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金融财经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4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45.58.x.x) ] 发表于 2015-8-30 06:11
42楼 游客(126.4.x.x): 李总理的作风非常正派,确实是把老百姓放在第一位的,让老百姓对国家越来越有信心了,支持!
傻逼变态,那你为什么还离开独裁者共产党卖国统治祖国投靠美国?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126.4.x.x) ] 发表于 2015-8-30 05:04
李总理的作风非常正派,确实是把老百姓放在第一位的,让老百姓对国家越来越有信心了,支持!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73.36.x.x) ] 发表于 2015-8-30 02:22
40楼 游客(126.4.x.x): 行动很重要,坚持下去更重要,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李总理任重而道远,希望能够保持下去,建立强盛国度。
愿望是好的,但经济规律无法抗拒。重要的是做好应对危机的准备工作。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126.4.x.x) ] 发表于 2015-8-29 22:34
行动很重要,坚持下去更重要,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李总理任重而道远,希望能够保持下去,建立强盛国度。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73.36.x.x) ] 发表于 2015-8-29 20:04
37楼 游客(126.4.x.x): 人民群众是推动历史进步的人,只有将人民群众放在心里,人民群众才会将我们放在心里,李总理英明!
简直是空话。请你告诉网友“人民群众推动历史”怎么推?"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上“怎么放?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45.58.x.x) ] 发表于 2015-8-29 19:19
37楼 游客(126.4.x.x): 人民群众是推动历史进步的人,只有将人民群众放在心里,人民群众才会将我们放在心里,李总理英明!
你非常无耻,你为什么还离开共产党卖国独裁统治的祖国投靠美国,嘴巴很会放屁。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126.4.x.x) ] 发表于 2015-8-29 18:58
人民群众是推动历史进步的人,只有将人民群众放在心里,人民群众才会将我们放在心里,李总理英明!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120.18.x.x) ] 发表于 2015-8-29 18:57
21楼 游客(104.33.x.x): 轮子之音自从建立就盼着中国崩溃,盼到了轮子这一辈儿,不但没崩溃,自家爹差点儿瞎了,继续盼吧,轮子之音就是丧门星,早晚把自家爹给妨死。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65.95.x.x) ] 发表于 2015-8-29 17:02
不懂中国,就别胡扯啦!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49.183.x.x) ] 发表于 2015-8-29 10:59
33楼 游客(67.244.x.x): 中国崛起将是二十一世纪最重大的事件。此话是美国一名著名学者讲的。中国仍将有二十到三十年的中高速发展。跟中国生意、业务方面有关联的,该怎么着就怎么着吧,不要错过了这趟快车。
Fool, which famous schoolar said that?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67.244.x.x) ] 发表于 2015-8-29 10:45
中国崛起将是二十一世纪最重大的事件。此话是美国一名著名学者讲的。中国仍将有二十到三十年的中高速发展。跟中国生意、业务方面有关联的,该怎么着就怎么着吧,不要错过了这趟快车。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108.5.x.x) ] 发表于 2015-8-29 10:40
30楼 游客(108.5.x.x): [quote]27楼 游客(97.89.x.x): 美国HDP增长率为4%时,中国大约是11%,美国是3%时,中国是10%,现在美国大约是零附近,中国是7%,中美增长率之差始终没有什么大变化,没什么好大惊小怪[/quote 呵呵,hdp亮了
中宣部没钱给五毛培训了,只好大量使用自干五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45.58.x.x) ] 发表于 2015-8-29 10:30
28楼 游客(67.244.x.x): 完全同感。通常赶紧先看文章来源,看完,笑了。感谢本站刊登很多这方面的文章。
你也同感?难道你不是相信美国之音不相信共产党的宣传才离开 共产党卖国统治祖国投靠共产党说的水深火热西方国家的吗?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108.5.x.x) ] 发表于 2015-8-29 10:13
[quote]27楼 游客(97.89.x.x): 美国HDP增长率为4%时,中国大约是11%,美国是3%时,中国是10%,现在美国大约是零附近,中国是7%,中美增长率之差始终没有什么大变化,没什么好大惊小怪[/quote 呵呵,hdp亮了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220.85.x.x) ] 发表于 2015-8-29 10:13
美国之淫的报道实在是真理到不能再真理了,其他媒体都是放屁,谄媚中国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67.244.x.x) ] 发表于 2015-8-29 10:07
22楼 游客(70.50.x.x): 看标题,我有点忧心,再一看是美国之音,我又轻松了。
完全同感。通常赶紧先看文章来源,看完,笑了。感谢本站刊登很多这方面的文章。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97.89.x.x) ] 发表于 2015-8-29 10:00
美国HDP增长率为4%时,中国大约是11%,美国是3%时,中国是10%,现在美国大约是零附近,中国是7%,中美增长率之差始终没有什么大变化,没什么好大惊小怪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173.10.x.x) ] 发表于 2015-8-29 09:35
李艾滋干啥砸啥 职位却越做越高 唉 看不懂啊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104.15.x.x) ] 发表于 2015-8-29 09:23
===如今,中国经济已经陷入一个"大瓶颈"历史阶段.简单讲来, 上不得下不得...         被制约因素太多...    只有老老实实,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理性治理国家, 理性治理城市. 提高国民素质.. 既不能再激进,也不是什么"衰退".国家经济,需要回归到一个理性正常轨道... 再不能犯第三次"大跃进"错误啦...经济发展看似慢,其实不是慢...欲速则不达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99.18.x.x) ] 发表于 2015-8-29 09:20
6楼 游客(108.20.x.x): “耶鲁大学经济学教授陈志武也间接呼应了布依特尔“中国经济衰退不可避免”的观点。他认为,中国除非从本质上改变现有的政治经济体制,否则将无法实现向着消费驱动发展模式的转变。” 耶鲁大学的这条狗忽悠的目的很清楚了。中国经济再怎么增长缓慢也比美国快, 它怎么不忽悠美国改变现有的政治经济体制。 看不上狗,狗的思维特点就是不讲逻辑。
你的本事就是骂大街……硬伤。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