论,真为你的逻辑捉急。美国华裔SUV司机碰上摩托党被打不是因为他挡道,而是因为摩托党憎恨富人(摩托党之前就已经做过案,专挑白人和富人挑衅碰瓷,如果你follow声援华裔司机的facebook账号就知道事情的全部经过),看他开了辆高档的路虎,认为他是有钱人,故意接近他在他前面挡道碰瓷的。他后来停下来,那些人开始砸他玻璃还用刀划他的轮胎。期间他多次报警,在警察没到之前他轮胎已经被划,他担心等不到警察来自己家人就要遭殃才开车跑的。如果两件事一定要比,那就是女司机等同摩托党,故意挑衅,在别人车前急刹车别人家的车,最后司机反抗。全美国人都声援路虎司机,相当于全中国人声援男司机一个道理。 路虎逃跑时压伤了人,人家追他逼停他是理所当然的。
0 回复 举报 [ 50楼 象是一人 ] 发表于 2015-5-7 12:10
47楼 游客(216.165.x.x): 这么快就忘记了发生在美国的暴打华裔司机事件? 公路上摩托车队觉得SUV司机挡道,多辆摩托车冲上去截停SUV,不顾车中有小孩,殴打司机。不记得的话可以去Youtube重温。
这两件事不能相提并论,真为你的逻辑捉急。美国华裔SUV司机碰上摩托党被打不是因为他挡道,而是因为摩托党憎恨富人(摩托党之前就已经做过案,专挑白人和富人挑衅碰瓷,如果你follow声援华裔司机的facebook账号就知道事情的全部经过),看他开了辆高档的路虎,认为他是有钱人,故意接近他在他前面挡道碰瓷的。他后来停下来,那些人开始砸他玻璃还用刀划他的轮胎。期间他多次报警,在警察没到之前他轮胎已经被划,他担心等不到警察来自己家人就要遭殃才开车跑的。如果两件事一定要比,那就是女司机等同摩托党,故意挑衅,在别人车前急刹车别人家的车,最后司机反抗。全美国人都声援路虎司机,相当于全中国人声援男司机一个道理。
0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5-5-7 10:17
不要为暴力找任何借口!
0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99.49.x.x) ] 发表于 2015-5-7 10:11
45楼 游客(108.93.x.x): 公知们可不这么看,他们认为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前苏联国家都是共产国家。
不对,这些是有共产后遗症的国家。
0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216.165.x.x) ] 发表于 2015-5-7 09:36
38楼 游客(50.243.x.x): 刚看了视频,那个女司机的变道方式时不时也碰上过,多是那些不负责任的人发现自己快要错过出口了,不顾一切变道,确实非常差劲。但是这个男人象发了疯一样殴打她,又蹦又踢又打的,对方毫无还手能力还一而再再而三这么殴打,实在太恶心太过分了!!
这么快就忘记了发生在美国的暴打华裔司机事件? 公路上摩托车队觉得SUV司机挡道,多辆摩托车冲上去截停SUV,不顾车中有小孩,殴打司机。不记得的话可以去Youtube重温。
0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70.208.x.x) ] 发表于 2015-5-7 08:18
45楼 游客(108.93.x.x): 公知们可不这么看,他们认为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前苏联国家都是共产国家。
那是五毛们一相情愿。乌克兰认定共产党是非法组织!
0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108.93.x.x) ] 发表于 2015-5-7 08:07
40楼 游客(70.208.x.x): 现在世界上只有中国,朝鲜,古巴, Vietnam 和 柬埔寨是共产党领导的国家。并且都是落后贫穷的国家。
公知们可不这么看,他们认为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前苏联国家都是共产国家。
0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207.6.x.x) ] 发表于 2015-5-7 07:56
建议大家多装dash cam, 建议媒体多报道这类暴打。 该揍得还得揍,该关的还得关! 时间久了自然就会提高整体国民素质和安全意识。
0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66.215.x.x) ] 发表于 2015-5-7 07:29
中国政府整顿网络,大肆关押,抓捕公知,关闭网站,封闭帐号。导致现在屁民象无头苍蝇一样,是非不分,对错搞不清。一味的显露低能,野蛮,无知的本性。 这下共产党更有理由不民主了,看这帮傻子,低能,给它们民主,它们 也搞不清楚,谁知会选出个什么东西来!
0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173.71.x.x) ] 发表于 2015-5-7 06:40
15楼 游客(173.11.x.x): 新闻有看过老中乱超车被白人拖下车狠揍。
i had name calling on me by someone because i was driving too slow (i got lost)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