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华人社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1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119.104.x.x) ] 发表于 2015-7-30 04:53
  城市领袖表示他们曾对保留劳尔夫超市做过协商,但是无法劝说业主将自己的物业租给谁。而且在迈尔斯64年的生活里,这一地区发生的人口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根据最近的一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1970年,阿罕布拉的亚裔人口只有不到3%,但是到2013年占比已经达到52%。而且,一直是这座城市主流的白人人口现在已经跌至只有11%。拉丁裔人口稍有下降,占比为35%。 -------奇怪,为何没有人口数量变化的数据? 另外为何亚裔人就不能开办或保留一点为欧洲白人消费的商业氛围? 如果这种变化发生在中国的话,中国市民也能够安心理得地接受吗?
0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99.101.x.x) ] 发表于 2015-7-29 23:51
12楼 游客(94.218.x.x): 6楼应在华超市出购狗肉之类,凰爪,鸡屁股,熊掌,和各种华人喜爱大补的马便,牛便,狗便,人便!!,这都是华人最受欢的吃品!!!.
你TMD到底是受什么刺激了?这么恨自己的种族干吗不早点去投胎?也许你下辈子能满足你的心愿成为白人家里的狗?
0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70.91.x.x) ] 发表于 2015-7-29 20:23
To #12, if you don't like Chinese, why you still read Chinese web site?  Your are pity, it's because this world has no place for you to stay with.
0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24.202.x.x) ] 发表于 2015-7-29 17:31
穷白別再酸了,沒有华裔来消費,各级政府那里来的税收啊?不知恩图報,居然得了便宜还卖乖,如果住不慣,就请移民去非洲吧!重新来过,別TMD寄生虫一輩子。
0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24.205.x.x) ] 发表于 2015-7-29 17:25
5楼 游客(164.67.x.x): ralphs didn't renew its lease because the store can not make enough money to cover all the costs there.
right, and that's the core to universal competition
0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24.202.x.x) ] 发表于 2015-7-29 17:24
10楼 游客(66.235.x.x): 虫虫厉害哦
变态8子,狗粮病又发作了,庵掉你!
0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45.56.x.x) ] 发表于 2015-7-29 16:51
the core of the business is the demand , market & interest.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race. the u.s. supermarket is not possible to discriminate american. it should have two lanuage signs. even in our mainland china , a lot of places has english signs. chinese people is a rare race in u.s. , but the rare race has a main race exist ?
0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94.218.x.x) ] 发表于 2015-7-29 16:39
6楼 游客(24.114.x.x): 加拿大這邊的白人就非常接受中国人開的超市,貨物品種多价钱也便宜。看到他們拿着卤猪頭肉猛啃就知道了。
6楼应在华超市出购狗肉之类,凰爪,鸡屁股,熊掌,和各种华人喜爱大补的马便,牛便,狗便,人便!!,这都是华人最受欢的吃品!!!.
0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17.56.x.x) ] 发表于 2015-7-29 11:34
10楼 游客(66.235.x.x): 虫虫厉害哦
也只有 西岸 如 LA  溫哥華 這些地方   其他 廣大領土  連 貓多沒有 還談亞裔超市
0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66.235.x.x) ] 发表于 2015-7-29 10:04
虫虫厉害哦
0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45.29.x.x) ] 发表于 2015-7-29 09:50
5楼 游客(164.67.x.x): ralphs didn't renew its lease because the store can not make enough money to cover all the costs there.
民主党政府规定最低工资很快要翻倍,生意清淡的Ralphs根本活不下去。Lease到期后就乘机脱手。
0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08.161.x.x) ] 发表于 2015-7-29 09:27
6楼 游客(24.114.x.x): 加拿大這邊的白人就非常接受中国人開的超市,貨物品種多价钱也便宜。看到他們拿着卤猪頭肉猛啃就知道了。
你看到的是印巴东欧的所谓老外吧
0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08.15.x.x) ] 发表于 2015-7-29 08:39
只能怪老美不多生.
0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15-7-29 08:36
加拿大這邊的白人就非常接受中国人開的超市,貨物品種多价钱也便宜。看到他們拿着卤猪頭肉猛啃就知道了。
0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64.67.x.x) ] 发表于 2015-7-29 07:49
ralphs didn't renew its lease because the store can not make enough money to cover all the costs there.
0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76.254.x.x) ] 发表于 2015-7-29 07:26
硅谷Cupertino正好相反。华人超市生意比以前清淡很多,可边上的 Whole Foods 停车场爆满。
0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69.201.x.x) ] 发表于 2015-7-29 07:17
让他们滚一边去。
0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28.135.x.x) ] 发表于 2015-7-29 05:55
穷白人,最会抱怨。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