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87)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88楼 游客 (164.67.x.x) ] 发表于 2015-6-10 17:34
5楼 游客(208.54.x.x): 中国学数理化的学生在美国大学考试顶多排在后三分之一? 这和另外一句话-中国学生比其他国家的学生好不了很多,简直就是驴头不对马嘴。这个邱某人脑子完全坏掉了。
need some dog treats.
回复 举报 [ 87楼 游客 (164.67.x.x) ] 发表于 2015-6-10 16:12
52楼 游客(209.76.x.x): 应该是杨振宁更正确些,因为按照杨振宁的办法,80岁还能娶到30岁的姑娘,若按邱成洞的思路,这种事是无论如何也不成的。
neither of them is objective, because both have something other than the real fact.
回复 举报 [ 86楼 游客 (164.67.x.x) ] 发表于 2015-6-10 16:03
81楼 游客(67.240.x.x): 四、彩电制造业破产,因为没有任何一部彩电是“中国芯”。(芯:CPU) 五、手机制造业破产,因为没有任何一个手机是“中国芯”。 六、电子工业破产,因为中国人只会组装,技术和科研完全操控在外资手中。 七、建筑业破产,因为电梯制造业的技术100%为外资所操控。 八、造船业破产,因为中国远洋船舶的导航、通信、舱室、自动化设备以及电机、电器等关键部件依赖进口。 九、家用电器制造业破产,因为洗衣机、电冰箱的集成电路、芯片100%依赖进口,中国自己不能生产。 十、玩具(特别是电子游戏机)制造业破产,因为集成电路、芯片100%依赖进口,中国自己不能生产。
恐怖
回复 举报 [ 85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5-27 20:52
1964年10月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 1966年10月27日,中国第一颗装有核弹头的地地导弹飞行爆炸成功。 1967年6月17日,中国第一颗氢弹空爆试验成功。 1970年4月24日,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 “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之一、中国科学院前院长周光召在回顾两弹一星成就时认为,当时全社会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和尊重人才、相对宽松民主的研究氛围,科研工作者们报效国家、按照科学规律办事的强大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其战略部署等,都是两弹一星成功发展的关键因素。” (Wikipedia.org:两弹一星)
回复 举报 [ 84楼 游客 (120.149.x.x) ] 发表于 2015-5-26 16:33
76楼 游客(216.13.x.x): 像这种学者式的人物,逻辑思维既然如此混乱,不知他的数学大家有多少水分。所谓中国基础教育好,是指平均水平,尤其是指中小学。此君却将哈佛顶尖生作为采样标本否定中国的普通教育,此类专家我看也是吹牛B不上税的货。
基础教育不仅仅是应试教育,更重要的是独立思考能力培养。既然中国基础教育好,就算超级和一流数学家出不了,至少二流三流应该有一些吧。但是中国四流数学家都没几个。可见中国基础教育好主要是应试成绩好,但独立思考差。在中国能有独立思考和学术自由的环境吗?或者说中国学术环境是净化的吗?
回复 举报 [ 83楼 游客 (120.149.x.x) ] 发表于 2015-5-26 16:26
76楼 游客(216.13.x.x): 像这种学者式的人物,逻辑思维既然如此混乱,不知他的数学大家有多少水分。所谓中国基础教育好,是指平均水平,尤其是指中小学。此君却将哈佛顶尖生作为采样标本否定中国的普通教育,此类专家我看也是吹牛B不上税的货。
你不就是一个无知之辈吗?他是不是数学大家数学界早就作了结论,轮不到你这个圈外之人。你连大学数学都不会的人有什么资格去评论别人?你要评论别人,首先你要读懂别人的论文。他的文章不是你这种级别的人能读懂的。你有什么资格去质疑一个历史上最杰出的华人数学家。
回复 举报 [ 82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5-26 16:23
请问邱先生:“两弹一星”是什么时候造出来的?是怎样造出来的?邱先生满脑子是大陆官方近30年的宣传,是美国、香港。这一切是反右、大跃进、文革的结果吗?是“造不如买,买不如租”的结果! 假如西方再次封锁中国── 一、中国所有民航飞机将在三年内停飞,因为发动机和航电依赖进口。 二、中国所有高速铁路将在三年内停运,因为高速铁路列车的常用配件如铁轮子、电控系统软、硬件100%依赖进口。 三、中国轿车全部停产,因为轿车发动机的电控系统、电控喷嘴、活塞环、ABS、安全气囊、自动变速箱及变速箱、小到高档汽车钢板、螺丝100%依赖进口。
回复 举报 [ 81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5-26 16:21
四、彩电制造业破产,因为没有任何一部彩电是“中国芯”。(芯:CPU) 五、手机制造业破产,因为没有任何一个手机是“中国芯”。 六、电子工业破产,因为中国人只会组装,技术和科研完全操控在外资手中。 七、建筑业破产,因为电梯制造业的技术100%为外资所操控。 八、造船业破产,因为中国远洋船舶的导航、通信、舱室、自动化设备以及电机、电器等关键部件依赖进口。 九、家用电器制造业破产,因为洗衣机、电冰箱的集成电路、芯片100%依赖进口,中国自己不能生产。 十、玩具(特别是电子游戏机)制造业破产,因为集成电路、芯片100%依赖进口,中国自己不能生产。
