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27)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28楼 snsnjsn ] 发表于 2015-9-1 21:01
如果不是中共,按照国民党的打法,中国早就被日本灭亡了。 后来的国共争霸,历史也给出了答案。无需多言。
1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24.51.x.x) ] 发表于 2015-9-1 19:14
是5%和95%的关系,有时候中共的5%会变成负值-5%。
1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145.30.x.x) ] 发表于 2015-9-1 19:07
"中共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见过不要脸的,没有见过如此不要脸的! 人们迟早会知道历史真相.你们说的那句话是真的?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167.88.x.x) ] 发表于 2015-9-1 18:32
1940年5月4日,毛泽东指示 : 中共中央和华中局丶八路军丶新四军丶华南游击队:    (一)..... 所谓发展,就是不受国民党的限制,超出国民党所允许的范围。...... 在根据地上发动群众,建立共产党领导的抗日统一战线的政权,向敌人占领的地区发展。例如在江苏境内,应不顾顾祝同,冷欣,韩德勤等反共分子的批评,限制和压迫,西至南京,东至海边,南至杭州,北至徐州,尽可能迅速地有计划,有步骤的将可能控制的地域控制在我们的手中,独立自主的扩大军队,.....中央要你们一年内,在江浙敌後根据地扩大武装10万支人枪,建立政权等项,不知你们布置得怎样?过去已经失去了机会,今年若再失去,以後就会更困难了」。......随后爆发黄桥兵变、皖南事变,内战300余次。消灭抗战部队13万余!
1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175.136.x.x) ] 发表于 2015-9-1 13:34
19楼:“说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是什么党?有一丝羞耻吗?” 伊拉克战争后,从巴士拉到巴格达的公路上布满了放射性物质,是萨达姆布置的核武品被美国空军击毁后散落的碎片。许多参战的美国士兵得了“伊拉克综合症”,也就是辐射综合症。小布什认为已经没有必要专门拔款查证萨达姆的核武器。 伊拉克合法民选政府为感谢英美的解放,在石油招标时给了美国公司优先权,欧盟众多左派政府赊给萨达姆的武器收不回本,在伊拉克石油开采上又被打压,就在查证萨达姆核武器上作文章。
1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126.7.x.x) ] 发表于 2015-9-1 13:25
此文中的各项数据资料均由横店抗战研究所提供,从49年建政以来就没说过几句真话的中共媒体到现在还想愚弄人民,可惜在网络时代已经无能为力了。但我真的佩服他们的厚颜无耻,睁着眼睛说瞎话且毫无羞愧之心也算是做到了极致。
1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185.65.x.x) ] 发表于 2015-9-1 12:51
根本沒有人要佔中國這又窮又污染的國家,閱兵是轉移視線,嚇唬老百姓.共產黨最怕的是新聞自由,人民有自由選擇,像google, youtube 這些資信網站,中共就最怕, 但又不能用武力解決.啊啊八月份山東連續爆炸了三次.怎樣封消息還是傳了出來.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66.183.x.x) ] 发表于 2015-9-1 11:42
chihk: 能够成为共产党员的最基本条件是: 睁眼说瞎话而不觉得有一丝羞耻!!!!
说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是什么党?有一丝羞耻吗?
1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45.58.x.x) ] 发表于 2015-9-1 10:41
10楼 游客(67.244.x.x): 言之有理。抗战刚结束时,毛泽东就说过,蒋介石要下山摘桃子了。(窃取荣誉)没有卓实的贡献,当时怎敢这么讲。
共产党现在说毛泽东八路军是卖国暴徒。
回复 举报 [ 19楼 夸父追月 ] 发表于 2015-9-1 10:27
大敌当前,民族危亡之际,中共打着“抗日”的幌子,不仅不抗日,反而趁机扩充军队、地盘,更可耻的是,中共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大肆偷袭、伏击、围攻、歼灭抗战国军,并强行收编各类抗日游击队,对不服从的武力攻击。 中共伪政权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犯下了滔天罪行,它不仅没有任何资格参加或举办任何纪念抗日战争及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及阅兵式,反而应该向全中国人民、全世界人民彻底坦白交代其在抗日战争中所有的反人民、反民族的罪恶历史和事实! 《中共抗战中军事罪行纪要表》点击链接详解 注:本文只是披露了中共在抗日战争对中国人民和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之点滴。 阅读详情: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93188/article-224685.html#ixzz3kRxmTxxC
1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73.197.x.x) ] 发表于 2015-9-1 10:25
中共无耻至极!时至今日还妄图篡改历史。
1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24.45.x.x) ] 发表于 2015-9-1 09:52
美军是打垮日本的主要力量。一百多万日军,大部分都是美军在太平洋诸岛屿上被消灭的,当时延安解放区有过这样的笑话:一个人来报告大家,日本鬼子投降了,其中一个人问:那个炮楼的?说明当时消息闭塞的延安根本不知道外来的清景。
回复 举报 [ 16楼 chihk ] 发表于 2015-9-1 09:40
13楼 游客(100.36.x.x): 能够成为共产党员的最基本条件是: 睁眼说瞎话而不觉得有一丝羞耻!
能够成为共产党员的最基本条件是: 睁眼说瞎话而不觉得有一丝羞耻!!!!
1 回复 举报 [ 15楼 trunkzhao ] 发表于 2015-9-1 09:22
这一篇好,五毛钱不给,至少值一百二十五块五。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187.208.x.x) ] 发表于 2015-9-1 09:15
罗斯福是人类有史以来对中国人最好的外国总统。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100.36.x.x) ] 发表于 2015-9-1 09:08
9楼 游客(69.68.x.x): 共产党员怎么能在这里胡喷乱噙!还真想拿五毛那!
能够成为共产党员的最基本条件是: 睁眼说瞎话而不觉得有一丝羞耻!
1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24.233.x.x) ] 发表于 2015-9-1 08:53
说得有道理。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82.250.x.x) ] 发表于 2015-9-1 08:32
6楼 游客(73.42.x.x): 美军在太平洋岛屿战中能大量击毙日军,并成建制全歼日本不少军、师团单位(这样其伤病员也大多会死亡),是因为美军拥有占绝对优势的火力和技术装备。中国军队对日军一般只能零打碎敲,没有全歼过一个师团、一个旅团,连歼灭联队(团)级单位也仅在腾冲这样的个别地区出现过。保全了建制的日军,便能将大量伤病员后送治疗,各部队经补充也能恢复战力。至于海战方面,当年中国海军未打过一次海战便自沉,空军力量也弱,战争中没有击沉过一艘日本大中型战舰。日本海军的几十艘战列舰、航空母舰和巡洋舰绝大多数都沉入海底,又基本上是由美军造成。 徐焰,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少将军衔,军事史专家,军事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67.244.x.x) ] 发表于 2015-9-1 08:11
言之有理。抗战刚结束时,毛泽东就说过,蒋介石要下山摘桃子了。(窃取荣誉)没有卓实的贡献,当时怎敢这么讲。
2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69.68.x.x) ] 发表于 2015-9-1 07:56
共产党员怎么能在这里胡喷乱噙!还真想拿五毛那!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