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娱乐八卦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5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108.56.x.x) ] 发表于 2015-8-3 01:18
张家口崇礼的滑雪场离北京市区250公里,光是修一条高铁至少要花250亿元(以最低价每公里1亿元计),说15亿元办冬奥根本就是自欺欺人。期间的征地迁拆又不知要伤害多少人家的幸福。崇礼的滑雪场90%以上的雪是人造雪,中国人都嫌那里滑雪太贵。花国家数百亿的钱办一次冬奥来充面子,实在是劳命伤财,得不偿失。其他城市放弃申办权主要是当地的老百姓反对。当地的政府也不想影响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希望中国政府能以人为本,不应追求一点面子而劳命伤财。希腊为了办奥运而债台高筑,导致政府破产的教训应该吸取。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24.30.x.x) ] 发表于 2015-8-2 02:47
33楼 游客(72.70.x.x): 清华北大加起来总共就一个82岁时娶了28岁China bitch的杨振宁诺获得过贝尔奖,你知道哈佛,MIT加起来有多少人获得过诺奖吗? 如果是哈佛/MIT, 北大/清华同时录取你,你会选择去清华/北大吗?傻逼小子,你比你爹更白痴!
我认为在北大清华读完本科打好基础,再到蛤仸麻绳镀金两年,进修一下英文演讲术,可以走遍天下。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24.30.x.x) ] 发表于 2015-8-2 02:42
33楼 游客(72.70.x.x): 清华北大加起来总共就一个82岁时娶了28岁China bitch的杨振宁诺获得过贝尔奖,你知道哈佛,MIT加起来有多少人获得过诺奖吗? 如果是哈佛/MIT, 北大/清华同时录取你,你会选择去清华/北大吗?傻逼小子,你比你爹更白痴!
诺贝尔奖并不是客观的奖。是几个西方人自己玩的游戏。他们天天得诺贝尔经济学奖,有几个经济能发展?老实说那几个发诺贝尔奖的国家有几个是懂科学的?那些评审本身就已经过时几十年了。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198.84.x.x) ] 发表于 2015-8-2 02:34
讓一部份人更富起來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8-2 02:15
申办奥运会是精神鸦片—使中国人民忘记丧失台湾主权和自己是债奴的现实!!! 梦里不知身是奴。 通胀率是500%。2015年债务与GDP的比例是282%。—别高兴得太早!看看2022年债务与GDP的比例是多少!!! 习近平、刘鹤的解决办法:“把国企统统卖给外国人,首先把铁路卖掉”—还债!!! 习近平“反腐”—清除异己,培植死党。这样做,中国的政治、经济问题就不能用民主(至少党内民主)的办法解决,结果是流血的革命!!!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8-2 02:10
台湾: 1994年国民党主席李登辉、副主席连战提出“台澎金马关税领域”的主张—这是法理台独的蓝本,2001年演变成2x142份WTO协定。 2001年5-8月,李光耀频频往返大陆和台湾,与江泽民、陈水扁密谈。 中华民国政府是1912年成立的国际法上的独立政府!!! 2001年以来,台湾海峡一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一边是中华民国。 由于签署WTO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丧失了台、澎、金、马、西沙群岛、南沙群岛、钓鱼岛的主权。 中华民国丧失了中国大陆的主权。 签约主谋:江泽民、钱其琛。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8-2 02:09
朱镕基的“金融改革”:中央银行私有化,“招商引资”(罗斯柴尔德控股),实行“部分准备金银行制度”(Fractional Reserve Banking),中国政府秘密交出印钞权。 人民币变成债务性货币。债权人(中国银行)与债务人(全体中国人民)之间没有契约! 如今美英财阀和国内利益集团拥有天量的人民币—数量操控。每一张人民币都是债,每一天13亿中国人在给罗斯柴尔德还债—从出生到死亡,永生永世的债奴!!! 通胀率是500%以上。2015年债务与GDP的比例是282%。 武装割据:发行几省内流通的法定货币,与人民币一刀两断!政府投资恢复经济,保障民生。 中央统一解决:中外利益集团盘根错节,中国政府无法收回印钞权。 不可避免的货币战争开始了!!!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67.240.x.x) ] 发表于 2015-8-2 02:08
