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69.119.x.x) ] 发表于 2015-6-10 11:16
怎么解释zg优秀员工z 危机时刻怎么自己先逃生呢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74.93.x.x) ] 发表于 2015-6-4 02:13
平心而论英国人对外国人是很公平的,就是国太小,没法与大国比,英国人其实比一些大国人更容易往来,各有利弊。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69.232.x.x) ] 发表于 2015-6-1 08:56
3楼 游客(71.67.x.x): 政策太过保守,在当下全世界都在吸引高学历国际人才的趋势下还步步紧缩对国际学生的开放程度,实非明治之举。看看美国,发展最快的高科技产业几乎都由来自各国的技术精英支撑。英国这样做短期内似乎可以保住本地人的工作市场,长远来看多半会在人力资源上越落越远。
和美国比,英国还是比较人道的。现在的改动也是向美国看齐。但还有选举权,那些拿来美国绿卡的都不能投票。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69.232.x.x) ] 发表于 2015-6-1 08:53
2楼 游客(108.63.x.x): 可能是去的人太多了, 已经不是物以稀为贵了, 除了在教育的过程中灌输意识形态外, 把吸纳留学生看成是赚钱的一个手段,以此为目的, 就不难理解英国社会不想让外来的留学生在没有做任何贡献的时候就享受医疗等社会福利, 更不愿意这些学生在毕业之后沉淀在英国,去和本地人在工作市场上竞争, 只是希望这些留学生交完钱后尽快走人。这才符合他们国家的最大利益。 置换位置, 如果你是英国人, 你也可能这样想。
把人先榨干,然后撵回国做买办,这其实还算好,只是混口饭吃。有些人直接成了带路党和利益代理人。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50.0.x.x) ] 发表于 2015-5-31 03:21
4楼 游客(80.203.x.x): 越是艰险越向前,中国人能留都留
有不同的英國人,不好一概而論。总之,凡是努力學習,具有潛力和秉賦的優秀學生,到處都有人搶著要, 歡迎都來不及。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80.203.x.x) ] 发表于 2015-5-30 06:14
越是艰险越向前,中国人能留都留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71.67.x.x) ] 发表于 2015-5-29 22:36
政策太过保守,在当下全世界都在吸引高学历国际人才的趋势下还步步紧缩对国际学生的开放程度,实非明治之举。看看美国,发展最快的高科技产业几乎都由来自各国的技术精英支撑。英国这样做短期内似乎可以保住本地人的工作市场,长远来看多半会在人力资源上越落越远。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08.63.x.x) ] 发表于 2015-5-29 21:40
可能是去的人太多了, 已经不是物以稀为贵了, 除了在教育的过程中灌输意识形态外, 把吸纳留学生看成是赚钱的一个手段,以此为目的, 就不难理解英国社会不想让外来的留学生在没有做任何贡献的时候就享受医疗等社会福利, 更不愿意这些学生在毕业之后沉淀在英国,去和本地人在工作市场上竞争, 只是希望这些留学生交完钱后尽快走人。这才符合他们国家的最大利益。 置换位置, 如果你是英国人, 你也可能这样想。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