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11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119楼 springchina ] 发表于 2018-2-6 10:26
Nanshanke: 二战后,台湾出现过八国联军和皇军?
蒋光头把日本战犯请进湾湾组成白团妄图反攻大陆不是驻军,美国从1949年到1979年与共党建交前一直有大兵进驻湾湾,是共产党提出与共产党建交必须断交、废约、撤军这三大原则,美国不得乖乖的执行撤军才有了中美建交,也才有尔等到美国做二等公民的机会。
1 回复 举报 [ 118楼 springchina ] 发表于 2018-2-6 10:05
Nanshanke: 民国时期是中国人精神状态最佳最向上的。
你要回民国吗?三十五岁以下预期寿命、百分之八十五的文盲、军阀混战、列强入侵、战乱不断、民不聊生,每年传染病、流行病、饥饿被饿死的不下几百万。这样的民国是中国人精神状态最佳最向上的?你从哪家疯人院溜出来的,是民国疯人院关傻了?那你还是回你湾湾的民国去好了。另外告诉你,湾湾疯人院从1949年到1979年一直是有你美国主子派大兵驻守的,是被共产党政府给赶跑的。
1 回复 举报 [ 117楼 yzfa ] 发表于 2017-4-4 12:09
这里发言的很多是五毛。最近我在国内的侄子说,出国的国人思想都变了,言下之意是资本主义社会把人变成只认钱不认亲情的坏人。但事实恰相反!他又不自知!只有断绝联系。
1 回复 举报 [ 116楼 游客 (69.121.x.x) ] 发表于 2017-3-3 10:42
毛贼误国误民
1 回复 举报 [ 115楼 游客 (220.240.x.x) ] 发表于 2017-3-1 18:37
113楼,为啥要同台湾比?114本来就是和作者口中的旧社会在比。不要扯远了。
2 回复 举报 [ 114楼 游客 (209.195.x.x) ] 发表于 2017-3-1 12:35
给113楼,二战后,台湾有美军,到1979年大陆和美国建交后,美军撤退。上世纪50年代赫鲁晓夫也想在中国大陆驻军,但是并没有说服中共领导人。主权国家被外国驻军是很没面子的事情。
1 回复 举报 [ 113楼 Nanshanke ] 发表于 2017-3-1 12:12
披着人皮的狼: 老弟,共产党掌权后中国没有出现过八国联军和皇军,美国总统屁颠屁颠地跑到中国来寻求发展外交关系,中国现在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这些都是事实。
二战后,台湾出现过八国联军和皇军?
1 回复 举报 [ 112楼 Nanshanke ] 发表于 2017-3-1 12:05
民国时期是中国人精神状态最佳最向上的。
1 回复 举报 [ 111楼 游客 (209.195.x.x) ] 发表于 2017-3-1 11:50
唉,民国这么好的日子,就是人均寿命短了点,才35岁就告别了幸福人生。新中国现在人均寿命都76岁了,大家都说苦哈哈,又是毒大米,又是雾霾,还有专制和独裁,这么苦,活这么长那又是何苦呢?还有那些个所谓的抗战国军老兵捡垃圾都活到95岁100岁,这又是何苦呢?难道真应了那句老话,没有吃不了的苦,只有享不了的福?
2 回复 举报 [ 109楼 德先生 ] 发表于 2017-3-1 09:38
时代在发展
2 回复 举报 [ 108楼 游客 (173.70.x.x) ] 发表于 2017-3-1 07:49
我家在著名的G省M县,老爷出身当地有名的乡绅,刚从老家回来,九十岁的姑姑给我们上了堂家族历史课,在那幸福的旧社会,我家有三个童养媳,我奶奶是买来的,另外买来了四位男丁以壮大家族,三位女娃送人,还有几位叔伯少爷活不过少年的,可以想像这其中有多少悲剧吗?
2 回复 举报 [ 107楼 游客 (67.243.x.x) ] 发表于 2017-3-1 07:12
看看那时候平均寿命是多少, 文盲是多少, 就知道实际情况了。
2 回复 举报 [ 106楼 游客 (67.243.x.x) ] 发表于 2017-3-1 07:10
那时的物质生活可能不如现在,可人的精神面貌更好,脸上洋溢着满足,愉快,社会更自由。 ========== 都是摆好姿势照的吧? 那时候, 能见到照相机也是凤毛麟角。
1 回复 举报 [ 105楼 游客 (67.243.x.x) ] 发表于 2017-3-1 07:08
那个时代是地富反坏右的天堂,人民大众的地狱! ============ 南京大屠杀, 地富照样被屠杀。
2 回复 举报 [ 104楼 游客 (84.130.x.x) ] 发表于 2017-3-1 05:54
小编无耻,靠几个广告拍作噱头国骂。怎么没有“华人与狗不能入内”的牌子?怎么不秀几张贫民窟和农舍的图片?都像你说的那么好,几个共党能仅用20来年就把你们推翻了?看还有啥烂招都翻出来试试?
2 回复 举报 [ 103楼 游客 (47.187.x.x) ] 发表于 2017-3-1 05:26
都啥年代了,还拿这些旧玩意儿来糊弄人,这些人也没得救了,躲在美国自慰!
1 回复 举报 [ 102楼 游客 (174.119.x.x) ] 发表于 2017-3-1 05:26
其实国民党,共产党,民进党都是中国人,都他妈的一个屌样,能贪则贪。
2 回复 举报 [ 101楼 游客 (73.140.x.x) ] 发表于 2017-3-1 05:17
没有苏联就没有中共,是外国势力帮助中共推翻了国民政府。按照民国法律,这些井岗山下来的土匪全该绑赴刑场。
1 回复 举报 [ 100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7-3-1 04:36
98楼 游客(199.182.x.x): 当年的国民党内部太腐败了才让共产党推翻的。
其实国民党,共产党,民进党都是中国人,都他妈的一个屌样,能贪则贪。香港当年在英政府管理下中国人一样贪,特别是当警察的。 后来搞了个ICAC(廉政公署)贪腐才有所收敛。新加坡人不贪?查查李光耀家族有多少财产便知道。建国初的共产党相对好一些,因为那时国穷民穷,想贪也不容易。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6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