习近平“反腐”—清除异己,培植死党。这样做,政治、经济问题就不能民主解决,结果是流血的革命! 山东招远市麦当劳血案:“河北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无业)、其长女张某(无业)、次女张某(无业)、儿子张某(辍学)、河北籍张某某(女、无业)、山东籍吕某某(女、无业)。” “富士康13跳”:正当美好年华,13名青年跳楼自杀,公司门外求职青年依然排着长队。 年轻人失业的状况严重到不堪设想的地步! 习近平家族盗窃国有资源稀土、钨砂,在香港拥有七处豪宅:其中一所价值3150万美元。习的姐姐习桥桥、习安安以及姐夫都是外国籍或在外国有永久居住权。 温家宝家族盗窃国有资源钻石。温家宝的喽罗刘铁男有25颗罕见钻石,老婆、儿女拥有多少钻石? “理解没人相救”—中国处在革命的前夜!!!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45.29.x.x) ] 发表于 2015-8-2 01:16
29楼 游客(172.56.x.x): 北京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方。北京风险创业最多,质量也最高。发明创造全国最多,新经济增速最快。航空航天,软件开发,互联网经济,创意产业都高速发展。北京是很有钱的地方,办几场奥运毫无问题。况且,奥运实际是赚钱的买卖。
北京五毛太监,只会抢钱,让全中国人为北京吸血感到自豪? 把中国人当阿Q。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45.29.x.x) ] 发表于 2015-8-2 01:14
32楼 游客(65.38.x.x): 北京有雪吗?
北京有太监。像29楼那太监。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45.29.x.x) ] 发表于 2015-8-2 01:13
36楼 游客(24.145.x.x): 我支持上海举冬奥会!!
广州也可以。共产党有的是钱,不够还可以抢。 北京吸血鬼的东西40%都是抢来的。什么北大清华国家鸟巢机场高速,一草一木,全是中国各地抢来的钱。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66.57.x.x) ] 发表于 2015-8-2 01:00
看看北京的雾霾怎么解决?!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24.145.x.x) ] 发表于 2015-8-2 00:14
29楼 游客(172.56.x.x): 北京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方。北京风险创业最多,质量也最高。发明创造全国最多,新经济增速最快。航空航天,软件开发,互联网经济,创意产业都高速发展。北京是很有钱的地方,办几场奥运毫无问题。况且,奥运实际是赚钱的买卖。
beijing eunuchs (tia jian)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24.145.x.x) ] 发表于 2015-8-2 00:06
个为了少数人或某集团利益而牺牲多数人的执政党是不会长久的,为了显示自己的伟大而大把大把的烧国家的钱更是为千夫所指的,我说的是——希特勒~~这个独裁者~~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24.145.x.x) ] 发表于 2015-8-1 23:58
我深信大多数中国人支持哈尔滨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24.145.x.x) ] 发表于 2015-8-1 23:56
我支持上海举冬奥会!!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14.201.x.x) ] 发表于 2015-8-1 23:45
申請成功对普通百姓并非是好事,唉!人傻钱多,花百姓钱给党増光。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107.188.x.x) ] 发表于 2015-8-1 22:42
29楼 游客(172.56.x.x): 北京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方。北京风险创业最多,质量也最高。发明创造全国最多,新经济增速最快。航空航天,软件开发,互联网经济,创意产业都高速发展。北京是很有钱的地方,办几场奥运毫无问题。况且,奥运实际是赚钱的买卖。
只要是你北京出钱办奥运, 每场都在你那办都没意见, 否则少说大话!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72.70.x.x) ] 发表于 2015-8-1 22:33
清华北大加起来总共就一个82岁时娶了28岁China bitch的杨振宁诺获得过贝尔奖,你知道哈佛,MIT加起来有多少人获得过诺奖吗? 如果是哈佛/MIT, 北大/清华同时录取你,你会选择去清华/北大吗?傻逼小子,你比你爹更白痴!
28楼 游客(172.56.x.x): 波士顿这种小破地方无法和北京相比。北京一个中关村就顶几个波士顿!把蛤梻麻绳的学生拉出来和北大清华学生比一比,狗屁不是。北清学生继续占领世界各地大学讲坛,这个世界最终要凭实力说话。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65.38.x.x) ] 发表于 2015-8-1 21:48
北京有雪吗?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6: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