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金融财经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2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6-10-28 21:07
谁说希拉里就一定能拉到女人票?是个女人就会选希拉里?恰恰相反,女人(除了跟希拉里一样野心与能力成反比的)对她的评价可不高啊!传统妇女认为克林顿出了那么多的轨她居然不跟他离婚真是犯贱的可以哦!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6-10-28 20:58
为什么要选一个女人来当美国总统?她有准确的判断力吗?她的判断力极差!她有决断力吗?女人在关键的时候总是优柔寡断的误事!难道美国男人都死光了?什么时候轮到娘儿们管事了?她会坏菜的!阴阳颠倒,乾坤颠倒要不得!看看欧洲的默克尔,韩国的朴槿惠!什么水平?什么能力?国家快给她们玩残了!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47.145.x.x) ] 发表于 2016-10-28 10:22
No Trump!!!   No way!!!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70.169.x.x) ] 发表于 2016-10-28 09:07
变好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99.42.x.x) ] 发表于 2016-10-28 05:41
转载:“犹太人约占美国总人口的2.4%,但他们控制美国高等法院8个席位中的4个,美国参议员100个,犹太人75个,美国国会席位435个,犹太人控制275个,美国Ivey学院100%总统是犹太人,犹太人 控制联邦储备,高盛银行,花旗集团,美国银行,现在富国银行,奥巴马是一半犹太人半黑,现在,犹太人使用他们的控制媒体,钱控制希拉里.克林顿,这是美国 ,85%的美国人愚蠢不知道,10%知道,但害怕说实话..” 因此我们要打破犹太人一统美国的局面。川普 2016 !!!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96.126.x.x) ] 发表于 2016-10-28 02:44
15楼,你不吃福利?那谢谢你!签不到合同会暂时没收入,可怎么会立马变穷人?你的收入每月都花光用尽?还有,正式工就不会被解雇?公司不会倒闭?事实上你支持的民主党搞出奥巴马医保,害得大批小公司倒闭!说不定这就是你合同得不到续签的原因呢!你只有支持川普才能改善美国经济!中国有句话叫做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民主党授人以鱼而共和党授人以渔!自己想想看应该选谁!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104.159.x.x) ] 发表于 2016-10-28 00:53
共和党提倡小政府,鼓励商人个人奋斗。民主党比较接受多元化, 会有更多的政府计划,比较鼓励新技术,也许对第一代的老中精英 来说更容易找工作。比如他们会把一笔资金给NIH 搞研究。民主党 的缺点大家都知道,特别是在这里每天有人对他愤愤不平。 我希望左右平衡,都不要走得太远,至于是支持他/她,完全是个人 决定。
回复 举报 [ 17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6-10-28 00:37
15楼 游客(104.159.x.x): 14楼,不要吓定义,咱们从来没有吃过福利,就烦你们那些人, 只要不认同川普的,统统是吃福利的。柔柔的问一些,就是你 工资再大,如果没有人再续合同的话,如果暂时找不到工作,就 很有可能变成穷人的,是吗?所以大多数人更喜欢铁饭碗,这方面 本地人有优势,他们是被政府部门雇佣的,而不是签合同的。 这两个人我都不支持,行吗?靠自己工作。
弱弱地问一句,美国有多少政府部门的职位,又有多少华人在政府部门里工作?政府工相对稳定,退休后的福利也比private sector的员工好很多那是没错。但政府工的薪水要比他们在private sectorde的counterparts少很多。很多州的州长年薪才十来万, 而一个几百人公司的CEO薪水加分红年收入往往超过一百万。很多私人公司里拿十几万年薪的一般员工一抓一大把。在政府里打工一个萝卜一个坑,升职或加薪慢。 而在私人公司,升职的机会远比在政府部门大得多。在美国,猎头公司到处都是。你有真本事,合同结束了不愁找不到工作。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104.159.x.x) ] 发表于 2016-10-27 23:53
对不起14楼,我误写了。应该是回答12楼滴。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104.159.x.x) ] 发表于 2016-10-27 23:50
14楼,不要吓定义,咱们从来没有吃过福利,就烦你们那些人, 只要不认同川普的,统统是吃福利的。柔柔的问一些,就是你 工资再大,如果没有人再续合同的话,如果暂时找不到工作,就 很有可能变成穷人的,是吗?所以大多数人更喜欢铁饭碗,这方面 本地人有优势,他们是被政府部门雇佣的,而不是签合同的。 这两个人我都不支持,行吗?靠自己工作。
回复 举报 [ 14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6-10-27 23:05
12楼 游客(172.98.x.x): 11楼,劝你先搞清楚full time job 和合同工的定义再来胡扯,明显的你以为合同工等于full time job? 一看你就是个指望吃福利的寄生虫。
11楼的一看就知道对美国就业一点都不了解。也就是靠吃福利过日子的。美国的合同工,大部分都是高薪收入者。美国政府(联邦和地方)的支出都要严格遵守预算。就算一个上百亿元的项目,也要分成几段,由不同的公司竞拍,与胜出者签合同。连上万亿美元制造F-35战机项目的洛克希德·马丁也是合同工。问问在美国的码农,有几个不是合同工?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172.98.x.x) ] 发表于 2016-10-27 22:41
11楼,劝你先搞清楚full time job 和合同工的定义再来胡扯,明显的你以为合同工等于full time job? 一看你就是个指望吃福利的寄生虫。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04.159.x.x) ] 发表于 2016-10-27 21:38
这里一些人老是攻击别人是失败者,吃福利的人。其实你们仔细分析 一下他们,好像连基本的full time job 都没有,就算他们学历高,但是 可能是合同工。所以他们认为现在的工作和经济一塌糊涂。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10.175.x.x) ] 发表于 2016-10-27 21:26
降低税收是减轻纳税人的负担,等于变相提高纳税人的收入;同时提高关税是多挣其他国家的钱,为美国人民和国家造福。常识告诉我们,提高关税的收入要远大于提高纳税人税率的收入,因此,把提高的关税收入和因降低税率而减少的税收相抵消后,美国政府的总收入仍然是在不断增加,这毫无疑问是利国利民的;而奥巴马和希拉里们的政策与此恰恰相反,即通过提高税率增加纳税人的负担,美其名曰是为了增加政府收入,而事实上是用纳税人的钱去养活好吃懒做的社会渣滓从而为自己拉选票,与此同时,在对外贸易中利用职权,故意压低国家关税,从中贪污受贿,中饱私囊。因此,其他一切姑且不说,仅从经济政策来衡量,希拉里绝对不能当总统。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66.137.x.x) ] 发表于 2016-10-27 20:47
没有见过像希拉里这样不要脸的女人。出买美国利益,她当选才是美国的z灾难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74.56.x.x) ] 发表于 2016-10-27 20:33
不是如果,是必定当选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99.225.x.x) ] 发表于 2016-10-27 20:27
必须支持Trump, 不然美国会滑向深渊,老娘们一定会毁了美国的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96.3.x.x) ] 发表于 2016-10-27 20:17
坚决支持川普!
回复 举报 [ 5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6-10-27 20:09
3楼 游客(128.119.x.x): 老床当选,米国好日子望不到头。
说得没错,对于像你这种好吃懒做靠吃福利的寄生虫将会没有好日子。“他提出了四个刺激经济的政策:一是降低税收,二是贸易保护,三是产业回迁,四是大兴基建。”  降低税收也意味着消减社会福利。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