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73.114.x.x) ] 发表于 2016-10-28 19:23
可怜的中国人, 在共产党的强迫下"英文" 成了学校的必学课.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24.56.x.x) ] 发表于 2016-10-28 13:42
4楼,按你的理论,美国人什么外语都不用学,而且西班牙语也不用学,不会讲英语的老墨可以都送回墨西哥去。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73.75.x.x) ] 发表于 2016-10-28 10:43
近五十年美国最好的总统是尼克松和里根,赢得了冷战!!!!尼克松能够主动找老毛,非常有魄力!相比O8,就是天上地下!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172.18.x.x) ] 发表于 2016-10-28 10:13
美国人学中文有啥用,取个中国媳妇对骂提高档次? 在中国没有工作机会,国际上英语通用,回美国更是机会廖廖,各种中国人在美国如过江之鲫,基本把整个中国都搬过来了。如果没有后顾之忧,学了也没坏处。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59.189.x.x) ] 发表于 2016-10-28 08:18
对的,美国孩子应该学中文,只是学中文的过程比较辛苦,很多美国孩子没那种耐心。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69.76.x.x) ] 发表于 2016-10-28 07:29
我们当地高中 中文课去年被取消了,因为报名的学生越来越少。热情开始冷了!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