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2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27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7-3-23 16:05
其实周未必恨林,但当时就因有林的支持就等于有军队站在背后,毛才敢肆无忌惮打到一切。林若不倒,大清洗还将继续,人人都跑不了。只有搞掉林才有可能控制得住毛的疯狂之举。         还有一更大的原因,这个原因只有林彪知道,但打死也难从命的。但老毛不亲口说出林打死都不会说的。老毛更宏伟的目标是:小小寰球....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这个宏伟基业没林的参与,仅靠毛自己是不可能实现的。所以拉住林是有双重意义的,即有现实意义又有将来的必要,而这两点都是周及顶层众将所不能接受和容忍的。所以,林必须死!         这,就是动机。
回复 举报 [ 26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7-3-23 16:03
老周是一直保持这种与其对抗的实力,同时又一直表现着忠心耿耿的姿态,这也让老毛对周很无从下手。即便如此,老毛也不断利用老婆等人敲打老周,还时不时给穿穿小鞋,让周总是处于自顾不暇处境,同时让周清楚只有我,老毛,能保得了你,交换是你不能偏离开我的路线。 毛的“天地斗”可不是什么“弱而示强之策”,而是在有一辈子的实斗经验和业绩后,以无比豪迈、舒心、得意地总结出的“其乐无穷”。明显他可是先做到,后总结的。顺序不要搞反了,否则即成阴谋论了。        “如果林真是被周所害,那么毛的对策可以很简单,只要实话实说地公诸于众就可以了”。实话实说?毛有什么真凭实据?都是即斗争,又不能给对方留下任何把柄。周是这方面的专业,岂能留下把柄?
回复 举报 [ 25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7-3-23 16:01
老毛听到汇报后,呆若木鸡,半晌后,凄惨哀叹道: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 党内斗争中要生存、延续并不断扩大自己必须知道与人斗的同时还要保护好自己。周早就知道在老毛的淫威下如何自保。周当时是身不由己地被身后一大批老将、帅们支持着,并形成了共生体。周在前台与老毛比划,后面站着一群生死与共、握有一定实权的顶级人物。当然毛是清楚的。所以不到万不得已老毛也是不敢轻易动老周的。所以老毛要达到目的多用的是类似政变的手法,并不敢直截了当采取正面手法。另外老毛清楚意识到周可不是刘,周是多年一直苦心经营维系这种实力。
回复 举报 [ 24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7-3-23 15:57
请看论坛:大思维 林彪是周公干掉的。周公一辈子就是干这个的。干这事时周一手掌控整个布局,让林彪按自己导演的布局出演,不管林在出演时是死是活都不能改变预先设计好的剧情发展。当周公把剧情进展到每一步时,都不失时机地向老毛回报。与其说向老毛回报不如说盯着老毛的表情有声有色地汇报,眼光里发出得意的光彩,似乎欣赏着被困的斗兽,陶醉着自己的作品在老毛身上引起的生理反应!当然此时老毛也是心知肚明但毫无办法,心里只有恨,深知掉入周公的陷阱。老毛听此消息,急火攻心,几乎一命呜呼。活在那个时代的人都清楚,至此,老毛一病不起,半身不遂,嘴斜眼歪,一病多日。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70.24.x.x) ] 发表于 2017-3-22 11:20
毛泽东——一个口是心非,口蜜腹剑,人面兽心的政治流氓!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138.51.x.x) ] 发表于 2017-3-22 04:46
尽管江泽民是毛泽东拉着粟裕提名接班的,可江泽民与林彪也有关系。 1、江泽民的老岳父李先念是林彪的湖北老乡; 2、江泽民的老岳母林佳楣与林彪同姓; 【罗干的亲妈【罗荣桓的妻子】林月琴也与林彪同姓。贾庆林就曾得益于自己的老婆姓林。】 江泽民还是粟裕的妻子楚青的老乡,都是江苏扬州人。 杨尚昆、杨白冰是邓小平的四川老乡,被江泽民等人拿下当然不是偶然的,说实话是被林彪、粟裕、毛泽东利用我拿下的。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138.51.x.x) ] 发表于 2017-3-22 04:40
