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34)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173.59.x.x) ] 发表于 2015-5-30 02:45
大家要了解,鄧卓棣的父母都是洛且思特大學理科博士,深受美國民主政治制度影響,必然不希望他們的兒子受到中國那種奇異而又無法持久政治体制的影响,讓他變成一個100%的華人。
0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108.185.x.x) ] 发表于 2015-5-29 14:57
骗骗老百姓是一贯的伎俩,这家人心理素质真好,说假话都眨眼。
0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5-5-29 11:04
27楼 游客(139.216.x.x): 是那国人不是你说了算的,除非你声明放弃了美国国籍。不拿美国护照的美国人很多啊!
对。最有说服力的是拿出邓孙放弃美国国籍的书面材料,登在人民日报上。
0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5-5-29 11:01
22楼 游客(138.26.x.x): 邓公让中国人民真正直起了腰,全国每人给邓家捐十元钱都不为过。 相反,那个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的人, 其实他让整个中国的人都跪下了。
邓小平完全是为了他们自己的利益,根本不能感谢他分毫。 从另一个角度看,邓小平对中国造成的恶劣影响甚至超过了毛泽东。 邓小平和毛泽东都是中共的最高成员,而中共是近代危害中国至深的祸根,直至今日。
0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23.95.x.x) ] 发表于 2015-5-29 10:24
邓的政改其实是不少的,只是没走到终点,但不能说没政改
0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66.117.x.x) ] 发表于 2015-5-29 10:05
24楼 游客(73.54.x.x): 就是一政治流氓,可惜太多的愚昧无知者人还在拍马屁。
你错了,给邓小平拍马屁的是极少数,大多数都是恨他的,广大的人民都恨他,现在吹捧邓的都是那些被毛泽东整过的地富反坏右的坏人,借助笔杆子来扰乱视听。
0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76.98.x.x) ] 发表于 2015-5-29 09:40
16楼 游客(204.122.x.x): 邓贼的孙子还是邓贼。 邓贼应该断子绝孙才合天理公道。
相信如果他还在中国,在不公的社会,有人会让邓小平断子绝孙。邓孙子为什么可双重国籍?海外华人却不可?
0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66.117.x.x) ] 发表于 2015-5-29 09:14
毛泽东发动的文化大革命,是利用95%去打击那一小撮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邓小平就是那一小撮走资派,后来邓小平向毛泽东再三的保证,永不翻案,才被重新启用,毛泽东逝世后,邓小平控制了政权后,立刻进行了疯狂的报复,毛泽东让干的事情,一件不干了,毛泽东不让干的,全干,不管对与错,先出了气再说。毛泽东用95%整我们一小撮,我就用那一小撮整整中国的95%,把工人砸碎了铁饭碗,让农民没钱花,把广大的人民置于水深火热之中,结果事实证明,一小撮照样能整95%,让一小部分人先富起来,在中国培植了新的地主资产阶级,邓小平说谁发家谁光荣,谁致富谁英雄,在他这种号召下,人们意识到了金钱的重要性,开始用各种方法方式获得金钱,真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所以国家干部变成了官员,开始捞钱,形成了全国性的贪污腐败。让国家失去了民心,这就是邓小平。习近平的打击贪污腐败,才让人民看到了中国的希望,才使人民重新拾取了信心,所以人民才拥护习近平,不过,千秋功罪,谁人曾与评说呢,后人,后人自有评说的。我就是一个被砸碎铁饭碗的工人,不管是什么人来反对我的观点,随你便,但是你们要知道,我们是中国的绝大多数。
0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139.216.x.x) ] 发表于 2015-5-29 09:08
是那国人不是你说了算的,除非你声明放弃了美国国籍。不拿美国护照的美国人很多啊!
0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204.197.x.x) ] 发表于 2015-5-29 08:52
5楼 游客(73.162.x.x): 只要他超过18岁,任何时候他去美领事馆说我要美国护照都行,这是法律。
0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204.197.x.x) ] 发表于 2015-5-29 08:50
22楼 游客(138.26.x.x): 邓公让中国人民真正直起了腰,全国每人给邓家捐十元钱都不为过。 相反,那个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的人, 其实他让整个中国的人都跪下了。
0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73.54.x.x) ] 发表于 2015-5-29 08:38
就是一政治流氓,可惜太多的愚昧无知者人还在拍马屁。
0 回复 举报 [ 23楼 西部华人 ] 发表于 2015-5-29 07:16
亲王在哪里出生回到China都是奴隶主,哪天一高兴把共产改共和与米国贵族一起来作奴隶主。
0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138.26.x.x) ] 发表于 2015-5-29 07:06
邓公让中国人民真正直起了腰,全国每人给邓家捐十元钱都不为过。 相反,那个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的人, 其实他让整个中国的人都跪下了。
0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5-5-29 06:38
没入美国籍,狗卡肯定拿了而且在花街领狗粮。
0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5-5-29 05:27
17楼 游客(108.93.x.x): [quote]9楼 游客(107.77.x.x): 孩子是邓小平的儿子邓质方夫妇的。这两位当时在美国留学,不是外交人员。 看他们的级别,中国凡是副部级以上的出国都持外交护照,不管是省长副省长,省委书记副书记,部长副部长,在美国来看,只要你持外交护照入境,不论读书还是旅游,都按照外交人员对待。
1952年出生的邓质方,1985年在美国留学期间生邓卓棣时才33岁,怎么可能副部级? 维基百科: 邓质方(1952年-)为邓小平最小的儿子,其独生子邓卓棣也是邓小平唯一的孙子,于2013年5月被任命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平果县副县长[1]。 生平编辑 邓质方於1980年代在美国留学,获罗彻斯特大学量子物理學博士学位,其妻刘小元获罗彻斯特大学生物物理学博士学位。二人在美国留学期间,生下了邓卓棣。 邓质方回国后,进入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直属的中信兴业公司,任副总工程师。1993年,正式加入“四方集团”。1993年5月,邓质方连同首钢、长实、加怡,共同收购香港上市公司“开达投资”。
0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50.10.x.x) ] 发表于 2015-5-29 04:48
2楼 游客(24.85.x.x): 占了便宜还卖乖,这么不要脸,刻意在美国出生拿美国国籍还硬说是美国求这个龟孙子在美国出生,有种放弃美国国籍滚回中国大陆去。
頂!
0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108.93.x.x) ] 发表于 2015-5-29 04:25
14楼 游客(70.197.x.x): 这个逆孙被美国登记为性侵犯者,在美国永世不得翻身。他的强暴了女同胞,女方有眼不识泰山因为他用了姓卓的姓,告了这个逆孙,
如果当时持外交护照,告了也白告。维也纳公约保证外交护照持有人免受刑事和民事管辖。
0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108.93.x.x) ] 发表于 2015-5-29 04:23
[quote]9楼 游客(107.77.x.x): 孩子是邓小平的儿子邓质方夫妇的。这两位当时在美国留学,不是外交人员。 看他们的级别,中国凡是副部级以上的出国都持外交护照,不管是省长副省长,省委书记副书记,部长副部长,在美国来看,只要你持外交护照入境,不论读书还是旅游,都按照外交人员对待。
0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204.122.x.x) ] 发表于 2015-5-29 04:16
邓贼的孙子还是邓贼。 邓贼应该断子绝孙才合天理公道。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