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69.166.x.x) ] 发表于 2015-9-5 01:57
没有毛泽东,就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没有中国的现代工业、农业、国防、科技,就不可能有独立自主制造出的原子弹、氢弹、导弹、核潜艇、各类型飞机。中国很可能遍地还是世界列强的租界,中国仍是东亚病夫,在国际上是最下等的民族。所以,贬低毛泽东的人,可肯定是希望中国永远落后、被世人看不起的中国人民的敌对份子。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63.150.x.x) ] 发表于 2015-9-4 01:51
老农民作了金銮殿,你指望他肚子里除了屎还会有啥?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70.74.x.x) ] 发表于 2015-9-2 00:52
11楼 游客(70.195.x.x): 奥巴每次去打高尔夫都是总统专机,再加一大堆保镖,难道是节俭吗?天下的乌鸦你都能分出黑白来?白痴!
这 五 毛 贼 粉 杂 种 畜 牲 垃 圾 !! 毛 贼 东 5 毛 贼 粉 们 杀 中 國 人 民 9 千 万 人 民 !!杀 战 友 们 和 老 百 姓 的 !!杀 害 死 亡 千 千 万 万 的 农 民 !! ........ 中 国 人 民 的 !! 杀 杀 杀 杀 杀 杀 杀 中 國 人 民 的 !! 毛 贼 东 就 是 个 大 汉 奸, 卖 国 贼, 卖 民 贼 .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70.195.x.x) ] 发表于 2015-9-1 21:48
4楼 游客(206.87.x.x): 那是毛贼东把北京财经学院给关闭了,改造成专门给毛贼东做雪茄的北京卷烟厂,这难道还不叫腐败吗?孙子。
奥巴每次去打高尔夫都是总统专机,再加一大堆保镖,难道是节俭吗?天下的乌鸦你都能分出黑白来?白痴!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207.244.x.x) ] 发表于 2015-9-1 12:55
老毛喜欢劣质烟是并非由于节约,而是品味低下。 他的烟都是化大价钱专人制作的。 当年给毛卷烟的工人被关起来,上午政治学习, 下午卷烟, 不得回家。 他穿的衣服上有补丁也不说明他勤俭,他的衣服要由专机送到上海锦江饭店由专人缝补。 老毛确实是个魔鬼。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62.193.x.x) ] 发表于 2015-9-1 10:32
1949年之前抽廉价香烟, 1949年后铁面无私反对腐败, 杀了刘青山, 但毛有雪茄特制,  大字, 吟唱, 电视台...小组! 毛抽的特制雪茄烟:首先在选料上...最后要派专人送 到北京. 九一三事件后 中央办公厅决定将雪茄特制小组举迁北京... 贪官能? 毛甚至在饿孚遍野的60-62年,建造滴水洞(耗资1亿> 现在100亿!)...等28处行宫! 谁能? 值多少人命? 毛所有的别墅都地处优美的风景区,外围由部队警戒,内务由省委接待处管理 ,专供毛一人享用...毛仅于66年6月18日至28日在滴水洞住过11天! 多少钱一天? 丁盛回忆:毛喜食燕麦片,都是从澳大利亚进口,为了安全,每次都要至少进口几十吨,只有少量给毛,其余都被一帮高干分掉. 很朴素的燕麦片! 70年代景德镇瓷研所为毛特制的[水点桃花]用瓷是当代中国瓷器制作的巅峰之作。画工是中国陶瓷工艺大师的杰作,瓷土是特选的高岭土,烧制工艺讲究,成品好中选优... 毛主席提出想看电影片。这个事情就由我 (刘庆棠, 文化部副部长)、广东省委书记韦国清、香港港澳工委梁某某负责,向香港邵氏电影公司借来中外影片五百部…. 很朴素的看影片.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20.20.x.x) ] 发表于 2015-9-1 10:09
4楼 游客(206.87.x.x): 那是毛贼东把北京财经学院给关闭了,改造成专门给毛贼东做雪茄的北京卷烟厂,这难道还不叫腐败吗?孙子。
你个狗杂种,替别人造谣不要脸。毛泽东的雪茄生产最初在成都,后来在什邡烟厂。71年,在北京的南长街80号,有一个专门的生产小组,只有4个工人和其他人员组成的13人小组,对外称132小组。这里是个四合院,原为匈牙利大使官邸,何来北京财经学院?大家可以Google地图搜索这个地址,看看那里有多大的面积,能不能作为学院或者是工厂。大家也好好看看这种狗的真面目。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37.186.x.x) ] 发表于 2015-9-1 08:51
毛贼洞中快活。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73.206.x.x) ] 发表于 2015-9-1 08:27
5楼 游客(67.71.x.x): 没教养
他是没教育,你也没文化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67.71.x.x) ] 发表于 2015-9-1 08:22
4楼 游客(206.87.x.x): 那是毛贼东把北京财经学院给关闭了,改造成专门给毛贼东做雪茄的北京卷烟厂,这难道还不叫腐败吗?孙子。
没教养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206.87.x.x) ] 发表于 2015-9-1 07:40
3楼 游客(67.71.x.x): 老毛抽个雪茄就腐败啦?
那是毛贼东把北京财经学院给关闭了,改造成专门给毛贼东做雪茄的北京卷烟厂,这难道还不叫腐败吗?孙子。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67.71.x.x) ] 发表于 2015-9-1 07:09
老毛抽个雪茄就腐败啦?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50.196.x.x) ] 发表于 2015-9-1 06:40
後來腐敗了,抽上了特供雪茄。應該是周恩來們馬屁精害了毛。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7: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