林彪、毛泽东、粟裕三大”死人“曾摆布中国长达约25年。 ”死人“不再承认任何法律责任,啥坏事都想得出并干得出,十分邪恶与疯狂。 本来粉碎四人帮、放倒华国锋、让胡耀邦当总书记、让赵紫阳当总理、恢复高考、农村分地、搞改革开放等都是毛泽东的决策。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138.51.x.x) ] 发表于 2017-3-22 04:35
林彪曾问过我一个问题: 一个是老战友的亲儿子【指的是罗荣桓的亲儿子罗干】,另一个是老战友的亲女婿【指的是刘亚楼的亲女婿胡锦涛】,如何平衡? 根据我的有关经历,我判断林彪让罗干当暗的一把手而让胡锦涛当明的一把手。 约2003年罗干的亲女儿【化名尹灏,她丈夫是林彪的侄子】在多伦多的一间华人教会如此问过:”小胡干的怎么样?“,话的味道是我若认为胡锦涛干的不行则不排除换人。 注:我的研究生同班同学赵杰是赵紫阳的亲孙子,赵杰的老婆也是林彪的亲人。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138.51.x.x) ] 发表于 2017-3-22 04:28
如今的中共二把手李克强是林彪的老婆叶群的亲人,李克强的亲爹是叶群的亲弟弟,李克强本姓叶、老家在福建。 乔石、胡锦涛等人为啥能当上那么大的官?首先是因为本人或亲爹有滔天大罪,其次是得到了林彪的大力扶持。 林彪曾提名乔石当中共总书记,林彪把胡锦涛扶持为中国皇帝。 邓小平南巡的主要目的是拿下江泽民,结果邓小平被林彪以“没有完成任务“的理由而拿下!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45.72.x.x) ] 发表于 2017-3-22 01:56
毛,算个什么鸡8玩意,在现代社会,就是一特妈的小丑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70.210.x.x) ] 发表于 2017-3-22 01:31
五毛, 毛泽东每天每年都敲打五毛: 刘少奇,林彪、高岗、潘汉年, 彭德怀.....    五毛,这就是自作自受!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24.130.x.x) ] 发表于 2017-3-22 01:29
同意三褸的结淪。只要党中央不敢公布历史檔案,百姓只能听信网上传的了。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70.213.x.x) ] 发表于 2017-3-21 22:59
根源在于毛二世被烤鴨,毛賊洞也知自己不可能"萬壽無疆",無奈之下立了劉少奇丶林彪做自己的接班人,但他多疑、乖戾丶陰暗⋯的丒惡內心,先以疑心"大權旁落"聯手林整死劉,再以"不設國家主席"為借口,阻止林進入"准接班"狀態丶防止今後可能出現的"林家天下",他處心積慮考慮的仍是建立"毛家王朝"一一突擊提抜毛遠新做凌駕於衆人之上的"聯絡員",安排江青、華國鋒協助完成毛遠新日後"登基"⋯⋯在十年時間裡不顧人民死活丶國家興亡,專注上演一場刀光劍影的"宮廷奪權"大戲⋯⋯那文老逼!為何養出這個畜牲來害人!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50.165.x.x) ] 发表于 2017-3-21 22:39
哈哈,这位女作家编些精致的谎话,卖给中国游客。挺逗,你不是相信普世吗?给钱。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98.91.x.x) ] 发表于 2017-3-21 22:37
独裁政权下,当老二最难。怎么说九一三也是一场宫廷内斗,毛贼东获胜。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70.211.x.x) ] 发表于 2017-3-21 22:30
《五七一工程纪要》摘要(续):把党内和国家政治生活变成封建专制独裁式家长制生活;他滥用中国人民给其信任和地位,历史地走向反面;他不是一个真正的马列主义者,而是一个行孔孟之道借马列主义之皮、执秦始皇之法的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封建暴君;农民生活缺吃少穿;青年知识分子上山下乡,等于变相劳改;红卫兵初期受骗被利用,已经发现充当炮灰,后期被压制变成了替罪羔羊;机关干部被精简,上五七干校等于变相失业;工人(特别是青年工人)工资冻结,等于变相受剥削;

提示:本页有 4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