回复 举报 [ 80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5-26 16:20
十一、工程机械制造业破产,因为中国工程机械的关键零部件绝大部分依赖进口。“巧妇难为无米炊”。 十二、风电制造业破产,因为核心技术操控在外国企业手中,重要零部件如轴承、液压件,电控依赖进口。 十三、军用直升机绝大部分靠进口:“米”系列是俄罗斯的,“黑鹰”是美国的,“超级美洲豹”是法国的,国产“直-8”只是法国“超黄蜂”的仿制品,“直-9”是从法国引进的技术。 十四、数控机床制造业破产:国产数控机床使用的电主轴80%以上依赖进口,高、精刀具80%依赖进口。 十五、核电、芯片制造设备、医疗用设备、石油化工的核心设备100%依赖进口。 十六、摩托车制造业破产,因为核心配件依赖进口。中国至今没有研发大排量摩托车发动机的能力。 (“假如西方再次封锁中国”是法治论坛的主题帖。请查原文。)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108.35.x.x) ] 发表于 2015-5-25 23:08
54楼 游客(162.238.x.x): 骨軟肉酥愚蠢齷齪狹隘嘰嘰歪歪的老狗學不會新把戲 這是十年前2005年8月19日北京科技報發表題為”丘成桐:中國目前教育不可能出一流人才”的採訪. 並不點名地稱田剛涉嫌剽竊”哈佛一位名教授告訴丘成桐,這個學生(田剛)抄襲他的論文,出於保護年輕學生的目的”丘成桐並沒有深究.結果愈演愈烈”… 北大丁偉岳院士和加州大學Berkely分校數學系退休教授項武義,在北大內部集會,對北大數學院學生講丘成桐-田剛事件.丁偉岳稱丘成桐對北大數院的批評是為了阻止北大建立國家數學中心.項武義講了他與丘成桐的交往歷程,對丘成桐有嚴重的批評.
屁啃大学的书学院院士一个个都把自己装扮成圣贤--沐猴而冠。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108.35.x.x) ] 发表于 2015-5-25 23:04
68楼 游客(65.49.x.x): 国内是教书匠谋生,邱先生盼望他人有鸿鹄之志,怎么可能。
这位先生可谓一语中的。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216.13.x.x) ] 发表于 2015-5-25 22:49
不要动辄就拿山寨说事儿。中国是制造大国,山寨很正常,当年日本还不是山寨大国?所谓术业有专攻。如果你又是制造大国,又是发明大国,还让不让别人活了?不要怕别人说山寨,不要怕别人说水平不高,踏踏实实山寨他几十年,国富民强了,再发明也不迟。一口吃个胖子,不行。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216.13.x.x) ] 发表于 2015-5-25 22:46
像这种学者式的人物,逻辑思维既然如此混乱,不知他的数学大家有多少水分。所谓中国基础教育好,是指平均水平,尤其是指中小学。此君却将哈佛顶尖生作为采样标本否定中国的普通教育,此类专家我看也是吹牛B不上税的货。
回复 举报 [ 75楼 游客 (64.187.x.x) ] 发表于 2015-5-25 21:49
倒退二十年?不知道是怎样算出来的。若果是去求证,是不是一个更笨的事情?中国已经超过美国很多光年了。
回复 举报 [ 74楼 泰山石敢当 ] 发表于 2015-5-25 21:18
真吓人,国内科技已经倒退到了大清国了吧。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120.149.x.x) ] 发表于 2015-5-25 19:44
65楼 游客(178.2.x.x): 杨振宁是科家骗子!!!,诺贝尔奖是靠骗来的!!,所以不敢在国外生存!!.
杨振宁虽然人品不好,学问还是一流的,是个可以载入史册的人。丘成桐人品也不怎么样(主要受损于庞加莱猜想中对俄罗斯数学家佩尔曼的侵权行为),但比杨振宁好太多。人品好的可以看出的是陈省身,周玮良和张益唐。这些都是历史上最杰出的华裔科学精英人物,他们的学术成就不是华罗庚和陈景润之流可比的,国内出不了这样的人,原因是非常清楚的。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5-25 18:48
“中国科技至少要倒退20年”,已经倒退了多少年? “一个清华的教授告诉我说当时的计算机技术水平,中国实际上和美国是基本同步的,后来由于这些项目和"运十飞机"的命运一样下马,这样我们国家在今天的关键技术领域,就被西方国家远远甩在后面。清华大学在1970年代中期就拉出了单晶硅,现在反而不会了。还有一个人告诉过我,前几年某研究单位以单晶硅立项,结果得到数千万的研究经费,最后是在美国去拉出单晶硅来结项的,事情竟然演变到这个样子,特别值得那些真诚关心中国技术进步的人们深思了。” (引自“文革期间科学技术快速发展的奥秘”)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175.144.x.x) ] 发表于 2015-5-25 18:14
只要会抄袭偷盗卖身也可以出头,行行出状元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14.200.x.x) ] 发表于 2015-5-25 18:02
55楼 游客(162.238.x.x): 這是十年前2005年8月19日北京科技報發表題為”丘成桐:中國目前教育不可能出一流人才”的採訪 丘成桐對北大數院的批評是為了阻止北大建立國家數學中心! 丘成桐對北大數院的批評是為了阻止北大建立國家數學中心!! 丘成桐對北大數院的批評是為了阻止北大建立國家數學中心!!! 丘成桐對北大數院的批評是為了阻止北大建立國家數學中心!!!!
宇宙油学中心又怎样?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5-5-25 17:07
37楼 游客(128.97.x.x): 全面封殺姓邱的漢奸!
在中国有相当一部分的人是37楼那种心态,狂妄而无知,为了自己的利益和偏见开口就骂人。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