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学术教育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1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2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70.120.x.x) ] 发表于 2017-6-17 00:59
no I don't think she go away. her family should know what she's doing in that case. More like kidnapping.
2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174.108.x.x) ] 发表于 2017-6-16 20:13
也觉的她是刻意出走,她拿的是J1签证,不能随便在美国呆下去。还是自己上的车。
3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173.11.x.x) ] 发表于 2017-6-15 03:39
报案描述对方是自愿进车子,还想警方派特种部队去营救吗,大陆公安是这样的吗?
2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210.54.x.x) ] 发表于 2017-6-15 02:51
歹徒可能知道她身上带有现金要去办事,要能图了财不害人命也罢,美社会太负责治安不好。
4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71.42.x.x) ] 发表于 2017-6-15 00:58
She had gone looking for newly found freedom?
4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174.45.x.x) ] 发表于 2017-6-14 23:40
中國人不抱團自有其原因和道理,中國人地域歧視的厲害也有其原因和道理。不要和別的民族去比,沒有可比性的,人家抱團也有人家的原因和道理。種什麼種子結什麼果子,喊也沒用。我們認知不在一個維度上,很難溝通的。
4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162.157.x.x) ] 发表于 2017-6-14 23:38
应该是遭绑架了
3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7-6-14 23:31
楼下,中国人进来多不好,就你进来才好?什么心态。中国人不懂规矩是因为中国开放的晚,跟国际还没完全结果,以后会好的。别的族裔都是拼命把自己人搞到美国,搞进同一间公司,只有中国人说中国人多了不好。这种劣根性什么时候能改掉,中国才真正强大。
3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74.45.x.x) ] 发表于 2017-6-14 23:17
樓下說福州農民都不願偷渡了,這個女孩會黑掉刷盤子嗎?平心而論她也許不會去刷盤子,但也不好說是做別的。美國對中國人的巨大吸引力從偷渡客到遊客到學生到移民並無本質區別。我接觸的一些留學生來自中國大小不同城市,也完全符合聯合國經濟難民標準,還有在國內賣房子繳學費的,國內連房子都沒有,只能租房,押寶全押在美國,這不是經濟難民又是什麼。福建偷渡的估計現在遠遠比不上東北人的拿旅簽跳機的。
3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74.45.x.x) ] 发表于 2017-6-14 22:55
報失蹤首先會被問失蹤者年齡,未成年的馬上立案追查,這種情況普遍存在於離異父母一方探護孩子,只要遲送回幾分鐘若另一方報警警察都會上門按失蹤查找。相反成年人不會,要等24小時或更長時間。中國人就是屁事不懂瞎吵吵,得理不讓人。其實美國現在讓這麼多中國人進來很不好,很多人年歲很大,但未斷奶。
5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73.251.x.x) ] 发表于 2017-6-14 22:40
福州乡下的农民都不愿偷渡了,像她这样的会刻意出走,去餐馆端盘子吗?
3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7-6-14 22:39
这里警察懒散是世人皆知的。先不说这个案子,当初兰可儿酒店到期没结账,店员查看她房间后报警,警察也没重视,只当成小孩没跟家里说自己出去玩几天。家长在酒店之后又报警,警察还认为没事,在家长强烈要求下才牵着警犬全楼搜查了一下,到了楼顶,只是随便转了传,连唯一可以藏匿的水箱看都没看,就这么敷衍了事地走了。
3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24.141.x.x) ] 发表于 2017-6-14 22:33
不是不少亲近章的人出面表示关切了吗?
5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98.248.x.x) ] 发表于 2017-6-14 22:04
平心而论,不到24小时警方是不会理会的,这是常识。但是,这件事的重点在于,中国的SB太多了,对外面的世界不了解,在家里被所有的人宠坏了,这应该是不争的事实。饲料鸡面对大野狼,结果可想而知。提升到国家的层面,中国难道不也是饲料鸡面对大野狼吗?
6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84.175.x.x) ] 发表于 2017-6-14 21:18
如果此女是出逃,那些热心的吃瓜群众该情何以堪!!!!!!
3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71.219.x.x) ] 发表于 2017-6-14 21:05
黑下来了
4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69.22.x.x) ] 发表于 2017-6-14 21:05
章与司机交谈是两分钟左右,27秒是剪辑的原因。失联24小时才能报警,这是常识。除了中文媒体,没人说FBI接手,只是“协助”。另外,领馆,还有亲近章的人,如父母、导师、朋友以及曾经工作的科学院等等,没人出面表示关切,介绍她背景,整个事件看起来颇像刻意出走。短期访美出逃的大陆人太多了,怪不了别人不当失踪人口处理!
5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7-6-14 20:47
废话,25了,成年人,失联几个小时再正常没有了,以为警局你家开的啊!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5: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