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金融财经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55)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203.206.x.x) ] 发表于 2015-10-8 22:15
美国已经从全球贸易领袖,退居到地区贸易头头了。 这可不是一般的坠落。 世界贸易规则当然不只是中国说了算,但早也不是美国说了算的了。 美国这些年跌跌撞撞地从政治经济军事上处处围堵中国,非但没有伤到中国的皮毛,自己反而伤了筋骨。美国政客的短视和无知,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O8转眼就要下台了,实在没什么拿得出手的政绩(除了黑哥继续闹事,警察继续枪击),匆忙搞个TPP,妄图作为自己的政治遗产,实在是无可奈何花落去。 世界的前途系在中国身上,而没人会押宝在TPP上,美国最终还会是竹篮打水。
1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107.178.x.x) ] 发表于 2015-10-7 18:33
TPP规则就是教中国如何健康管理经济,作者这文观点差太多了
1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5.170.x.x) ] 发表于 2015-10-7 18:17
踢屁屁,将是一个畸形的流产儿。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120.149.x.x) ] 发表于 2015-10-7 16:47
TPP的本质就是美国不想中国赚取自己的巨额贸易顺差了,想把这个贸易顺差转移到其他东南亚太平洋国家,分散开来。现在是美国不想跟中国做生意,要把生意转让到其他国家。中国完全没有话语权,因为是美国自己的市场,想给谁就给谁。
1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42.60.x.x) ] 发表于 2015-10-7 16:11
为什么美国日本越南不记仇? 日本二战炸美国,美国仍原子弹在日本,可他们却成了铁哥们。越南被美国侵略,美国在越南死了那么多军人,现在他们也是好朋友? 为什么中国给人那么多,最后钱都打水漂了,最后都成了敌人? 是共产党的关系?还是民族性的问题?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94.221.x.x) ] 发表于 2015-10-7 15:35
共党支猪最让人佩服的就是那张黑说成白,死人说成活人的嘴巴。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188.166.x.x) ] 发表于 2015-10-7 14:56
就等著這幫土匪怎麼吹死了!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207.228.x.x) ] 发表于 2015-10-7 14:49
美国制约中国,中国也可以反制美国。当政治家的思维低能到要用敌对的手法来处理与自己占到很大份额的贸易伙伴时,这种人为的锁链也许不是被对手打破,而是被自己国内的金融产业寡头们率先突破。贸易本身的规则就是互通有无,有利就图,并不受政治严格约束。美国波音公司都要来中国设厂了,微软又要在中国拓展新业务了,Facebook 也迫不及待地要去中国闯天下了,你奥巴马堵得了吗?跟几个破国家去零关税吧,就是总的贸易额加起来,也远远抵不上中国印度俄国巴西南非欧洲相互贸易的总量!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71.106.x.x) ] 发表于 2015-10-7 14:48
一个不守规距,政府信用度只排第165位的中共政权,TPP给了它一个教训,在WTO里从不信守承诺,一百多次当被告依然胡搅蛮缠,我行我素。你以为你是谁?没人跟你玩,你只有玩老百姓。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207.228.x.x) ] 发表于 2015-10-7 14:47
TPP充其量只是一个区域贸易协定,没有金砖五国与欧洲参与的经济组织都成不了气候。再仔细看看这12个会员国其实都是Loser国,美国有几代人都还不清的巨额债务,日本已二十年经济低迷了,加拿大遭受油价重创,澳大利亚被大宗商品如铁矿石大幅跌价已一蹶不振,新西兰除了剪羊毛挤牛奶不知还会干什么,其它都是垃圾国,就免谈了...所有这些国家的经济都摇摇欲坠,乏善可陈。让它们相互去零关税吧,不相信美国与越南之间,日本与智利之间,加拿大与马来西亚之间会有什么惊人的贸易量与贸易品质。打肿脸骗骗别人也骗骗自己罢了!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60.242.x.x) ] 发表于 2015-10-7 14:37
TPP要求信息公开,要遵守这一条中共的统治就到头了,所以不可能加入,只能在外围搞破坏。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75.159.x.x) ] 发表于 2015-10-7 14:13
中华民族的核心价值观,重诚信,守规矩 以美国为首的正常国家之所以另起炉灶,正是因中共毫无诚信、破坏规矩,一泡狼屎坏了WTO一锅汤 死到临头,这个邪教流氓汉奸党还想扯上中国老祖宗,啊•••• 呸!!!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219.77.x.x) ] 发表于 2015-10-7 13:59
昨天看CNN播TPP签约新闻发布会,各国代表没有一个有笑容的。 美国代表弗罗曼宣布签约成功时,竟然没有一个代表鼓掌! 后来在弗罗曼的"敦促"下,大家才勉强鼓了几下掌。 这个细节应该可以说预示了TPP的命运。 ^                          依我看,    这好可能是各国代表联同 奥黑  的一場表演!!! 奥黑说          大伙都知道  这  TPP  在各自国內可能有  99%  机会不被议会通过,    但我任期滿之前想留下一些   政治遺产政績,   所以咱先把这 TPP  簽了,   管它行得通行不通!    反正戏是演出了,要的是表演   不是结果!!! 大概是这样!
1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219.77.x.x) ] 发表于 2015-10-7 13:52
您說的"老祖宗"是指那三個"大胡子"嗎? ^                  你白内障晚期是吧?! 趁眼盲之前快学好中文,别只懂扮幽默实白痴!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103.23.x.x) ] 发表于 2015-10-7 13:41
您說的"老祖宗"是指那三個"大胡子"嗎?
1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83.110.x.x) ] 发表于 2015-10-7 13:12
昨天看CNN播TPP签约新闻发布会,各国代表没有一个有笑容的。 美国代表弗罗曼宣布签约成功时,竟然没有一个代表鼓掌! 后来在弗罗曼的"敦促"下,大家才勉强鼓了几下掌。 这个细节应该可以说预示了TPP的命运。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5-10-7 12:58
TPP就是个临时组建的俱乐部,具体能不能正是开业,还存在诸多难题。即使真的开业了,也不会经营多久,其狙击中国的目的达到后,也会很快解散的。
1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124.179.x.x) ] 发表于 2015-10-7 12:50
看楼下的反共立场言论,真的可笑。美国想推行损人利己的TPP,最终一定失败。世界的主要矛盾是贫富不均,继续推行任何只利于垄断集团赚钱,而损害各个国家人民利益的政策,最后必定会失败。
1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15-10-7 12:45
中国经济和社会瓦解很快就会出现。世界给中国三十多年的时间,可惜土共白白的浪费了。人心已散。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